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是誰把小屈目錄塞到我手上的 

害我又拜了一堆回家 滿2000送200真的太誘惑了 (攤手))





首推女性維他命組合

我就是衝著這個組合才踏進去小屈 (嘆))




NT:990一次擁有女孩兒每天該補充的維他命真的太超值了

除了有B群外還有女性專用的維他命、可以舒緩經痛的月見草油

這個組合真的超適合女孩的





這次在小屈的新發現

我一直愛用的舉篛潔顏球竟然也開始分口味了 (驚)))

而且一個只要NT:89元(再驚)))





長得好可愛的護髮產品也拿了一瓶

重點是免充水 這點真的對我太誘惑了 不過味道方面似乎有點太甜 不是很舒服 

:我還是比較偏愛清新花草香掛的~(遠目)))





188滿額加購也不可以錯過

嬌生沐浴乳兩瓶一組只要NT:60  你說這怎麼可以不拿(皺眉))

另外夏天一定要來一下噴霧呀~ 也是必拿必拿




只不過為什麼買了nt:2500多還是有一種沒買夠的感覺呀?

沒關係唷~滿2000送200到5/11號才截止呢(笑))






這個月開始了久違的瑜伽課

久沒運動整個人真的很不耐操耶~ 才上一堂熱瑜伽而已就正個人累攤在沙發

隔天還給我來了一個大鐵腿(怒)說什麼人家以前也是可以一天上個2堂瑜伽的活力女孩耶!

不行不行~ 為了身體健康 一定要好好運動(握拳)))





包包裡的燕窩是給乖乖運動的自己的一份小獎品

其實是想說運動完吸收力好一定要吃點猛藥才對的起自己





不過燕窩真的有點太高價了

就算現在小7有第二瓶半價的優惠,換算下來一瓶也要將近NT:150元

一週喝兩次一個月也要多花1134元耶~ 這還是用第二瓶半價的優惠去算的呢!嘖嘖))










勤儉持家如我~馬上就在MOMO購物網找到了比較便宜的燕窩

6瓶*3組=NT:1188元 而且首次購買還可以現折NT:250

平均下來一瓶只要NT:52元唷~
妞兒們現在是不是非常心動 (挑眉))







還記得上個月在FB上有稍稍提到我買了一個MBMJ的新包包嘛?

今天就要幫大家揭曉他的真面目囉(奸笑))





燈燈燈 ~ MBMJ尼龍包 (驕傲))

買這個包包就是要拿來當作瑜伽包的所以選擇了尼龍材質

不過當初是沒有打算要買到MBMJ這麼貴的牌子啦~ (苦笑)))

好死不死剛好陪朋友去逛微風就看到這咖 

滿20000可以打8.5折  這咖是沒有到20000啦~

而且!又剛好朋友也要買東西可以湊到20000現打8.5折

這就是一見鍾情 + 命中注定嘛!何必要跟老天爺作對呢~ 就買它嘛!






我愛它很多側袋的設計

買這咖當瑜伽包是真的有點 小貴貴啦~
(含淚買單)))

原本是比較考慮agnes b 或其他運動品牌
不過太運動真的會不好搭衣服)

只要很常使用一切都是值得的,而且也不只有運動可以背嘛 ~

加上MBMJ一直都是我的愛牌  真的沒辦法錯過嘛!(扭動))))))







證件套可以放悠遊卡

而且它是活動式的唷~意思就是說你可以把他拆下來掛在你的任何包包

不需要一直拿進拿出的唷~ 很方便吧 ))








又去給LuLu做指甲了

前陣子都沒有時間去做光療所以指甲裂得很扯

所以食指的部份有稍微做了一點延甲

為什麼會劣的這麼扯呢~除了我本身指甲就很軟、很容易分裂外

具LuLu的說法好像有一部分也是因為我自己手太賤才會這麼嚴重啦~(苦笑))






這次依舊以一個非常素雅的形式跟大家見面

唉唉~雖然對於花俏款我也是很心動但就是抗拒不了裸色系的誘惑

是說大家有發現指尖上有勾勒一點蕾絲嘛?

這可是巧手LuLu的傑作呢~ 要不是我太餓了坐不住不然畫完10指一定美翻(嘆))





這陣子總是跟我愛相隨的cherry小姐也一起來了

一次還有兩個人服侍未免也太爽了吧~老佛爺來著嘛!嘖嘖






當日穿搭分享

只能說燈光美、氣氛佳洋裝又超級威!要拍起來不好看也很難(羞))))

完整穿搭文週三會po請各位大人稍安勿燥 (默默退下))))


附上赫司緹雅美甲資料 

忠孝店電話: 02-2711-9067

地址:TP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想給LuLu做指甲的妞兒們記得大家告訴大家,不過可以先預約好再告訴別人啦~ 

以免自己約不到(偷笑))







上週末關機哥(現在是嘴甜哥)帶我去基隆夜市

到底為什麼要去基隆夜市詳細的原因我也忘了

應該是我又忘了假日夜市人會爆炸的教訓才提出要去的要求吧







重點就是因為夜市太擠了

所以到了基隆夜市我們也只能在旁邊找個小攤子吃飽再進去逛

不然就會在夜市的人海中又餓又熱又怒(嘆))





不過吃飽後對什麼食物都沒有興趣

索性買了個小點心回家當宵夜,是說這個我新發現的小點心還蠻好吃的耶!

有去逛基隆夜市的孩子們可以試試唷~(推))





台北醫學院附近的牛肉麵

沒有記錯的話他應該叫做建中牛肉麵吧(?)

還蠻好吃的耶~不過還是輸我家旁邊的一點

它竟然有家香菜真的是要命囉! 我超討厭香菜~ 吃得我頭超暈))))






好久不見得瀏海

也不用一出場就給我來個分岔吧(苦笑)))





好好吃的夜市牛排

說真的我好愛吃夜市的牛排唷~ 而且一定要玉米濃湯喝到飽

就說我是個廉價命嘛(淚)))愛吃的東西都是便宜貨





吃完鹹鹹吃甜甜

越來越熱了一定要吃一下綿綿冰

不過我覺得這次選的口味(香檳葡萄)真的有點中風耶(苦笑)))

還是草莓或是花生的好吃耶 ~






還記得我的小男友吧

他最近買新車了呢~ 

一直要邀約我出去兜兜風,不過我跟他說我不太喜歡敞篷車因為頭髮會亂

而且我也不太可以接受會穿三角高衩居家服的男性 真的太新潮了我跟不上呢(笑))))









忘記說上次去給做指甲的時候LuLu有幫我準備愛的小點心

是青木定治的甜點 香草焦糖什麼的千層派好吃的不得了 

連我這種不愛甜食的人都覺得超好吃   廢話這可是高檔貨呢(摸鬍子))) 








關機哥帶我去北投夜市覓食

蔡元益紅茶真的好好喝唷~重點是非常便宜500cc只要nt:10元

微笑碳烤也好好吃!肉烤的剛剛好裡頭的蔥吃起來還是相當多汁 (回味)))






終於還是受不了誘惑的訂了一雙Tory Burch

國外代購的價格有比微風便宜一些 不過Tory Burch還真的不便宜呢

往好處想就是它很實穿所以一定可以值回票價吧!(苦笑))) 







草媽媽再一力作 茼蒿餛飩 

我最熱愛的茼蒿搭加上鮮嫩的肉汁 配上草媽媽自製油蔥酥

整個威猛到不行~ 真的是非常美味 (讚嘆))))






又去了kiki cafe 這可是五月份的第一次呢

今天是跟cherry小姐練玩瑜伽後去覓食




cherry小姐點的牛菌菇燉飯

我覺得蠻好吃的,cherry小姐倒是覺得還好







我點的是泰式肉丸茄汁義大利麵

這就真的好吃了~尤其是那辣辣的小肉丸美味極了

份量也剛好是一個女孩兒可以負擔的。




每次去吃飯都很容易忘記菜名

現在學聰明了~直接把菜單拍照起來就不怕忘記囉!(笑)))






這天下午天氣真的好好唷~

在室內用餐的我們吃完就換到戶外座位去拍拍照 順便曬曬太陽

好天氣真的會讓人想往室外跑 




順便讓cherry小姐幫我拍了當天的穿搭 

夏天就是要擁有很多很多長洋裝 嬌小的女孩也很適合唷! 

而且一定要雪紡紗才夠飄逸 (甩頭髮))) 






從週六牙齦就開始大發炎一直拖到週二才去看牙醫 

怕的就是要拔智齒 正如我所料是要拔掉智齒 該來的躲不掉呀~(菸))) 

拔智齒當下一點都不可怕但是麻藥退掉後真的就是地獄

沒有錯我現在人就身在地獄 (淚))))





拔完智齒隔天整個臉腫到變形

這樣的腫度老實說我已經很滿意了 猶然記得上次是腫到脖子還瘀青 (苦笑))

因為本人的智齒長在相當裡面 所以必需要把肉切開再挖出來






拔完智齒後的幾天根本可以說是無法正常進食的

只能依靠著稀飯、豆腐、蒸蛋、冰淇淋這種吃了也不會飽的東西來擋著先

天呀~我好想吃麻辣鍋唷(吼叫)))





6月份sweet雜誌的贈品也太可愛了

有一個小包包跟手鍊 是梨花設計的唷~ (挑眉))

二話不說馬上就定了完全不在意這期雜誌的內容

根本就是在走一個買贈品送雜誌的路線嘛~ (笑)))






順便也訂了這本想要很久了瑜伽書

去年就想要買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一直拖到今年才下手

主要是在分析瑜伽體位所運動到的肌肉區塊

剛好最近又回去鍊瑜伽這本書可以說是相當實用呢!






生活隨記我們下次見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