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好喜歡短髮style清爽的感覺

好久沒跟大家聊聊關於髮型、髮色了
自從去年一口氣把頭髮剪到齊耳
到婚前都算是一邊養髮質一邊順順的留長
因為拍婚紗、婚禮的時候長髮會比較好造型
雖然說短髮新娘也不錯 但第一次拍婚紗人家還是有濃濃的新娘頭夢
當然也要來點散著髮絲在夕陽下的照片...
#覺得夢幻
#仙女掛
#一定要

不過剪過短髮的女孩都知道
短髮呢 真的是條不歸路
(((當然前提也是要剪成功
試過就會上癮!!!

先回味一下剪短前的樣子

正面看起來還好
但從背面看呢
就完全可以感受到我髮型的淒涼...

怎麼說呢
就是一種年久失修的感覺
顏色變得很多段、自然捲也都跑出來了
以前大約每半年我都會重新把頭髮大整理一次
不過婚前的重點就是把頭髮留長
所以頂多就是修修髮尾、補補顏色
沒什麼大幅度的改變

在討論的時候就很有共識
主要就是要把毛躁的髮尾都剪掉
然後重新燙個型

長度的部份
基本上剪多短我都沒意見
因為我本身是頭髮長的飛快的那種人
但還是希望長度保留在可以稍微紮起來的位置
懶得整裡的時候all back就可以出門了

然後就是...
這次我不要瀏海了!!!
因為瀏海本人實在不好相處 風一吹就立馬變瘋子
加上之前的經驗告訴我
短髮配上瀏海看起來實在太民初style了
(((雖然我以前都覺得會很日雜 但我的臉就真的沒這麼日雜...(攤手)

溝通好後
一切就交給酷迪哥了

老實說在過程中
我從頭到尾都在玩手機、看雜誌
頭玩全都沒抬起來過
哈哈哈
畢竟看我Blog一陣子的小妞們都知道
把頭髮交給酷迪哥我很放心!!

剪完後接著燙...

這張單純是自己覺得頭髮梳貼煩好看的硬要放

過程中我一樣非常專心的在玩手機...

大致上呢
就是先處理原本自然捲
髮尾再燙上點彎度

捲度的部份
一樣是交給酷迪哥去決定
有聽他說這次的捲度跟以往的c字彎不太一樣
捲度上有更高調的意思

只能說...
到這時候我其實已經有點坐不住了
手機也已經玩到不想玩了
很後悔自己怎麼沒有帶ipad來

燙頭髮的樣子很有趣

拆掉髮捲的瞬間覺得自己蠻復古的...

但這都還不是最後的樣子
在沖完水後接著吹乾
才是真正的完成
#到底還要多久

哈哈哈
送上完成圖

我個人還蠻愛這次的長度跟捲度的
算是種進可攻退可守的概念
可以放下也可以綁

髮色的部份也因為燙髮藥水的關係便的更淺

雖然剪了個新髮型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一直在allback...

位什麼呢
有剪過短髮的人一定知道
就算說髮型師把頭髮處理的再好整理
也是洗完吹乾的時候最好看 捲度、澎鬆度都很美

如果習慣晚上洗頭的話 睡一覺起來還是要再稍微整理
懶惰的時候還是會索性綁起來

但其實最大的原因
還是因為我的髮根長了出來
放下來的時候看起來真的很不舒服
#一直無法接受髮根長出來的樣子
#比走在路上內褲跑出來更難以接受

所以從曼谷渡假回來後沒幾天
又馬上約了酷迪哥處理一下失控的髮色
也順便做了護髮
(((上次燙完就逃走了...
#該還得還是要還

這次的髮色呢
一樣也是褐色系
但因為接近早秋的關係沒有之前這麼淺
反倒是多了一點霧霧的溫柔感
幫它取了個名字叫做森林褐

室內黃燈下看像這樣

有點挑染的感覺是因為之前拍婚紗的時候
酷迪哥有稍微幫我做了點深淺挑染 讓盤髮、編髮看起來更有變化
之後蓋上新的顏色還是可以感覺到一點層次

 自然光下看起來的顏色我更喜歡

是種讓氣色感覺很好
又不會過度高調的髮色

夕陽下褐色的感覺更明顯

配上俐落的短髮好舒服♥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店家資訊

KD hair salon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6巷12-1號
本日營業時間 11:00 - 20:00
聯絡電話 02 2523 3322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dhairsalon 短髮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