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最大的福利就是可以試用到一些令人驚豔的新產品。


當然其中不免有時後會踩到一些雷,說真的我不愛批評商品!畢竟每個人膚質不一,不能因為自己不適合就

全盤推翻掉一款產品。所以說,我就分享一些我自己覺得好用的,不好用的就不批評也不特別介紹。
(除非真的太詐欺

否則我真的不想要太主觀的批評。)



好的,似乎又有點太過離題了!

這次其實是要跟大家分享
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 霜 SPF50 PA+++

真的很想說: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 霜 SPF50 PA+++真的就是一款讓小草莓小姐

深深感到驚豔並且大呼好用的底妝新朋友。
(寶貝們,我真的被DIOR感動到有點想要落淚。)







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 霜 SPF50 PA+++

第一款能防護DNA的BB霜!「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 霜 SPF50 PA+++」是迪奧首次推的出BB霜產品。

其中包含了潤色、防護與保養三大功效!  (真的要說現在的底妝產品真的越做越好,成份根本好比保養品的規格。)


內含有獨家的新世代色彩修正粒子,可完美修修飾且均勻膚色,給予肌膚光澤感,使膚質看起來更為提升,

如同剛敷完面膜般,擁有飽滿透亮的肌膚光感。另含有氧化鐵天然礦物色素與二氧化鈦色素粒子具有輕盈的遮覆力,

能明顯淡化斑點與瑕疵,是瞬間創造出完美柔滑膚質的秘密關鍵。








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 霜 SPF50 PA+++的潤色、防護與保養三效和一,幾乎可以取代日霜+潤色隔離產品,

加上SPF50 PA+++ 的防曬係數相信不管什麼季節都已經是非常夠用的程度了。


連平常沒有很熱愛上底妝得小草莓小姐最近都幾乎天天使用它。 (不到一個月都已經被我擠得有點扁了。(笑))

尤其是天天需要化妝的女孩,小草莓小姐更加推薦你這款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 霜 SPF50 PA+++,

底妝畢竟是最靠近皮膚的一道程序,如果經濟能力許可的話真的建議大家選擇好一點的底妝產品,畫妝兼保養比較

不傷皮膚。






馬上進入到試用模式,讓大家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這款BB霜!







精品起家的dior果然一出場就沒讓小草莓小姐失望。

有別於一般軟管式bb霜大部分都是擠壓式的孔狀頭而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 霜 SPF50 PA+++則是

很貼心設計了按壓式的壓頭。  (好處就是不會施力過大或是因為空氣而把bb霜噴的到處都是。(笑))

在質地上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 霜 SPF50 PA+++看起來是偏濃稠狀,在推開後真的可以馬上感受到它真的很

水潤的觸感,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 霜 SPF50 PA+++的水潤也是讓小草莓小姐很驚豔的部份之一。















在使用手法上小草莓小姐會先將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 霜 SPF50 PA+++在手心搓熱接著大面積塗抹在臉上,

當然你也可以使用海綿來上妝,只是小草莓小姐覺得透過掌心的溫度可以讓BB霜更加服貼,

接著可以再取一些BB霜利用指腹在局部小瑕疵的部位進行遮暇。 (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 霜 SPF50 PA+++的

延展力極佳,所以大家再取量的時候真的不需要用到太多。)










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 霜 SPF50 PA+++真的好貼!

幾乎可以說是貼在臉上像是自己的皮膚一樣,卻完全修飾掉臉上的按沉、膚色不均以及瑕疵。

話說因為小草莓小姐本人最近又進入到了換季小花貓的狀態,臉上不時會有一些有的沒的小痘疤,

就算平常不在乎沒關係但有些場合真的不太適合這麼坦蕩耶!


小草莓小姐之所以這麼喜歡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 霜 SPF50 PA+++的最大原因就是我覺得它真的很有修飾力!

應該說是遮暇力會比較貼切。)











顏色也非常自然,跟小草莓小姐本身的膚色沒有很大的落差。

至於各位小妞們最關心的持久度,就小草莓小姐自己本身的心得而言在濕氣偏重的台灣從完妝後出門到晚上回家,

底妝幾乎都保持的像剛打完底一樣得狀態。
(連用類單眼相機都拍不出臉上脫妝。)

更厲害的是小草沒小姐這次去上海工作也是使用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 霜 SPF50 PA+++,在燈光+暖氣超強的攝影棚內超過8小時

是不敢說完好如初,但真的沒什麼脫妝! (所以你叫我怎麼可以不愛它呢!(羞))







而且軟管式的包裝相當好收納在化妝包中,去哪兒都很方便攜帶,

加上前面提到過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 霜 SPF50 PA+++超細心的按壓式壓頭,方便控制用量。

真的很推薦小草莓小姐的新歡迪奧雪晶靈極淨透白UV防護BB 霜 SPF50 PA+++給各位小妞們。






以上就是小草莓小姐這次的分享,希望對女孩們有幫助囉!





歡迎轉大家把小草莓小姐的文章到FACE BOOK 或是 PLURK 讓更多人知道

也別忘記給小草莓小姐一個推推,我才會更認真發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