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還是忍不住誘惑也跑去下載了這款"樂画cute"製圖app
(((這條一樣要算在蜜糖姐頭上才行!!!!!
雖然要價3.99的價格沒有很優惠但是真的好好玩唷!!!
每天睡前(或是賴床)都可以玩上好一陣子



在分享一張我手機的桌布款!!!!
也是用"樂画cute"做出來的 真的好好玩唷♥
幾乎每個聯絡人我都幫他們打造了專屬(?)的造型
然後就默默忘記自己其實是要睡覺了這樣...
作品(?)越積越多 過一陣子應該可以開一個作品集了吧 (笑)



十月份對我而言真的是個很嚴重(?)的月份....
首先就是我本人的生日就是在這個月
相信大家也耳聞過我的生日派對非常有梗這件事情了
雖然我原本的計畫是戶外烤牡蠣party 但是遇到下雨所以取消
不過今年的生日也真的夠精彩了... (撥瀏海)
一直說真的太炫耀 不過為了沒跟上的孩子我只好在複誦一次

相信妞兒們都有從蜜糖姐那耳聞到英俊哥在我生日時候的英勇(?)事蹟了
沒有聽過得孩子容許我先稍微前情提要一下 (搬椅子開始說故事)
就是呀~ 這位貌似很不浪漫的大哥 (英俊哥本人飾)
幼嬰女孩 (我本人飾)原本一點都不期待可以從他身上撈到任何驚喜
還到處跟朋友放話說"拜託~ 我男友不是會作那種事的人" 如此放棄狀
在我生日的時候自己 (還靠了一堆我的摯友) 非常精心的幫我辦了一個溫馨的小生日
其中很值得一提的就是.... 



"我的生日有自己的大看板" (( 這點真的很威吧 (挑眉)
看過得女孩一定都羨慕的要死 難怪蜜糖姐一直說英俊哥現在是男友公敵
((( 因為蜜糖姐當天就跟x說她生日也想要一個看板 x的回應是"完全視若無睹" 





當然生日蛋糕跟牡蠣吃到怕也是一定要的!!!!
除了看板這個大爆點之外其他搭配的彩帶、氣球也都是英俊哥一手包辦
最可愛的是朋友問英俊說: 為什麼都是粉紅色呀????
英俊哥竟然回答 "因為怕用錯顏色被罵 所以都選她最喜歡的顏色比較安全"
.... 這意思是說我很喜歡罵人嘛?????
好啦~ 反正整件事就是我很喜歡也很感動♥



近期活躍於穿搭文中的鎖骨鍊就是英俊哥送的生日禮物
我非常喜歡的款式 愛到連洗澡都不願意拿下來!!!!
((其實也很怕要是拿下來以後搞丟 這輩子就再也沒有生日禮物這種東西了

然後就在相隔不到一星期緊接著又是英俊哥本人的生日
中間還穿插了草媽媽的生日  十月真的非常嚴重吧!!!!
關於草媽媽的生日禮物 今年就是送了她最想要的禮物"英俊哥本人"
這是有典故的...(老顧客這時候就知道要自己搬椅子+倒茶了)

嗯...就是在我還單身的那些日裡 只要出國或是遇到節日
每次問草媽媽有沒有什麼想要的東西 他的回答永遠是"我想要女婿"
去日本、韓國、上海都只想要一個女婿 只能說她被逼急了
所以自從我認識了英俊哥之後 他們每次碰面草媽媽都會用"自以為很婉轉"
的方式來表達她很想要真的女婿這件事...
像是說突然大喊"我朋友好賤唷!!!都當第二次外婆了"
或是會不時的提到 "哎呀!!最近好有空剛好可以幫你們帶小孩"...之類的
各位呀 ~ 這不是逼婚是什麼!!!!! ((但是我媽都說不是!!!!!(瞪)
那英俊哥是不是最好的禮物...







至於英俊哥的生日除了大家所知道的水畔星墅浪漫小旅行外
也不免俗的跟一群好朋友來相聚一下!!!!
(((其實人馬跟我生日的時候幾乎一模一樣 真是辛苦大家了..(笑)




看到英俊哥蛋糕上的蠟燭後發現"原來我們是姐弟戀呀!!!"
大家未免也對英俊哥太好了吧!!!竟然放25歲而已...(瞪)
那以後我生日都幫我放20歲就好不要再加碼了!!! 



英俊哥的生日禮物是手錶♥
當然我本身看起來就不是一個懂錶的人 所以這是英俊哥自己挑選的
這樣也好~ 我也很怕送到不合他胃口的款式!!!!
所以說妞兒們讓男友自己挑禮物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10月份除了這三個很重要的生日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就是"我國中同學結婚了"




收到喜帖的的時候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觸
直到看著照片裡熟悉的人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卻有那麼一點陌生
那一剎那時間好像被好像被拉回到同窗的歲月...
一起上著兇巴巴老師歷史課的日子...
那幾年的笑點好像永遠都講不完 但真的離我們越來越遠...
(((雖然我一直覺得好想沒多久前


然後婚宴上彷彿就是一場小小的同學會嘛!!!!(笑)
血氣方剛的青少年要結婚了 過陣子不會就當爸爸了吧!!!!(瞪)
無論如何請你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
要不然就把紅包還我 (伸手) 










ANN'S活動的小小合照!!!!
當天有看到GRACE本人耶(興奮)真的是有夠正點(流口水)
不過因為人太多了擠到一個天荒地老所以沒結束我就溜走了♥






嗯....


新買的IPHONE4手機殼!!!!
是黑底桃紅蝴蝶結版的KITTY♥


終於下手的ALBION
嗯...這組有發過文章囉 (不會這麼快就沒有印象了吧!!!)
ALBION心得分享♥ 健康肌養成日記
有幸去的孩子可以去翻翻!!!!


某天心血來潮很乖巧的把鞋子們整理了一下
其實是想要空出更多位置來放我買的新鞋子們!!!!(偷笑)




入秋之後就很常化這種眼尾拉長的妝
不知道怎麼說的多了一分很秋冬的味道也很搭衣服
也自以為好像特別勾人(?)這樣...



有幾天下雨我都好興奮 因為"終於可以一直穿雨鞋囉!!!!"
自從我好像8月買了兩雙雨鞋回家後 都沒有下過雨 (悶)
明明就是颱風天的季節 我竟然都沒辦法碰到雨天 !!!!
要不然就是我看到下雨 興高采烈的穿好了雨鞋要出去踏踏水
........... 結果一出門雨就停了 (歪腰腰)
真的是非常邪門耶!! 英俊哥都一直笑我的雨鞋其實是晴天娃娃 (瞪)
然後想問雨鞋哪裡買的孩子們...
我只能告訴你就在Y拍買的而已 因為原賣場老闆收山了(嘆)




某個原本要拍穿搭的週末因為下雨就只好變成小約會♥
託下雨的福...不然還真難得兩個人可以很悠閒地喝咖啡呢



GINA小妞來台北囉!!!!
然後陪我去染頭髮這樣 (((意思就是說我有染法文還沒有PO (逃走)







以下是罪惡的食物們... (有在減肥的孩子請小心服用)

蜜糖姐的最愛老四川!!!!
(((突然覺得好像很久(?)沒有去吃了
不過我要說的是有一次我問蜜糖姐既然這麼喜歡吃鴨血(幾乎只吃呀血)
為什麼不要打包鍋底回家就好呢???
結果蜜糖姐說...因為她很喜歡火鍋味(驚)
每次吃完老四川她都會回家"回味"一下身上的火鍋味...
嗯...怎麼會有人喜歡身上充滿火鍋味呢??? 
而且還是這麼時尚的女神蜜糖姐大人 真是太特別了!!! (難以置信中)



10月份也好常去吃五花馬!!!!
而且每次都要來一份牛肉捲餅才行 "一定要配小米粥" (握拳)
除此之外五花馬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推薦的食物了耶...





繼之前推薦給大家過的"我就厲害"後
最近又發現了新的好優惠路線吃到飽燒肉店"就是好客"
最棒棒的是它們家的海鮮都料好實在
不過我跟英俊哥兩個小鳥胃去吃到飽真的太浪廢了
第一回合後就被KO掉...(歪腰腰)



很多BLOG介紹過的好吃烏龍麵終於吃到囉♥
嗯...不過我本身好像沒有特別喜歡吃烏龍麵的樣子!!!!
雖然明太子起司口味真的讓人很驚豔 但是吃到最後有點小膩



從日本買回來的即食粥 牙套妹的好朋友
跟台灣的即食粥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它是"糙米"
所以纖維值含量比較高、熱量也很低 吃起來也比較健康♥
有去日本玩的孩子可以到藥妝店找找...


嗯...因為這篇都沒有看到小男友
所以最後用一張風師爺(?)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好了

哈哈哈 這是英俊哥家的貓叫做"發發"
牠的特色就是很愛站起來...
真的沒有人拿東西誘惑牠 或是經過什麼特別訓練
牠就是如此熱愛用站的過生活...(攤手)


就以上囉♥
想要聊天的妞兒我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
生活隨記我們下次見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