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寫生活小雜記的時候了
每次再寫這篇文章都會特別想要用力的廢話一下
因為這本身就是一偏我個人的廢話文嘛!!!!(笑)
昨天我自己假鬼假怪在家更新唉鳳
很得意的是我的唉鳳竟然沒有變成新生兒般的空空如也
正當我很驕傲的上FB炫耀了一番後 才發現電話簿被淨空了(跌坐)
順便來個唉鳳小教室 就是請定期備份你的手機資料
然後呢備份跟同步是不太一樣的... (((不知道了吧!!!我也是上網查才知道的
不懂得孩子可以看吉米教你如何備份你的iPhone 這篇
有圖示說得很清楚!!! 雖然我不是3C達人但我也算是個google達人(撥瀏海)
不是啦!!!!重點是要說可以的話我寧可是應用程式不見也不要電話不見
結果我跟英俊哥說我電話簿沒了 你們猜怎樣!!!
媽的!!!他竟然說"太棒了!!!所有男生的電話都不見了吧!!!" 
.............. 哼!!!找一天我也來幫你更新唉鳳好了(瞪)

好的!!!一月份因為有農曆年的關係感覺好複雜
明明就是2012的一開始卻又緊接著是兔年的尾聲
不覺得這樣很矛盾嘛!!!
才剛剛開始一下又要面對結束 心態超級難調整的(嘆)
是說有人逼我幹麼嘛 幹麼要調整心態這樣...
(((來說去就是我問題很多而已!!!!
還記得在跨年那天我看了2011的最後一次牙醫
然後可想而知的就是1/1號時我牙齒一定整個痛翻的呀
真的是一個笑不出來的感覺耶!!!!

(((好啦!!我知道牙套日記欠很久了 過幾天就寫來還嘿♥
連去吃涮涮鍋都直接煮成稀飯在吃 才可以進食


只能說稀飯真的是牙套妹的好朋友
而且我發現在涮涮鍋煮稀飯真的很方便耶!!!
高湯、材料都有了只要丟下去即可 重點是很難煮得難吃

這間火鍋電視我跟英俊哥某天無意間發現的好物
當初我們也不是真的想要吃這間 只是因為停車方便
沒想到一吃後就驚為天人!!!馬上列入口袋名單
真的不誇張份量很實在之外家格也很優惠 真的是老天爺的恩典(跪)
超新鮮又大顆的蛤蜊兩份只要100元!!!
真的太感人了 所以我們每次去吃吃都會點一下

更厲害的事我覺得它們家的紅茶也非常好喝
在這之前我其實很愛喝北投蔡元益的紅茶 
不過喝過錢老爺(涮涮鍋的名字)的之後 我覺得蔡元益的偏淡
本來還想說是我的錯覺 不過英俊哥也是這麼覺得就應該無誤囉!!
而且老闆娘(一直叫自己店長)非常好 我們說紅茶好喝
竟然讓我們打包回家喝...
(((這真的是人情為的表現耶!!!!(擦淚)
所以又導致了我跟英俊哥越來越愛去吃錢老爺

小年夜我們粉刷完也是到錢老爺吃宵夜♥
除此之外我們其實很常吃熱炒啦!!!
台灣就是個吃熱炒的好所在嘛~(搭肩)


之前覺得很好吃的就是好客
不知道是不是換了經營者後用料有差
變的沒有很好吃就算了 態度也不太優良(小聲)


這天去吃還吃到很詭異的綠(?)頭蝦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蝦子的頭裡一直有綠色的異物
更扯的是跟服務生反應 竟然也沒有人要來解釋的意思
就默默把蝦子的頭拔掉就走了...
((((真的太傻眼囉!!!!!

說到今年的大掃除 我們可是從很早就開始準備了
因為我家是老房子 年久失修油漆斑駁看起來相當可憐
原本我是有打算要請人來粉刷 不過坪數不大請人不划算

就在我相當苦惱的時候英俊哥就挺身而出的說"交給我吧"
(((還被草媽媽聽到說 她也要人家幫她刷油漆
總之我們就到賣場買了漆...
可想而知我一定會把房間刷成粉紅色無誤♥

英俊哥大人刷油漆的英姿(鑽石眼)
真的第一次感到有男友是這麼棒的事 
自己不會的事都有人幫忙  真的太**囉!!!!
(((畢竟女孩們都不擅長這種需要體力的粗活

接著更棒的是還可以從男友手上拿到一個紅包♥

裡面的金額是多少根本不重要
就是單純想要討一個吉利  
真的好謝謝英俊哥對我老是如此用心
儘管他明明就是一個大老粗(?) 卻可以滿足我的少女心
(((馬上拍他肩膀說"小子!!!幹得好"

結果好景不常初二就開始吵架了...

每次吵架哭哭隔天都會搞的像是割雙眼皮一樣
然後幽默的蜜糖姐都說"寶貝!!你眼睛腫的時候好像混血兒唷!!"
是不是應該平常也去拿雙眼皮貼弄一下...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因禍得福嘛?
不過還是不要常吵架的好 
每一次吵架都會冷戰個幾天 好寂寞唷!!!!
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的就好(抱)

一月份去吃了一個好友的喜酒
辦在外雙溪的什麼青青花園還草原的 就是一個戶外的婚禮這樣...
為了想要穿漂亮洋裝又怕自己被冷死在戶外
只好再次拿出我摯愛的毛毛背心!!!!
(((這件真的不是我要說 真的太保暖囉♥

當天的婚禮節目(?)真的很豐富
除有現場演奏、煙火還不知道從哪裡用來一堆仙女


我也愛當天的眼妝!!!!
我很少畫誇張眼線不過每次畫都會換來佳評如潮這樣
(((好吧!!!要開始改變妝容的風格了(握拳)

隔天離開了濕冷的台北 去了一趟陽光普照的台中
真的是只要天氣棄好心情很難可以不好耶!!!


(((重點是天氣好拍照美♥

這趟去台中是為了參加星和診所台中的開幕活動
當天我也順便打了傳說中的BBL



打完整個皮膚真的非常非常"亮"
不過既然早知道當天要卸妝 就不要化妝去了
(((單純就想抱怨一下化妝好累!!!

晚上還頂著素顏跟GINA以及蜜糖姐去吃燒肉
屋馬燒肉好像在台中蠻有名的...
不過我當天胃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完全無法進食
就只能在旁邊看大家吃(悶)




跟蜜糖姐以及九咪去吃了阪急限定的舒服蕾
((((舒服蕾 真的好舒服唷!!!!(扭)
不 知道為什麼最近的約會都很常在阪急
你知道跟女孩子尤其是蜜糖姐(很貴的朋友)約在百貨一定沒好事
每次去都會被她燒的亂七八糟!!!!





相顯之下其他小蛋糕就有點弱掉!!!
(((不過依舊被我吃光是怎麼回事(笑)

冬天真的會讓人很想要吃甜食以及一堆零食
像是我每次電腦要寫文章 旁邊也是一大堆食物

以寫一篇文章就要吃掉這麼多東西來算
我大概有一天會肥死吧!!!! 還好現在有牙套在幫我擋著不然吃更多
((((好好好!!!牙套文即將到來!!!!

接著是小物時間♥
一月份自從我出關後真的都沒閒著
很專情(?)的再買網拍中度過
其中一定要介紹的就是蜜糖姐大推GIORGIO ARMANI 

這腮紅好用到我決定要發一篇專文來介紹它♥
順便也要跟蜜糖姐懺悔 (小聲)
因為當初我一收到腮紅時還把她唸了一頓
想說這是什麼鬼東西!!!!沒想到用在臉上這麼威...
那就請大家等文章吧!!!!


超好看的Rayban也是這個月的戰利品!!!
更靈異(?)的是沒想到我其實去年就有看上這隻了
但是想買得東西太多所以就默默忘記
某天跟英俊哥逛街時就看到這隻 試戴後整個重新愛上
回家上網找了好久才找到它 真是一份持來的真愛呀~ (看天空)
好啦!!!這也可以等我發文♥ 

喜歡品牌小物又沒有這麼多資金的孩子
可以從買日雜的小贈品下手唷!!!





這都是我買sweet雜誌的小贈品都很可愛也很實用!!!
(((我本身買日雜都是再買贈品居多(偷笑) 
而且sweet雜誌本身內容的風格也是我喜歡的路線
介紹的東西都好生火!!!每次看完都想要定機票去日本大爆走...


一些品牌也都是很年輕的款式
很適合初入門的年輕妞兒們來做參考
(((怎麼聽起來都在放火呀!!!!

之前有妞兒說想要看我的皮夾
二話不說我就po了照片到FB上囉!!!!(火速)


就是我熱愛的皮夾還是最耐用的萬年LV啦
這咖是我前年還單身的時候買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就說英俊哥要還到死了吧!!!!
外紫內桃紅的水波文 據說是已經停產了
不過很實用的中夾款式 也提供給妞兒們參考
目前我最喜歡的就是水波文 比較低調這樣...
也有打算要買這個系列的商品來當作情人節禮物(小聲)

至於我跟英俊哥的2012手帳 也是水波文款

不過大家都猜錯了!!!它真的不是LV家的商品
這只是文具店裡一本大概225的普通手帳而已啦!!!!
(((寶貝們!!!我真的沒有這麼發達~ (擦淚)
不過質感倒是真的還不錯 我又挖到寶了♥
最近讓我感到最開心的事情就是
龍年一開市股票小寶貝們都很乖乖的開出紅盤
真的還好我封關前有下單 不然又要扼腕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想要找我聊天的孩子請到Little Strawberry
那....我要來去寫牙套文了啦!!!!!(揮手)
(((終於想通要寫了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SBERRYW 的頭像
LSBERRYW

LSBerry 小草莓小姐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