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一早起來看到是個雨天...
心裡有點偷偷的小開心 因為從小我就特別喜歡雨天

不用出門的時候下雨 懶懶的賴在床上聽著雨聲
挑本喜歡的書慢慢的看到睡著 再醒來、再睡著 實在愜意到不行

但很可惜...今天沒辦法賴在家裡
所以呢 馬上就決定了今天就是要穿雨鞋出門!!

自從買了幾雙雨鞋後
喜歡下雨這件事 就從可以躺在床上聽雨聲變成了可以穿雨鞋出門
而且這陣子好常下雨 鞋櫃裡的雨鞋寶寶們終於可以出來玩耍了

其實除了雨天外寒流來的時候我也會穿雨鞋
材質的關係 雨鞋比一般靴子來的更保暖
拜託!!!雨鞋都可以防水了 一點小冷風算什麼 嘖嘖
這樣說大家是不是有覺得很有理由幫自己入手雙雨鞋了呢~(笑)

自從去年穿過了R&BB家的雨鞋後
就覺得...它們家雨鞋的CP值真的相當高
(((當然包包也不錯 但我個人激推雨鞋!!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結合了實用度與時尚度
基本上第一眼絕對看不出來它是雙雨鞋本人
完全像雙好看的長靴 即使平常穿出門也不會太突兀
(((人生最怕以為會下雨所以穿了雨鞋出門 結果沒下雨卻被當成瘋子...(糗)

質感非常好 版型也相當挺
姐很追求穿起來要夠挺的靴型
因為這樣...穿起來才夠顯瘦呀!!!
重點是R&BB家的雨鞋價位都不到專櫃雨鞋的一半
真的是非常適合想要一雙好看雨鞋的小資女孩們入手的單品

好啦!!!
就因為小草莓對它們家雨鞋評價真的很高
後來又推出了新款 我也二話不說的入手了一雙

R&BB時尚極簡皮感個性V口顯瘦平底低跟長靴

25.jpg

上一雙已經是金扣款了 所以這雙就選了灰扣
灰扣本人很美 有種低調又個性的金屬感 金扣版就比較低調又高調 
尺寸上我習慣拿大一號 這樣才能盡情的塞入增高鞋墊嘛!!!(笑)

27.jpg

28.jpg

但還是很沒創意的挑了黑色
畢竟黑色靴子從來不嫌多 
而且我也只穿黑色靴子居多...(笑)

特別說一下
很多人問這雙穿起來會不會很重??
其實雨鞋都比一般靴子來的有份量 因為它的材質是橡膠本來就比較重
但穿起來真的還好 不會到寸步難行的地步
擔心走會很累的小妞們 只能說妳們未免也太嬌貴了...(翻白眼)

29.jpg

這雙靴口的地方是V型的設計
更可以把腿部的線條修飾的漂亮
而且R&BB的設計很貼心 靴子裡還有內裡喔!!
意思就是說 妳的腳不會直接摩擦到橡膠材質外也比較不容易悶臭

30.jpg

所以囉~
有了這麼漂亮的雨鞋 只要一下雨都會變的非常興奮
雀躍的小跑跳到鞋櫃前把雨鞋拿出來

最簡單的就是長版毛衣配上黑色打底褲
在套上雙雨鞋就好帥、好好看

31.jpg

32.jpg

或是配上短褲
是比較俏皮可愛的風格
(((完全看不出來它是一雙雨鞋吧!!!

33.jpg

34.jpg

36.jpg

37.jpg

襯衫路線也不錯

39.jpg

40.jpg

 

除了雨鞋外R&BB家也有其它鞋款
偶而逛逛不時會發現小驚喜
像是這雙鉚釘款 就好好看喔!!!
(((儘管不是我的SIZE還是失心瘋的把它帶回家

41.jpg

43.jpg

44.jpg

45.jpg

穿的比較簡單的時候搭起來就非常有重點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但比較感傷的就是它已經缺料停產了
意思就是說姐不小心就搶到了最後一雙 哈哈哈

除了買不到的鉚釘鞋
我也很喜歡它們家的異材質圓頭樂福鞋
而且還喜歡到一次帶了兩個顏色
實在太可愛了不是我在說!!!

粗跟Loafer異材質圓頭樂福鞋

50.jpg

51.jpg

Loafer鞋一直都是我的菜
不過平底款我穿起來沒這麼好看 大概是因為小腿的長度不夠
穿起來就沒有這麼修飾腿型 簡單來說就是矮子女孩的悲歌
(((矮子真的不是什麼東西套上去都可以駕馭的...(菸)

但有點小粗跟 就比平底款來的修飾很多
穿起來真的會讓小腿比例更好

異材質拼街的感覺真的很有簡單中又不簡單的感覺
(((人就很追求這種簡單中的精緻度!!!

52.jpg

53.jpg

跟高的部份剛剛好可以修飾到小腿
又不是那種走久會很辛苦的高度 很實穿的一款

而且它真的長的好可愛!!!
簡簡單單又充滿細節的感覺

54.jpg

黑色呢 絕對是個經典
因為相當好搭配 也可能是我本來就愛穿些基本色的衣服
黑鞋對我來說真的挺實穿的

55.jpg

56.jpg

頭髮紮起來感覺更俐落了

58.jpg

雖然黑色已經是個經典了
但這雙的裸色也美到有點過份
(((所以會搞到最後挑不出來把兩色都打包的地步

59.jpg

裸色拼接的感覺比黑色來的更明顯但又沒有什麼違和感

60.jpg

真的要說...裸色的漆皮實在太美了!!!

本身也很愛裸色的鞋子 
因為在視覺上很難夠延伸腿部的線條而且好顯白

61.jpg

62.jpg

 

裸色的鞋子就很適合優雅的穿搭
尤其是跟些有珍珠的單品搭在一起 特別好看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68.jpg

69.jpg

嗯...總之跟黑色真的是不一樣的感覺
很難分出個勝負!!!(嘆)

差不多就是這樣
附上R&BB賣場首頁


今天又要出門繼續看婚紗了
雖然名義上是看婚紗 但事實上只是在找機會跟女孩們約會
話題根本都圍繞在"待會要吃什麼??"、"待會要不要去逛街??"
不過在決定人生重要時刻要穿的婚紗 有自己這麼相信的人在身邊的確很有安全感
等完成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挑婚紗的喜悅(?)吧!!
(((也可以順便分享一篇挑婚紗期的戰利品文...(汗)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雨鞋 R&BB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