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blogger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是用到很多免費的新產品

當然這其中也會隱藏著一些地雷 (苦笑)))

可能是自己不適合的關係就不去批評那些我覺得不如何所以不發文認大家認識的產品

但是好用的一定不會藏私一定要大聲的在blog裡說出來 (拍胸))))



馬上來一篇小草莓小姐私心推薦回購率都超過200%的愛用面膜分享文讓小妞們做個參考

是說本人愛用的產品價位都不會太高   我也不是富家子弟呀 ~ (淚)))






第一款是開架就可以買到的 露得清深層美白修護面膜 盒/5片/NT$549 

這款面膜之前在 美白第二發!露得清細白系列試用心得報告 文章中就有提到過

我也很推薦同系列的露得清細白防曬乳液 SPF30 PA++ (大拇指))

平均下來一片是nt:109.8 元是不算太便宜啦!

不過有時候會有+1元多一件的活動平均下來一片就只要nt:55元比較划算唷~ (筆記)))






原本看包裝很薄還以為是我最近很瘋迷的蠶絲纖維材質,打開是不織布的有點小失望。 

單純因為用過蠶絲纖維面膜覺得服貼度太誘人。(笑))

不過貼上臉後我又不失望了! 

一敷上就對我男友大叫 :露得清深層美白修護面膜未免也太合我的臉了吧! 

這根本比訂製皮衣的合身度還要合嘛~(驚))

大家真的不要怪我如此大驚小怪, 本人真的很少用到這麼服貼的不織布纖維材質面膜了,

不只如此露得清深層美白修護面膜也是一片不會把妳家滴的亂七八糟的好面膜。 





含有露得清細白晶透淨斑精華中的百合花菁萃元素, 敷完整個馬上亮! 

露得清深層美白修護面膜裡的精華液好像含有一點點油脂的成份(?)滋潤度很持久 

敷完後不會像一般面膜一樣一開始很水潤但沒個幾分鐘就像沒敷過面膜一樣  相當空虛 (嘆))

不擦乳液或是其他產品也是OK的~ 真的不會覺得乾 (拇指))







第二款 星采3D魔法星鑽生物纖維面膜 

單片裝nt:290元,一盒三片裝nt:790元  

這款面膜也是我之前心輸的預購禮 有買書的小妞應該都覺得送這面膜很超值吧 (得意)))

目前診所有販售也可以寫mail訂購    訂購請洽客服信箱:stephanie.lin@starclinic.com.tw






主成分有從納豆中萃取保濕倍數高於玻尿酸的γ-PGA、甜杏仁蛋白胜肽

還有存在於刺槐種子裡的Pentacare-Na,是一片兼具保濕緊實撫紋又自然低敏超優面膜。 

雷射術後可以使用的面膜基本上敏感肌也都可以使用 (筆記)))

重點是我很喜歡它淡淡的香味 !





雖然單價不低不過生物纖維的材質真的很棒!

非常服貼在臉上不管你要做家事、打電動、去到垃圾(誤)都不用擔心它會從你臉上掉下來

根本可以說是就像你自擠得臉皮一樣了 (讚嘆))

也不會有一般面膜精華液滴的處都是或不小心敷太久水分會倒吸回去的困擾

所以這樣的價格一個月敷個一次應該是相當可以接受的。







壓軸的是 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這款面膜是之前也有文章分享過了  好用再推薦!AVIVA完美乳清。

小草莓小姐一直以為隱形面膜的材質應該是生物纖維才敢叫隱形面膜 

生物纖維就是長得很像人工皮,沒想到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的 蠶絲纖維也非常威猛!

蠶絲纖維面膜目前已經是我心中超好用、超該買面膜的top 1  (挪眼鏡)))





蠶絲纖維很很薄、很服貼在使用的時候必須有層珍珠膜為輔才能順利貼到臉上。 

拜託大家真的不要一打開就把珍珠膜拆下來丟了。) 

 



敷起來真的太薄、太服貼了!一度被網友戲稱這根本是潤餅皮(笑))


於是我一直念念不忘所以又跑去訂購了

只是之前是試用我一直不太知道價錢 不過想說這面膜這麼威應該不便宜吧(?)

沒想到上官網一看整個很驚嚇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一盒四片裝 再加贈一片) 超值購NT:285


有圖有真相!↓



平均下來一片只要nt:57元 (驚))))

這樣不買回來屯貨可以嗎?說得過去嗎? 對得起你家裡的列祖列宗嗎?





因為我本身太擔心對不起列祖列宗所以一次買了10盒回家屯貨 (羞)))

真的太超值了嘛 ~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 訂購連結





以上就是小草莓小姐這次愛用三款面膜分享文

希望對小妞們有點幫助畢竟敷到不好用的面膜真的心情會很差耶~ (冷笑)))

有問題的孩子歡迎留言給我囉! 掰掰 (揮手)))))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