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有在追00FB的孩子對QQBOW應該都不陌生
因為常常會看到00穿它們家的衣服
加上00本身就是個縱火犯 每次看到都會不自覺的點進去逛
(((現在是要把問題都推到00身上就對了...(笑)

好啦!其實我自己也很常買QQBOW家的衣服
老闆娘的品味剛好很對我的胃口
就是那種...甜甜的個性單品
實穿又好搭配 非常推薦寶貝們(端上)

這次要分享5套新品的穿搭
每一套我都好喜歡 配上酷迪哥幫我整理的新髮型
連英俊拍起來很有愛呢~(轉圈)

第一套:大方格針織外套
19.jpg

 

是天菜級的外套無誤!
而且連價位都很合理
真的是看100次都覺得好美好美

不瞞各位說 一收到就連續穿了5天...
自己都覺得這份愛有點過火了(笑)
(((嗯...是說剛好也很適合這幾天的天氣嘛!

20.jpg

21.jpg

 

小小的tips分享給大家
在穿針織或是毛衣料單品的時候 我都會把袖子稍微往上拉
看起來會比較俐落 不會顯得笨感
寶貝們可以自己在鏡子前試試 落差蠻大的~(推眼鏡)
如果怕了的話也是可以先算了!
22.jpg

23.jpg

 

今年我真的很迷比較Oversize 尤其是外套方面
穿起來有種莫名隨性的氣勢感 很像歐美模特兒的私服會看到的單品

25.jpg

26.jpg

27.jpg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一定要搭配合身的內搭褲!(笑)
上寬下窄絕對是冬季最瘦的穿搭模式♥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格文單品再一發
第二套:質感千鳥格配色洋裝
33.jpg

34.jpg

 

所有格文單品裡面最優雅的莫過就是千鳥格了
很適合想要嘗試格文 又怕太可愛的孩子們

35.jpg

 

而且...
一定要說這件價格也很美 定價是NT:480
剛看到的時候 我還想說是不是打錯了 跑去跟賣家確認
結果真的是賣480沒錯耶~(驚)
料子不差 完全可以說是買到賺到 

36.jpg

37.jpg

38.jpg

 

全長76公分是剛好可以直接當洋裝的長度
個子比較高的小妞 也可以搭內搭褲當作長版上衣穿
總之就是 不管如何一定要買!(戳頭~)

搭配素色長靴好看

39.jpg

40.jpg

41.jpg

 

配上平底鞋又是另外一種風格

 

44.jpg

45.jpg

46.jpg

 

第三套:微笑長版毛衣
47.jpg

48.jpg

 

又是件實穿的單品
而且還很可愛呢~(笑)

前陣子一直在尋找領子比較寬的毛衣
可以拿來搭配襯衫 剛好這次QQBOW的微笑長版毛衣就很適合

這樣搭是不是很好看

49.jpg

50.jpg

 

原本想要搭配的鞋子也是這次的新貨
可惜現貨沒有我的尺寸 等追加到後再穿給大家看
寶石毛料平底鞋
51.jpg

52.jpg

 

除了配襯衫展現可愛Mix優雅的感覺外
毛衣洋裝單穿也好看喔!

59.jpg

 

尤其是配上長靴 有點辣辣的這樣
算是男友會很愛的搭配模式
(((難怪老公拍這套的時候 眼睛都亮了起來...(笑)

60.jpg

61.jpg

62.jpg

 

第四套:蝴蝶結口袋上衣
66.jpg

 

這次我心裡的第一名其實是這件蝴蝶結口袋上衣
(((也是一收到就馬上穿 沒辦法等待
有點小小大人的可愛風格
就...真的很我的菜

67.jpg

 

口袋上的蝴蝶結很有精品感
不會可愛到讓人覺得很廉價或是粗糙

68.jpg

 

(((是不是有被電暈的感覺呀~(笑)
配上今年很流行的壓紋 一點都不突兀

69.jpg

 

穿起來真的太好看了~

70.jpg

71.jpg

72.jpg

我真的很迷這種簡單的配色 而且越來越喜歡 
就像是我也喜歡吃一些簡單的食物一樣
越簡單就越值得細細品嚐...
況且~黑白配本來就很經典!

73.jpg

74.jpg

 

最後一套:花朵格紋洋
75.jpg

 

花洋裝應該是這次介紹的單品裡顏色最多的吧!?(笑)

79.jpg

 

雖然運用了花柄的圖樣 不過卻不會花很可怕...
是很柔美、低調並且適合冬天的花
配上淡淡的咖啡格文底色很剛好

80.jpg

 

裙擺的部份很可愛

81.jpg

82.jpg

 

小tips一樣是記得要把袖子稍微往上拉
看起來才不會笨笨的喔~(筆記)

83.jpg

84.jpg

85.jpg

86.jpg

87.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附上官網以及FB給大家
QQBOW官網 http://www.qqbowshop.com
QQBOW FB https://www.facebook.com/qqbowqqbow
對商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去給賣家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QBOW 韓貨 穿搭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