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寫這篇開價睫毛膏的評比文章...

當初會有著個發想原因很簡單
某次陪英俊哥去辦事時 剛好附近有小屈就想說我去逛逛邊等他
原本是真的沒有想要買的東西
不過我想妞兒們都懂
就算沒有真的想買的東西
只要一走進小屈都還是會買東西
 
這是不變的真理!!!!(望天空ing)

但是還是不知道該買什麼...
猛然想到妞兒們跟我提到"希望可以多推薦些好用的睫毛膏"
結果一個失手就買了快10隻回家試
都不想說英俊哥看到我拿了這些睫毛膏走出來的時候
滿臉疑問想說我剛剛是去搶睫毛膏嘛!!!(笑)


很多妞兒都知道我對睫毛有種病態的執著
如果再出門前到垂的睫毛膏 一定當場卸掉重來
(((或是直接把事情取消在家哭泣
沒有錯!!!就是"完全不能夠接受自己的睫毛有任何閃失"

一直以來我用的睫毛膏實在太固定了 十年如一日都是Maybelline
而且更猛的還情有獨鍾胖胖瓶系列沒變過
自己想想也覺得有點無聊 是該來點不一樣的嘗試
所以就決定了要來分享些其他品牌的睫毛膏

與其說是評比 
更應說是我近期發現還不錯用的開架睫毛膏分享文
讓我太傷心的都已經索性直接踢掉了
也不能說它爛透了 只能說就不太符合我的期盼
所以妞兒們要是照片有看到 卻沒看到分享 就不要追問了好嗎!!


當然在挑選睫毛膏上小草莓小姐是有些很固定的喜好

我自己偏好的睫毛膏都是
"傳統刷頭狀"
梳子狀的睫毛膏買過 但真的用不慣  

因為我的睫毛其實不短 最大的問題就是重度稀疏
我本人的睫毛真的是很標準的"東方人路線的睫毛"
細軟、稀疏、容易塌所有東方人睫毛的困擾我都包辦了
更倒楣的是我睫毛還是灰色的
所以
"比起纖長我更在意濃密度" "比起濃密我更在意卷翹"
然後妝感刷起來還要乾淨 不能髒 只能說我屎尿非常多!!!

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一隻要分享的就是傳說中的睫毛王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睫毛王睫毛膏
喜愛度:♥♥♥♥

採用戀愛魔鏡史上最長的5mm激長纖維
特技抓睫刷頭,使睫毛如扇狀展開
豐量搶眼膠提升睫毛膏沾附度,讓睫毛濃密增量
添加濃密豐量粉末,睫毛豐潤濃密
添加速乾油分、持久捲翹效果
添加光澤油分、打造濕潤閃耀感,使睫毛漆黑深邃
抗汗、防油脂與防淚水的超強防水型睫毛膏
添加維他命E誘導體、夏威夷果仁油,提高睫毛韌度

說真的敢叫自己什麼什麼"王"真的要很大的勇氣
除了要是不好用一定會被罵到死外 以後要怎麼突破這名字也是一個問題
妞兒們不要小看這個問題 我是很認真在想它的退路!!
(((繼睫毛王後 下一季會在推出睫毛父王嘛?還是睫毛母后(((大笑 

帶妞兒們看一下刷頭!!!

這種刷頭實在非常我的菜
(((而且還附贈(?)滿滿的纖維 看得我好興奮
一看就知道能使睫毛如扇狀展開
缺點大概就是它刷頭偏大且沒有弧度 沒辦法依附著眼型
所以在刷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去沾到眼皮
加上裡頭的纖維之滿 很容易糾結到 使用上需要點技術

不過刷起來的感覺倒是很令人驚豔...
既然都叫自己睫毛王了 在功能上纖長 增長 濃密幾乎是包辦


雖然說網路上很多人罵翻了這隻睫毛王
我個人是挺喜歡它刷起來的妝感
說翹有翹 說濃也濃 要長也有長 的確是很不錯
(((硬要說錯 就是錯在它叫自己睫毛王 這名字太硬
但是抗暈染就有待加強!!!
夏天的時候刷它出門 一個下午就暈到我不認識自己了
所以刷沒幾次就默默收起來 等天氣涼點再刷



接著介紹是網路評價很好的Kiss Me

Kiss Me花漾美姬 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S
喜愛度:♥♥♥

這系列有濃密 跟纖長兩個版本 我選的是濃密版
主打濃密直挺、長效捲翹力 
 
持續捲翹的秘密:
捲翹成分為速乾型聚合物在液態的狀況下
具有能讓纖維與睫毛緊密的結合之效果
因乾燥後立即呈現鬆散狀 睫毛不相互糾結
呈現如同扇子展開般寬廣豐盈效果之電眼美眸

添加新型態濃密複合配方 密著性加倍
能更緊密包覆每根睫毛上展現根根分明又風盈如羽扇般的濃密翹睫


刷頭的部份很符合眼睛的長度
在使用上有算是好上手
(((但是纖維的部份 就好像比較淒涼
錘型刷頭的設計能把中間的睫毛往上帶
也是我自己在選睫毛膏時很喜歡的刷頭設計




刷起來的妝感算是比較乾淨的感覺
(((換個方式說就是有點空虛 沒有很濃這樣
跟跟分明不糾結也沒有蟑螂腳
卷翹度的表現也還好
不過濃密的部份我到是覺得還好而已
可能無法光用單隻完成我想要的濃密程度
總之這支不雷但也說不出什麼特色
(((天呀!!!妞兒們會覺得我太嚴格了嘛!!!!(玩手指) 




Fasio洋娃娃記形睫毛膏(纖長型)
喜愛度:♥♥♥ 

有點忘記當初怎麼會買這支
因為我明明沒有很愛纖長型的睫毛膏
之後翻包裝出來看 終於找到原因
沒有錯!!!
就是它那小圖上睫毛翹翻天整個吸到我
難怪什麼都沒想就把它帶回家了!!(笑)
(((之後上網爬文發現這款也有濃密型 但是現場沒看到

帶有弧度的刷頭完全就是我的天菜
本身真的很熱愛這樣的刷頭 非常符合眼型
正著刷(像這樣"︵")可以帶起中間的睫毛
倒過來刷(像這樣"︶")也可以拉提眼頭跟眼尾的睫毛
超完美的設計!!!初學者也可以輕鬆上手




妝感的部份這支刷起來也很乾淨
雖然說是纖長型 不過刷起來也沒有過度稀疏的感覺
根根分明的睫毛看起來就很舒服♥
但是我想還是沒辦法跟真的濃密型相比
所以我決定之後要去購入真的濃密型來試試



Fasio極效24強力定格翹睫膏(纖長型)
喜愛度:♥♥♥♥

全新強力捲翹定格配方
不僅能瞬間讓每根睫毛從根部上挺起 更讓睫毛富有光澤彈性 
連極為細小或柔軟易垂塌的睫毛也能完整向上挺起並長時間維持捲翹
就算掉淚揉眼也不會破壞睫毛完美弧型(這段有點太誇張) 有如定格般持續捲翹
抗暈染、不怕水、不畏汗淚 粧感長效持續不打折!

上一支是不同的系列 這之主打"24強力定格"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樣拿到了纖長型(((悶

一樣是帶有弧度的刷頭
完全就是刷頭界我的天菜無誤(眨眼)
正著刷(像這樣"︵")可以帶起中間的睫毛
倒過來刷(像這樣"︶")也可以拉提眼頭跟眼尾的睫毛 

新進化「多效拉提刷頭」能確實美化短小睫毛
讓纖維完全附著在睫毛上 越刷越纖長 
打造出根根分明又完美長翹的動人睫型 

新添加極效長睫纖維跟羽絨輕盈纖維
能讓增長後睫毛更顯輕盈 
(((用白話文翻譯就是刷很多層都不會塌這樣!!! 




這支的持久度真的沒話說的好!!
大概從我出生到現在沒看過可以持續卷翹這麼久的睫毛膏
真的是從出門到回家都像剛刷完一樣翹 
抗暈染的部份挺強大的八月長刷這隻幾乎都沒什麼暈
"抗暈染、不畏汗淚 粧感長效持續不打折! " 非常中肯


不過妝感上這隻刷起來不太是我喜歡的感覺
睫毛變成一撮撮的效果非常明顯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跟跟分明會看起來比較多
(((就像是禿頭都愛把頭髮打散看起來比較多的道理一樣(((挑眉
所以我都會把它跟洋娃娃記形睫毛膏拿來一起刷
洋娃娃記形+極效24強力定格翹 是我目前最愛的組合




先根根分明增量後在讓睫毛更有存在感 
因為兩隻都是纖長型 加在一起也不會顯的太雜亂
反倒多出了原本濃密型睫毛膏該有的樣子 而且更乾淨
重點是抗暈染、不畏汗淚 粧感長效持續不打折♥
(((那怎麼好意思優惠都給我這樣(假打ing) 

補充一下!!
之前爬過很多文章都說Fasio家睫毛膏難卸
我覺得Fasio家的睫毛膏不難卸呀!!
我是用L`OREAL 眼唇卸妝 很輕鬆就卸掉了說



L`OREAL 4D立體魔雕全效防水睫毛膏
喜愛度:♥♥♥ 

所謂的4D指的是
1D濃密: 添加天然蜂膠+彈性纖維讓睫毛迅速增加豐厚質感
2D纖長:採用4mm彈性纖維及使睫毛纖長成份 完整包覆原生睫毛
3D自然彈力:添加植物果油配方可填補原有睫毛瑕疵 增加光澤
4D捲翹:獨家3種濃黑植物膠體 拉提並強力定型  重塑睫毛 記憶定型

不知道有沒有跟妞兒們聊過
其實我以前非常喜歡L`OREAL家的睫毛膏
(((約莫是10年前非常喜歡這樣!!!
尤其是這種平身的版本 我幾乎每支都有
愛用的程度跟Maybelline胖胖瓶不相上下

之後漸漸不愛用的原因
就是L`OREAL睫毛膏的包裝越走越偏
很佔位置又不方便攜帶 而且我覺得很醜 就越來越少買
這次逛到細身瓶又回來了 格外開心

刷頭的部份偏大且沒有弧度 
所以在使用上要比較小心 以免沾染到眼皮
老實說這種刷頭其實有點過時
現在真的就是弧形刷頭比較當道
(((在我的認知裡 就是弧形刷頭最好用
不過只要有點技巧一樣是可以掌控的很好



L`OREAL 家的睫毛膏有個特色
就是"刷起來的顏色非常黑" 這也是我為什麼當初我愛的原因
(((還記得我睫毛還是灰色的吧!!!真的很淒涼(哭跑ing)
卷翹度跟持久度的表現算不錯 妝感也夠根根分明!!

嚴格說來這支不雷但是也說不上有什麼特色
如果很期待4D有什麼驚人功效的妞兒是可以默默放棄




L`OREAL 驚綻旋風濃翹睫毛膏
喜愛度:♥♥♥ 

添加膠原蛋白 刷出8倍超濃密、粗黑濃亮妝效
捲翹定型科技能瞬間定型102°超翹美睫 全天不黏塌
"S曲線刷頭"雙面刷頭設計,一手刷出濃密x捲翹
100% 零暈染、溫水輕鬆卸
全天候抗汗、抗油 再悶熱的天氣也不暈染

當初會挑上這支
除了挺多妞兒點菜外我自己也想試試它的刷頭
(((但是這支的包裝 就是我所謂的走偏路線

S曲線刷頭感覺好帥!!!!
我是第一次用到這樣的刷頭 在駕馭上還不太上手
前幾次再刷都猛沾到眼皮 搞得我要瘋掉了
不過越來越上手後 是還挺喜歡這刷頭
方便隨意控制想要的拉提的部份



刷起來的感覺也算是不錯!!!
不會糾結 大概裡頭也沒提到纖維的成份
還好L`OREAL 家的睫毛膏 刷起來的顏色都非常黑
就算沒有纖維刷起來也不會太空虛
只要小心不要沾到眼皮 基本上很難會有什麼大地雷

不過這支有個缺點(?)
就是初次使用時非常溼潤 沒有控制好直接刷睫毛很容易塌
基本上就前幾次使用前用衛生紙稍微吸一下刷頭
或是可以先把刷頭拔起來放個30分鐘在開始使用也行




KATE極黑視覺濃密睫毛膏
喜愛度:♥♥

實現「驚灩黑亮x濃密服貼x輕捲飛翹」效果
含「超輕量濃黑凝膠」 色澤濃黑 可刷出捲翹的極黑美睫
採用「螺旋狀刷頭」睫毛膏可充分附著,有效提升濃密感
睫毛養護成份(橄欖油、維他命B5、蠶絲蛋白)
溫水可卸

當初會買這支完全是被包裝上刷頭的圖片迷惑
心裡瘋狂吶喊著"這就是我要的刷頭!! 這就是我要的刷頭呀!!"
(((只能說我的戲很多就算了 連內心戲也不少 難怪常常一個人也不無聊


有弧度的螺旋狀刷頭 就是我要的沒錯!!!
睫毛膏可充分附著 有效提升濃密感

不過寶貝們我必須說
這支睫毛膏一開始真的差點把我氣死在家裡


我知道這圖片大家一定會以為是BEFORE
但它其實是AFTER...(((嘆氣

不知道是剛開太濕還是怎樣
"整個非常垂"
而且是垂到一個再也夾不翹的地步
(((拜託!!!我夾睫毛大王耶 竟然有我夾不翹的睫毛
重點是我哪隻眼睛都看不出來 濃密或是纖長到底在裡

還有就是它超級難卸!!!
本人為了它試了三款眼唇卸妝 都一樣難卸

小小的優點就是這支刷起來很黑
真的是搞的我快要崩潰了!!!
刷了一次後我就把它丟在旁邊



還是把它擺進來介紹 是某次在刷下睫毛時剛好有電話進來
因為在講電話也沒特別注意 抓了就開始刷
直到掛掉電話我才發現竟然抽到"籤王"!!!
出乎意料的是這支刷上睫毛不行 但是刷下睫毛很強



因為它刷起來的妝感非常垂 
雖然說拿來刷上睫毛是個缺點
但是運用在下睫毛時反倒是個大優勢
每一根下睫毛都會乖乖站好 弧度非常漂亮
加上它極度難卸 所以最會暈染的下睫毛 可以保持的非常完整
說真的我已經好久不敢刷下睫毛了
因為夏天太熱悶 如待在戶外不管哪隻都會暈的亂七八糟
唯有KATE支給我信心 讓我重新拾起久違下睫毛夢
(((只是要做好晚上卸妝要費點功夫的心裡準備



所以說近期我的睫毛妝容
上睫毛用的是Fasio洋娃娃記形+Fasio極效24強力定格翹
下睫毛則是KATE極黑視覺濃密睫毛膏 

另外補充一下
以上的睫毛膏在刷之前"我都有夾睫毛"
畢竟東方女生的睫毛天生就是垂的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有些女生 明明就知道自己睫毛很垂
還硬要直接刷 然後來怪睫毛膏刷不翹 難用 根本就是找碴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