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點叫我心想事成大王!!!!
明明前陣子才在喊好想要買一隻粉嫩的櫻花色唇膏而已
沒多久就接到了Maybelline極綻色漾采唇膏的邀稿
天底下哪有這麼心想事成的事呀!!! (撥瀏海)
連續4年成為紐約時裝周官方指定為一彩妝品牌的MAYBELLINE NEW YORK
除了擁有打造伸展台妝容的專業與時尚嗅覺也致力將伸展台時尚帶入街頭
讓全球女性都能跟上當季最新的風潮
與時尚緊密結合的媚比琳除了稱霸睫毛膏市場
(((Maybelline睫毛膏部份本人也是貢獻不少隻!!!
據尼爾森報告顯示 2011年台灣媚比琳也以25%的超高市占率引領整個開架唇彩市場
"變化多端、色彩飽和的大膽唇彩這幾季再度回到時尚伸展台上"
(((所以也快點讓唇膏回到你的生活裡吧!!!

是說我真的有點太低估自己的慾望了...
當天到Maybelline試色的時候 看到Maybelline極綻色漾采唇膏家族
全系列共16色 三大色系冷豔紅、迷情紫、與甜美粉的陣仗
害的人家手腳都慌了!!!每一色都在跟我招手這樣

身為開架彩妝領導品牌媚比琳要將這股美唇趨勢率先帶給台灣開架的消費者
2012年二月媚比琳全新推出開架史上最多色選的極綻色漾采唇膏
全新極綻色漾采唇膏提供開架最豐富的16種時尚色選 
(((一次就推出16色讓女孩們選擇聽了是不是很興奮(尖叫)
不論妳想打造像LadyGaga般自信獨特的狂野紅唇、
揮灑如名模Emily Didonato甜姐兒般浪漫天真氣息
還是營造電影黑天鵝女主角般有層次的神秘感
使用不同色彩隨心所欲搭配造型 讓妳在不同場合、創造出獨特魅力
打造專屬自己的極綻唇色!!!!

怎麼辦!!!每一隻都好想要帶回家
只能說這真的不是我個人的問題 請看每個女孩都瘋狂的在試色
不誇張!!女孩瘋起來真的沒有在互讓的 (這就是所謂的失心瘋無誤)
還好姊姊(?)有練過 想要的顏色都如願包走了(撥瀏海)
(((沒有錯就是這麼勢在必得!!!!(握拳)


馬上來看一下我挑了哪幾色吧♥(搓手)


這次我挑選的都是Maybelline極綻色漾采唇膏"甜美粉"系列
我自己是覺得皮膚白的女孩子們很適合粉色系的唇膏
擦起來不會太過於突兀又可以修飾掉自己本身唇色上的缺陷
更可以讓自己妝容的完整度大大提昇...
(((畢竟妝畫得很美 然後嘴唇很慘白貨或沉也不好嘛!!!!(笑)

其中這次粉色系裡我最喜歡的是
Maybelline極綻色漾采唇膏色號015這隻...


看起來是非常柔美的"裸粉色"
這對於本身唇色偏紅的小妞來說應該是超夢幻的命定色
而且今年春天也好流行這種櫻花色 每次逛BLOG都被燒到
(((沒有錯!!!人家追求的就是這種粉粉又霧霧的粉色唇(尖叫)

實擦在嘴唇上給大家看♥


這種顏色擦起來要好看的重點就是"不要過於油亮"
一定要挑選這種比較霧面質地光澤又好的唇膏♥
注意一下!!! "不油亮不等於乾" 唇膏本身的滋潤度還是很重要
Maybelline極綻色漾采唇膏我自己使用起來是覺得夠滋潤
裡添加高純度保濕蜂蜜精華可以帶給唇部超水潤的滋潤 加上專利的"純色聚光因子"
也能夠讓雙唇呈現360°立體顯色 呈現絲緞般的奢華閃耀

要是嘴唇很乾的孩子 是可以多擦一點護唇膏
Maybelline家的護唇膏也很好用說!!!之前小屈特價時我買了好多隻

護唇膏跟唇膏兩者是相輔相成的...
要先有"零死皮"的嘴唇 才能表現出唇膏的美 都是死皮像話嘛!!!
不過要護唇膏跟唇膏的上色時間最好間隔20分鐘左右
這樣才不會讓護唇膏去影響到唇膏的顯色度(小凱老師說的請筆記)
就像是上完保養品後也需要時間讓保養品吸收 才能夠繼續上妝

顯色度的部份就要請到有圖有真相的Before&After

嗯...我好像有點誤會自己本身的唇色了
原來它其實不是偏紅 而是有點偏暗沉(遮臉)
擦上Maybelline極綻色漾采唇膏後才是美女該有的唇色嘛!!!
所以說你看看擦對唇膏是多麼的重要呀~(感嘆中)

比起唇蜜那種過度的油亮 現在我更喜歡唇膏飽和的質感
Maybelline極綻色漾采唇膏015真的可以說是我近期的愛色


超適合春季甜美系的穿搭!!!!
甜美的衣服就是配上粉嫩的嘴唇無誤♥
Maybelline極綻色漾采唇膏最厲害的就是...
"看起來是什麼色 擦起來就是什麼色" 實品跟擦上去幾乎沒有色差!!!
(((當然先決條件是你的嘴唇也不要黑的太誇張 


裸粉色的Maybelline極綻色漾采唇膏015讓整體更加分
不過我本身不是很熱愛甜美倒底的路線...
所以下半身的搭配上 我搭了比較有個性的牛仔褲跟短靴
讓甜美中多了一絲絲個性的浪漫 甜更加有層次感


這次Maybelline極綻色漾采唇膏包裝也做的很好看
拿出去補妝的時候很有面子(很重要) 相信女孩們都會喜歡它呢
既然這樣我就人很好的多分享兩色給大家參考好了!!!!
(((明明就是自己欲罷不能

Maybelline極綻色漾采唇膏色號525
這色擦起來算是有點帶珠光的粉色 很可愛



(((不過近拍看起來有點詭異 拉遠一點看就不會了

是不是...這樣看就會覺得它顏色超美
(((拜託這隻可是我盧小超久才搶到的顏色 哪可能不美呀!!!
顯色度也非常夠 擦起來就是個俏皮系女孩
是說夏天繽紛的衣服超級適合這種可愛的顏色說

Maybelline極綻色漾采唇膏色號205
這應該算是氣質款帶點珠光感的裸豆沙色顏色吧!!!



基本上它不算是粉色系的商品...
這色擦起來的感覺比較優雅 算是姊姊系的顏色
不過也不至於會看起來太老 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可以用到這色
或是上班族女孩也很是這色耶!!!看起來很知性♥

現在上Maybelline粉絲團選出妳喜歡的唇色風格按讚就可以參加抽獎
別忘了順變幫我的唇色按讚嘛(哀求)
還有還有到Maybelline網站上測試隱藏在妳心中的女主角性格
並把測驗結果發至FB塗鴉牆上一樣有機會抽獎唷!!!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女孩們都可以在Maybelline極綻色漾采唇膏裡找到自己的命定色
(((當然也可以一次找很多色啦!!!!(笑)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