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間...
真的是會互相影響的
尤其對於腦波很弱的人又特別容易被影響
這段話就是再說我自己沒錯!!!

因為太常聽到蜜糖姐聊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默默的自己也跟著follow起來
而且還直接更新到最新版本
哈哈哈
#要用就用最新的
#未免太想贏

寶石系列其實不算是我的美麗日記的新品
但這次則是以超拉提雙布膜的型態出現
感覺就非常升級!!!

一共有鑽石魚子、白金珍珠、黃金膠原三種口味

除了鑽石魚子
其他兩款在上一代的時候我就用過了
至於差別後面的使用心得會慢慢跟大家聊到

盒身背面有附上使用說明

這次曼谷的小旅行
帶的就是美麗日記的超拉提雙布膜
我一直蠻習慣外宿的時候以面膜取代精華液
除了攜帶方便不用擔心它在行李箱翻滾碰撞可能會破裂
重點是旅行結束後還不用想著怎麼帶回來
只能說...
面膜寶寶完全是旅行良伴♥

而且呢
建議大家面膜的數量可以帶的比天數多一些
基本的一天一片 有時候肌膚的狀況其實也會敷到兩片

除了必敷 因為住飯店冷氣總是24小時開著
有時候睡一覺醒來肌膚缺水的很明顯
所以起床後洗完臉會先敷上一片再接著去刷牙
後續接著上妝總覺得好上非常多

不小心發現超拉提雙布膜還有這種用法...(笑)

上半部打開來的後的樣子
(((其實下半部也長的差不多...

我一直覺得保養品最重要的除了成份
香味上的表現也很重要
再好用的保養品只要味道不對使用慾望就會降低
美麗日記的面膜總是很懂女孩的口味
帶點淡淡香氣的精華液
完美♥

這天敷的是黃金膠原口味
(((到了一個年紀對於膠原兩個字就很沒抵抗力
除了膠原也搭配野生大豆精萃、掌狀海帶精華

、歐洲越桔果萃取等緊緻修護成分
簡單來說走的就是個拯救輕熟女的路線...

每次敷完上半部總覺得自己看起來很有趣
(((老公表示:妳是蒙面俠蘇落
總是可以玩很久
哈哈哈

但也不要玩到忘記下半部...
#說真的重點還是敷面膜
#雖然真的很有趣

下半部呢
我習慣貼上後先稍微順一下
在開始把耳勾的地方拉上

像是這樣

超拉提雙布膜的材質不算特別薄的那種
到後面我才懂了它的用心
畢竟耳掛式面膜材質太薄也不好
往上拉的時候很容易不小心斷裂就糗大了

這款呢
寶貝們就可以安心的拉!!!

我自己很喜歡它包覆到頸部的設計
而且還是包覆到最容易被忽略的下巴內側

但可能因為太包覆包覆了
膚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韓國剛從整型醫院削完骨出來的感覺
莫名其妙又可以自己對著鏡子笑很久
#兼具娛樂性的面膜
#難道是我笑點太低嘛!!

敷完後整個臉的光澤度真的瞬間提昇不少



完全有種肌膚起床了的感覺
早上敷面膜還真不錯!!!

我個人也蠻熱愛晚上來片面膜的
尤其一邊泡澡一邊敷面膜完全是種享受
不過比較淒涼的是
這次在曼谷的前兩間飯店都沒有浴缸
所以到了第三間後整個很用力泡
(((就差沒連早上敷面膜也硬要拋在浴缸裡敷了...

通常晚上我喜歡來點美白成份的保養品 
面膜也熱愛美白款的
所以通常會選白金珍珠口味

敷起來的感覺像這樣

不過其實這次三個口味裡
我自己最喜歡的其實是鑽石魚子的保溼款

除了在曼谷的時候敷
回到台灣後也是最常敷它

淡淡的香味敷起來很舒服

獨特製程將極細纖維延展性跟透氣度上的表現都不錯
雖然不是非常薄透的面膜但敷起還還是相當舒服

而且超拉提雙布膜敷起來其實沒有什麼死角
不管是眼周或是嘴角都可以被敷到
尤其在上下被分開後
鼻翼的部份更是完全性的貼合
真的可以說是目前我用過的面膜裡鼻翼部份完全沒有縫隙的!!!

 

敷的當下也不會有精華液過多狂滴的狀況
這點也是小草莓小姐對面膜評分很重要的一個部份

當然我也很喜歡它敷完後的感覺
就是種肌膚喝飽水所散發出來的透亮光澤
滋潤鍍上也是有的...

雖然一直強調保溼有點無聊
保溼真的很重要!!!
只要保溼做的好皮敷的問題自然就少

底妝也會變的比較好上、持妝度也會大大提昇

順便說一下
很多人都知道上底妝前可以先用精華液打底
但卻不知道其實面膜是可以取代精華液的
(((其實我也是最近看了VOCE才知道這觀念...
因為面膜裡頭就是滿滿的精華液
比起單擦利用敷面膜反而可以讓精華液在臉上停留的時間更長
肌膚吸收精華液的比例更高!!!
所以呢
我近期很愛在妝前敷這款鑽石魚子保濕面膜
敷完後不上任何保養品就繼續上妝
個人覺得妝感很不錯呢♥

而且我發現敷過面膜後的妝真的比較持久!!!
基本上夏天比較悶熱

皮膚的出油狀況也比較高
在白天保養上以清爽保溼為主就很夠了
不太需要大量的補充滋潤度偏高的乳液、乳霜類
應該說這些可以放到夜間修護去用...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相關資訊

我的美麗日記

以上♥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