首頁故事: 愛的視角真太誇張了...(搖頭+讚嘆)
竟然可以把起床4個小時都還沒吃飯的我拍得一點都看不出不愉悅 (拍手)

然後我跟man哥說:寶貝~ 我覺得你拍照拍得越來越好了說
他回答:對呀~ 因為我跟女朋友越來越有默契了呀
我:是唷~ (害羞的笑)
他:我說得女朋友是GF1 這個女朋友啦
我:.................. 
(((這真的要歪夭夭一下了吧?

好啦~ 我要壓抑一下我想聊天的情緒 (深呼吸)
今天的重點是要跟大家分享J.Heilian家這季新款的包包說...
剛在下標題我一度想要打"每款都超放火"或是"被燒死不用錢"...之類的標題
不過想一想還是先平靜一點的好... ((怕我太激動會嚇到大家
但是J.Heilian家這季的包包真的每款都超燒的說 (鑽石眼)  
希望妞兒做好心裡準備在開始看文章~ 


那我就要開始介紹嘿....(再次深呼吸)


第一款是 【J.Heilian】時髦都會個性感流蘇卯釘手提包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秋天就是流蘇的季節...
好像一到了秋天就應該來點有流蘇的單品 
像是說流蘇包包、流蘇靴子或者是帶著流蘇的外搭小背心
都應該要來一下的說...
所以在挑包款的時候第一個決定的就是這款流蘇包
跟本不需要猶豫嘛~ (挑眉)))




這些流蘇真的是燒的我體無完膚呀....(嘆氣+搖頭)






這款包更厲害的是放著看還好但拿起來就美到驚為天人...
其實放著也蠻正點的說 不然我怎麼會只看照片就被燒到了
我愛這咖包包拿起來流蘇的陲墜感以及包包本身柔軟凹陷下去的樣子
看了就覺得我戀愛了♥♥♥
 ((這就是包包對女人的誘惑呀~ (嘆氣)







我覺得流蘇包超適合拿來搭配長洋裝的說...
除了這是我很愛的浪漫mix個性之外又莫名有種像是在宣告夏天即將尾聲的氛圍
尤其是再配上雙皮質編織的羅馬涼鞋又更有夏天末與秋天開始的連結






要是說進入到冬天這款【J.Heilian】美式龐克鏈條翻蓋多WAY包
也是很不錯得選擇說...((自己都先看好了(羞)







是說這款除了肩背與手提之外也可以再加上內附的長背帶
我最近好喜歡這種長背袋的背法說... ((啾咪♥









第二款是【J.Heilian】輕甜美式星星肩背包



當初會挑這款包包的原因除了它容量很大、很實用之外就是...
嗯...我覺得...它"看起來很好萊塢"  ((什麼爛梗
妞兒們先不要生氣~ 待我好好解釋一下這個包包跟好萊塢的關係 ((安撫








就是說...大家不覺得每次看到好萊塢女星被偷拍的時候
手上都是拿著這種有點鬆軟的黑色大包包(+ 一杯咖啡)嘛?????
整個就是有型有款 人家也想要照抄一下嘛
 (((扭動~ 扭動~




J.Heilian家的LOGO掉牌也是非常經典...
總是可以放在對的地方帶出包包的高級感 (讚嘆)
星星形狀的鉚釘更是讓個性中又多了一分女孩的小俏皮♥





包包外側的小暗袋可以放手機或是悠遊卡
讓妳不需要開包包就可以拿一些比較常用的東西...
這點很sweet說...






同類型的包包我也很推這咖【J.Heilian】法式優雅蝴蝶包
一樣有著鬆軟的感覺不過卻加上女孩熱愛的蝴蝶結
((我有點後悔沒有挑到這咖說...




第三款是 【J.Heilian】柔軟毛呢鐵牌抓皺迷你手提斜背3Way包



嗯....我也覺得這款有點好萊塢耶 (眨眼睛)
就覺得好像也在雜誌上看過某女星拿這種包包說...
加上我平常的穿著走得都是很 隨便 輕鬆的路線  所以說我特別在意包包拿起來
的質感 "一定要提高整體質感"為最高指導原則 (筆記)






J.Heilian家的logo鐵牌真的讓包包很加分
毛呢料帶出精品的高級感外也帶有一絲絲冬天的味道
這咖冬天拿來配大衣、皮衣感覺真的會非常優秀♥ 
配正式一點的小洋裝應該也很不賴...(搓下巴)






應該是說毛呢料mix金屬、皮革讓整個包包感覺不會老氣
反倒有種好女孩想要使壞的小小叛逆感...
我真的很愛這種大玩質料混搭的包包或是衣服♥








所謂的3Way指的就是可以肩背、手提以及長肩背
((這次我介紹的包款幾乎都有3Way說...
畢竟好看的包包也要實用才會得人疼嘛 ~ (笑)





說到秋季一定要入手的包款真的不能少了動物紋說...
應該說動物紋的單品根本可以從秋天一路用到冬天C/P值超高
我每年一到秋天穿搭路線就會自己默默導航到動物紋系
這次也跟妞兒分享兩款我自己喜歡的動物紋包款♥




SORRY這款小紅豹紋我找不到商品連結...((哭哭
要是有被燒到的妞兒可以帶著照片到 JH Fans Club 詢問






雖然不知道這款小紅開始賣了沒
我還是要很慘忍得告訴大家我很愛它...
重點是我覺得這咖我會跟蜜糖姐變成情侶包說...(((小聲
偷偷說man哥最近好像裝上了"蜜糖姐雷達"一樣
只要我一個表情或是一點聲音就會馬上跳起來說"蜜糖姐又說了什麼"
連在打心愛的PS3時也不例外...
吃醋吃得非常兇~ ((嘖嘖





帶點復古味道的紅色皮質mix上狂野的豹紋
完全就是一個很有個性又好搭配的單品 
我真的是第一眼就愛上它了 ~ 太迷人了嘛♥
就連我家那個不懂女孩口味的man哥都說了這咖好看
妳們說說.. 要男生誇獎一咖包包有多難呀 ~ (得意+撥瀏海)







搭配上 J.Heilian 家慣用的復古扣
妳也可以說它是一咖復刻版的古董包 ((很有那個味道對吧♥




然後這咖的容量也是很優秀...
可以放進去我的gf1、皮夾、手機都不是問題
((可愛又實用這樣...啾咪♥






搶眼的包包很適合搭配低調的穿著...
是說我覺得妞兒買包包的時候偶而也應該嘗試一些自己沒有的顏色
像是我之前整理包包的時候發現自己除了大地色系、黑色
就沒有什麼其他顏色的包包了說...
雖然說基本色是很好搭但有幾個經典的就好了
其他真的可以大膽嘗試看看 一定會有意外的好收穫♥








最後一款介紹的是 【J.Heilian】雙面拼接翻折多WAY小肩包



是說這款包包應該是確定跟蜜糖姐撞包了
因為我們好像都沒有適合參加宴會的手拿包的樣子 
((默契好到連收拿包都一起從缺 ...(笑)






要是用女孩來形容它我很想叫它一聲"個性小辣妹"♥
當初會挑這款除了我真的缺少一咖可以參加驗會得小肩包之外
就是我也真的很熱愛它動物紋mix上皮質、金屬的設計...

不過要是妳以為他的充其量就只是一個小肩包就真的太低估它了
就連它自稱是個多WAY小肩包我都覺得它有點太謙虛了說...




加上包包附的長肩帶這咖包包一共有四種用法
((應該說是一咖可以抵四咖  非常超值
除了可以當作手拿包、小肩包之外...





也可以當作外出的實用小包
容量上放個手機、皮夾都不是問題...




我真的愛死了毛毛豹紋mix黑色皮質的感覺...
狂野中又不失個性的味道♥




如果覺得容量還是不夠更把肩帶變換一下就變成可以放的下a4的包♥
也就是說這咖包包的可以依你當天東西的多少自己調整大小
天呀~ 你說說這是不是很犯規 (跺腳)
就是因為它太方便了、顏色又好搭配我現在有點離不開它說...
((這款真的非常非常推薦♥



在看完小草莓小姐幫大家精選的五個包款之後
這次J.Heilian也有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真的是很棒的小禮物唷~ (挑眉)))



小禮物就是這次出現在文章裡頭的三款包包呢 (鑽石眼)
是不是覺得很驚喜~ ((啾咪♥
當然不免俗的要回答個小小的問題才有機會得到包包
那這次的問題是..." 妳最喜歡哪款J.Heilian家的包包?為什麼?
(不一定要是小草莓小姐介紹的款式 也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再回答)
在9/30前留言"商品網址以及你的答案並留下妳的 姓名+ 地址 + 手機資料"
就有機會得到以上的三款包包其中一款

最後附上J.Heilian的官方網站以及J.Heilian官方粉絲團
讓妞兒們可以去參考看看 有任何包包上的問題也可以直接在粉絲團提問



就以上♥




                                                                  幫我按個推推還是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