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牙套日記大家好(鞠躬)
是說這次久到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了
沒記錯的話上一篇是11發的吧 (小聲)
嗯...跟大家報告一下目前牙齒小寶寶們都很乖巧
一切都在醫生跟我的期望下乖乖的變整齊中
雖然說戴牙套真的是一條不太輕鬆的路
不過每次點回去看以前的照片 在看看現在的自己後
心裡都是覺得這一切超級值得!!!
回想我戴牙套前真的是...

"慘不忍睹"這樣
所以我又要說了有牙齒不好看困擾的女孩們 "快去戴牙套吧"
只要找對醫生這真的是投資報酬率超級高的決定
真的沒有什麼好猶豫的 

每一次要調線複診的前幾天
我都會用生命大吃特吃一堆肉肉 因為調完後會有個幾天無法進食
應該說是無法吃自己喜歡的食物 只能吃軟趴趴的東西(嘆)
照片是我跨年回診的時候拍的 被英俊哥說是"在等死的鴨子"


整個就是很悠哉的還在玩手機!!!
這天的回診除了要換線之外還要進行定期的清潔洗牙
是說我覺得在牙套期間的清潔工作除了仰賴醫生外自己居家的清潔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牙醫又沒有跟你住哪能天天幫妳洗牙呀!!!堅強點!!!
除了最基本的一定要認真刷牙外還要搭配牙間刷、沖牙機
唉...自從戴了牙套後我每天最忙的就是清潔牙齒了

正在幫我拆線的是矯正醫生王醫生
旁邊那個看我不能說話還是硬要跟我聊天的是楊醫生
楊醫生也是我的主治醫生這樣...

也就是說除了矯正以外的治療都是楊醫生負責的
而且楊醫生真的是一個很認真負責的好醫生 (這我應該說過很多次了)
除了一些基本的治療外他也常來關心我矯正的狀況
也會以過來人之姿給我一些建議以及想法
像是我這次的標題"人生的十字路口" 楊醫生也給了我很多意見
(((這邊先小小賣個關子 待會會提到!!!!

拆完線後就準備要開始洗牙了
在洗牙之前楊醫生都會幫我先塗上護唇膏

這個小小的舉動是為了避免 洗牙的過程中一直張開嘴巴
又因為嘴唇過乾而拉傷破皮 很sweet吧♥




基本上楊醫生洗牙就是一個細心而已
當初也是因為讓楊醫生洗過牙後才決定在極緻美學牙醫診所接受矯正
真的挑醫生要先看基本功!!!!(筆記)

洗完牙後整個人好清爽!!!!蘇湖♥



偷偷說我本人非常不知廉恥
每次知道要洗牙都會先跑去大吃一頓
雖然知道待會醫生就會幫我清乾淨
不過要直接展現滿嘴的菜渣給醫生看真的有點害羞
所以提醒要去看牙醫的妞兒們 出門前最好先刷牙
這也算是對醫生很基本的尊重吧!!!
不過要是跟我一樣可以把廉恥拋開的孩子 也是可以直接去
畢竟人家每天自己刷牙真的好累 難得可以讓醫生清嘛!!!

清潔完畢後又要重新綁上鐵線
之前有介紹過我現在的矯正器都是用鐵線固定
換成鐵線的最大好處就是它看起來很乾淨也不會染色
也就是說"老娘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附加價值就是它比橡皮筋來的更緊 對於排齊牙齒也會更快


這張很明顯可以看到我上排的牙齒變的非常整齊
而且就是我夢寐以求的漂亮馬蹄狀的弧形!!!
(((真的好感動!!!一切辛苦都好值得♥
目前除了牙縫有一點大外就沒什麼大問題這樣...



所以這次除了綁上新的鐵線外也加了橡皮筋來關縫
王醫生最棒的就是可以讓嘴巴看起來不複雜的狀況之下
又能夠達到高效率的矯正速度!!!
就是說可以美美的擁有一口漂亮的牙齒♥
(((我嘴巴裡完全沒有一堆有的沒的機關也沒有骨丁
每次遇到朋友大家都說 可以拆了吧!!!已經很整齊了耶!!!
熟不知我才戴半年多而已呢(羞)

而且真的不要小看鐵線+橡皮筋的拉力
我隔天有種孫悟空又開始被唐三藏念經的感覺 相當緊!!!


不過就像我說過得"只要牙齒變整齊一切都會很值得"
世界上真的沒有牙齒亂的美女 這也是我當初毅然決然要矯正的主因
就算現在可以直接做瓷冠假牙 我還是希望先讓自己的牙齒變美
真的無法達到的話再考慮其他的方式...
也因為要矯正的關係我停止了一切微整形的舉動
因為臉上有外物填補的凹凸時醫生比較難評估 牙齒的距離
(((雖然說照個x光片一樣可以知道哪裡是假的(小聲)

附上極緻美學牙醫診所
有需要的妞兒可以自己打去諮詢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05號1樓
(02)2701-7600 





最後要請大家幫我評估一下我牙套生涯裡的"十字路口"
就是說雖我因為上了矯正器牙齒是變的整齊了沒錯
不過嘴巴好像變的有點"凸"
原本我還不以為意直到某天英俊哥問我"妳的嘴巴怎麼越來越閉不起來"
(((還是其實他是在噹我話太多!!!!(驚)
其實一開始王醫生就有跟我提過因為我不想要拔牙的關係
所以會先把牙齒往外推 所以會有一點點為凸
如果我不喜歡的話 在矯正中可以隨時拔牙往內推就可以改善 
沒想到這麼快就來到了要決定的一天...(望天)


(((嗯...有點為凸的感覺其實也沒有很醜
當然也因為現在還有矯正器的關係 所以凸更加明顯
不過據醫生所言拿掉矯正器以後也不會差很多!!!


所以...我要不要拔牙把牙齒往內推才好呢 (瘋狂抓頭)
要是說不拔牙大概就是這樣子去排更整齊而已
拔牙的話就可以把牙齒往內推 改善現在的狀況 也會看起來比較秀氣
(((醫生是說可拔可不拔看我自己在不在意而已
我到底該如何是好!!!!請各位妞兒給我一點建議吧 (下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