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前幾天打開英俊的電腦 
他設定的LINE就自動連上線了
原本不以為意繼續用自己的東西
突然間有個女生敲了英俊的LINE 說她"吃很飽"

(((李組長眉頭一鎖...案情並不單純

猛然間腦中一片空白 
內心非常掙扎的反覆問自己"要看嗎?要看嗎?" "我承受的住嗎?"
但是好想看喔!忍不住還是打開了

結果.............


是蔡黃汝豆花妹的垃圾簡訊!
(((還好只是自己嚇自己... (自己拍拍肩)

好啦!!
我們來看看穿搭文好了
還記得小草莓小姐之前分享過ORENDA家的單品嗎?
130111 女孩的甜美休閒味❤ORENDA

從那次後小草莓小姐就變成它的粉絲
有買過ORENDA的女孩們應該都對它印象很好
平價、有質感外單品也都很實穿
雖然走的是比較休閒風的路線 但是不時會有"小驚喜"

所以part2又來了
這次也要分享很多超級好看又實穿的單品
還幫大家爭取了小優惠

小草莓專屬折扣碼
時間:5/14~5/21
折扣碼:strawberry45ue
門檻:滿700元(扣除特價、任選商品後之購買金額)
優惠:扣70(不累加,滿1400也只會扣70)
是否可與其他優惠並用(含任選):不可

★優惠折扣碼使用4步驟
Step1. 進入結帳畫面,購物車左下方優惠折扣碼(登入會員才會出現此框)輸入優惠折扣碼 strawberry45ue (無大小寫之分)
Step2. 按下優惠折扣碼左邊的「執行驗證」,若是成功會出現➲ 資格符合:請於下一結帳步驟確認您折扣後的金額是否無誤。
Step3. 將畫面往下滑點選點選右下角前往結帳,轉換下一個畫面即可看到優惠折扣後的金額。
Step4. 填寫完訂購資料,點選確認送出。
注意:是否成功使用優惠折扣碼,以最終結帳金額為準
有任何問題可以打02-77062680 有專人服務

馬上來看第一套
簡約圓領A-LINE長版背心+洞洞口袋長版開襟針織外套



簡約的風格百看不膩
尤其是黑灰配色 帶點個性的感覺更是讓人很迷戀
(((重點是這樣的配色根本沒有出錯的一天!!



兩樣都是很實穿的單品


洞洞針織外套非常推薦!!!
穿起來不熱 又可以達到修飾的效果
對於夏天想要遮手臂又怕熱的妞兒們來說實在太棒了



一種全身都透氣 熱熱不會來的設計(((笑


而且呢!!!
還有個小心機就是可以修飾A-LINE 看起來更纖細


簡約圓領A-LINE長版背心本人長這樣
因為是很實穿的款式 當內搭或是單穿都OK 就帶了兩個顏色

不過因為我手臂實在有點粗 去年看還好但過了一個冬天好像更粗了
目前實在沒有單穿的勇氣 等我把手臂練好再說...(泣奔)
所以都還是會搭配一些單品去修飾
(((手臂很粗的妞兒看我穿搭文就對了!!!

簡約圓領A-LINE長版背心+全蕾絲斜拉鍊騎士外套


搭配蕾絲騎士外套修飾又不熱
重點是....這件蕾絲騎士外套未免太美了吧!!

當初一眼就注意到它 嚴格說來是第一眼就決定要帶走它
完全是必買款!!! (戳太陽穴)
而且定價才500多!! 很超值吧♥
錯過它真的不知道要在等幾百年才會出現這麼厲害的單品

拍個細節給大家看


簡單的單品配上這件外套馬上加分到破錶



黑白配原本就百看不膩
搭配上蕾絲單品了浪漫 更有氛圍了
超愛這種簡單又不失浪漫的穿搭方式


黑白穿搭再一發
(((看的出來我很愛黑白配吧!!! 我跟英俊也是一種黑白配...(誤)
簡約圓領A-LINE長版背心+大V領薄棉料上衣奶白


外搭的上衣是很舒服的料子
而且偏薄有點透的感覺相當歐美...
(((外國麻豆私服都愛這種半透明的白色上衣!!!是否!!!!(摸下巴)


默默覺得自己不小心就歐美了起來...(自我感受良好ing)


(((喔!!什麼大家沒感覺到 好吧...!!!




上衣賣場顏色蠻多的螢光綠也超好看!!!!(激動ing)
大V領薄棉料上衣螢光綠


這套各位應該有覺得我比較歐美一些了吧!!



好適合參加party的個性穿著♥

微透的料子配上鮮豔的顏色感覺比較沒這麼強烈
個人是覺得微透的比較好駕馭...

不過單穿似乎還是有點太高調
多搭個外套走在路上比較沒這麼尷尬




就說這件洞洞口袋長版開襟針織外套很好搭了吧!!





兩件式短上衣配長橫條背心


這一系列也是大推薦
條紋棉料洋裝穿起來很舒服 配色上也很夏天
搭個小罩衫更有層次也可愛多了



除了可以外出穿外其實當居家服也很不賴
小罩衫完全可以解決不想穿內衣時 又擔心凸起物很尷尬的狀況
(((我說的是上半身凸起物...(色瞇瞇的笑)




在家裡穿這樣也太可愛了吧!!!!


不好意思條紋魂又發作
海軍風橫條反釦七分袖上衣+柔和色系俏麗水洗短褲 淺卡其


這套實在太我的衣服
舒服的短褲配上清爽的條紋衫
初夏的午後 就喜歡這樣的優閒地漫步

七分袖的設計
一樣可以把手臂修飾的很好 安全感滿分
(((好吧!!手臂果然還是我的罩門


有腰線的棉質上衣
即使休閒也要帶點女孩的氛圍

配上草帽多適合去踏青呀!!



短褲也是這次發現很不賴的單品
原本蠻擔心尺寸會有點大 沒想到s號我穿起來剛好


淺色也不會透!!
布料本身的厚度有到就不需要擔心


夏天一定要來件淺色的短褲才行!!!








賣場的短褲其實顏色非常多
我還多挑了件衣櫥裡沒有的顏色
(((唉唷!!好看又好穿的褲子可遇不可求嘛!!!
柔和色系俏麗水洗短褲 淡綠


這顏色比起薄荷綠又跟溫柔了一些
可以說是大人的顏色 跟白色上衣搭起來感覺很好




白色上衣也是這次的單品
縷空橫條紋七分袖針織上衣


一樣是有點微透的材質 穿起不會太悶熱  
在夏天悶熱的季節裡白色看起來總是這麼清爽
只能說...微透是個大重點!!!

妞兒喜歡這樣的感覺嗎?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
官網: http://www.orenda.com.tw
粉絲團: http://goo.gl/6xd0l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