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嗯...先不囉唆的把詢問度破錶的吊帶褲介紹給大家好了
這次LEPUS KOREA的吊帶褲實在太喜歡了
穿起來的效果非常好 完全藏不住的顯瘦度!!
大推薦款♥

格紋合身吊帶褲

11.jpg

12.jpg

所有女孩都很在意顯瘦這件事
但是對於小個子來說顯瘦又更更更重要了些!
因為呀~矮子腿就是那麼短了
如果視覺上有寬度那就會把腿的比例顯的更短
(((聽起來是不是很有道理!!!(自己先點頭)

細格紋比起寬格紋更適合運用在下半身
它真的看起來沒這麼顯胖

13.jpg

料子上很舒服 算是比較薄的材質 
穿到夏天也不會太悶熱

而且呀 很厲害的是 因為當天比較冷 所以我吊帶褲裡其實還穿了一件內搭褲
沒想到...看起來還是一樣瘦!!!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

但我還是很不能接受
印象中台中就是要always陽光普照的才對
為什麼週末的時候這麼冷!!!

14.jpg

15.jpg

搭配的襯衫是之前在泰國購入的
上頭的圖案呢 其實是狐狸好嗎!!! 就是那種壞壞帶點邪惡的狐狸本人!!!(強調)
(((結果被大家說成像很兇的狗...(翻白眼)

16.jpg

我150cm/40kg 拿的是s號 穿起來大小很剛好
但褲管有點長 所以有稍微折起來一些些
(((矮子嗎!!折褲管乃家常便飯...(喝茶)

吊帶褲真的請務必+1
穿起來的效果真的很好!!!(再次叮嚀)

17.jpg

18.jpg

搭配的鞋子也是這次的新貨
詢問度也是非常高!!!
韓製白銀拼接手工鞋

20.jpg

21.jpg

帥吧!!!
自從愛上了比較有個性的帥氣風格後
就覺得好像沒什麼鞋子可以搭配
(((老公表示:沒鞋子搭這種話妳也敢說 那一整櫃鞋子都在哭了

反正女生永遠少一雙鞋啦!!
就很想來點有別以往路線的鞋子

22.jpg

韓鞋的設計總是這麼誘人
連這種有點中性感的鞋型都詮釋的這麼好

不要看配色大膽就以為不實穿
這霜可是實搭的很呢!!!
平常穿的比較簡單的時候 搭上它就很有重點
(((應該說...真的很難不看到妳的鞋!!!(笑)

23.jpg

24.jpg

 

鞋子版型比較寬的關係
所以在視覺上呢 腿會看起來更細!!!好開心♥

女生真的好忙喔!!
買個衣服除了要自己喜歡還要兼顧流行度外
重點是還要讓自己看起來要多瘦有多瘦...

26.jpg

27.jpg

搭配的襯衫也是LEPUS KOREA家的
就說我很愛收集襯衫了 因為喜歡那種露出領子的感覺(笑)
好搭水墨襯衫

29.jpg

30.jpg

特別說一下
這件襯衫的長度有蓋到屁股
所以可以直接當場版上衣來穿 搭個內搭褲久很好看
喜歡更有層次感的話 就套上件針織衫貨棉上衣 
我自己很迷這種層次的搭配!!
(((應該非常看得出來吧...(小聲說)

31.jpg

32.jpg

如果真的不會搭配的小妞
也可以直接選擇假兩件的單品
拼接皮革領假兩件襯衫

39.jpg

假兩件完全是我的天菜 每次看到都會失控!!!
就真的實在是太方便了...(笑)

這件的料子上算是蠻用心的
一件衣服用了三種不一樣的材質去拼接
穿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是設計師單品

40.jpg

我最喜歡領子的亮皮部份 
即使是簡單的黑白配色也看起來非常搶眼

41.jpg

42.jpg

43.jpg

通常就是搭個內搭褲就可以出門了

44.jpg

45.jpg

也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我真的特別喜歡基本色、基本款的單品
大概是因為有陣子很愛華麗浪漫的風格 結果整個衣櫥都塞滿了不低調的單品
結果某天要出門吃宵夜 竟然發現自己衣服裡沒有一件適合輕鬆外出的單品
猛然覺得很受傷 所以後來在挑衣服的時候都會把實穿度考慮進去
(((但也不要真的樸素到像睡衣一樣!!!
因為...到麵攤吃麵穿著蕾絲洋裝 路人真的會問"小姐你有事嗎?" 哈哈哈

順便分享一下LEPUS KOREA之前的單品
漸層刷色牛仔褲

50.jpg

又是條一定要購入的下身單品
漸層牛仔褲穿過的孩子 絕對都會愛上
我已經有一件牛仔色的了 但看到黑灰色款還是忍不住入手
不誇張!!當初看到就馬上跟老闆娘預約了一件
本人的顏色筆照片更好看呢!!!

51.jpg

52.jpg

材質上非常合身
我真的很追求牛仔褲一定要激貼腿這件事 穿起來才能夠顯瘦

褲管的部份有點長 還好稍微捲起一些褲管也挺好看的
(((不過因為我是矮子 我穿起來偏長表示對一般人來說才是正常的長度喔!!!(笑)

54.jpg

 

最一套呢
也是實穿款的毛衣洋裝
針織格紋洋裝

55.jpg

嗯...雖然是件普通的毛衣洋裝
但它的圖案則是一點點都不低調呢!!

沒錯!!紅到不行的千頌伊就有穿過同花色的大衣
但我真的沒有在想要學千頌伊穿搭的意思
畢竟我很有自知之明 千頌伊是高的而我是矮的(而且還是很矮的那種矮)
copy千頌伊我絕對撐不起來!!!

但還是沒想到 把同塊布料換成洋裝穿起來到挺不錯的...(插腰笑)

56.jpg

58.jpg

59.jpg

 

踩個小布鞋就好好看喔!!!

61.jpg

62.jpg

63.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希望寶貝們會喜歡這篇文章
商品連結都幫大家設定好了 有興趣可以直接點

LEPUS KOREA粉絲頁也一併給大家
https://www.facebook.com/LEPUSKOREA

然後因為這次到台中天氣冷到我無法接受的原因

整個就好想好想吃火鍋
到台中吃火鍋當然第一個想到鼎王系列
原本還打著如意算盤 一定可以訂到位
(((拜託!!!新聞都說成這樣了
沒想到...鼎王系列都還是一位難求 最後只好上粉絲頁求助 
剛好有人推薦了間牛肉劉離飯店不遠 
總之果真很好吃耶!!
好吃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會流口水呢(笑)

本篇有pixnet限定隨機留言小禮物
規則跟之前一樣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