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的光療文終於來了!!!

復古
可以說是今年相當流行的元素
不論在飾品或是服裝上都被大量的使用
雖然說我個人很愛這項元素
但是太大面積的使用 真的不是每個人的駕馭的了
很容易一個不小心直接從復古奔向老氣

既然服裝上我無法盡情的復古
那就把我的復古魂放到指甲上吧!!


妞兒們都知道
小草莓小姐對於光療的口味比較清淡
一直路走來(?)始終專挑裸色系
頂多就是寶石貼的比較猖狂
真的要華麗也還是很侷限在那框框 
這次出新的路線還駕馭的很好
一切呢 還是要歸功於Hestia nails 設計師的巧手
加上Hestia料都用得很好 在質感上也完全表現出精緻度
每款指甲除了都帶有復古元素外 都還各有巧思 
就讓妞兒們細細品嘗一下吧!!


第一款
華麗的愛麗絲

本人實在相當熱愛這副指甲!!!
而且這副指甲的靈感 其實完全是來自當時坐在我旁邊的小首爾老闆娘呢((笑
完全是因為看到YA的指甲太美了
當場就喊著我也要

酒紅色的底
讓肌膚顯得非常白


大拇指的立體兔子
可以說是這次的精隨

因為我的甲面比較小 Lu可是花了不少力氣才放上去
厲害的是回家後一點都不會感到不方便

其他甲面Lu也是用盡心力的填滿
幾乎是每一隻手指都很有戲






立體的撲克牌超可愛的


食指上的時鐘是Lu手繪出來的
很強對吧!!這就是Hestia nails 厲害的地方
愛手繪的孩子一定要去朝聖

一個月過去了什麼都沒掉 "完好如初"
連光療本身的亮度都還是維持的非常好
照片是我要去卸掉的前一天才拍的
料用的好果真有差!!

原本有點擔心這華麗會很不適合我
不過反到自己越看越愛...





第二款 奢華的凡爾賽

這款呢
可以說是比較低調(哪?)一點的復古風
運用了寶石法式混搭黑色系的圖騰貼紙以及大寶石
素雅又不失奢華感  非常好駕馭



特殊形狀的大寶石
點綴在無名指 非常耀眼卻又不過度搶戲


法式上也放了許多不一樣材質的寶石


另一隻手上放的是圓型寶石


有發現這隻法式的底色是黑色嗎
這也是Lu的巧思 配上白寶石特別搶眼



對了在這邊要稍微提醒一下妞兒
因為比較好的寶石都是採單顆計價方式
依照每個人的甲面使用的數量不同 價格也不太一樣
如果說妞兒們想做類似款可以先把預算跟美甲師說
以免貼完後超過預算心裡感到不舒服...



第三款 毛尼甜心

這款光療目前還在我手上呢(((得意笑
當初在雜誌上看到這款
我就吵著Lu說喜歡

寶藍色跳指桃紅色實在是把復古發揮到了極致
手繪的毛尼更是美到不行 散發了些許春天的氣息


寶石的部分原本雜誌上使用的是珍珠
不過我跟Lu一致覺得配上珍珠有點老氣
所以就換成了金框以及彩色寶石



還是要說我好愛Lu手繪的毛尼 實在可愛翻了!!!!(((尖叫



是說覺得光療除了可以讓指甲美美外
另一個用處就是可以保護皮膚
因為本人天生就熱愛摳東西
自從做了光療後情況整個好轉很多
指甲尖銳的部份都被光療包住了 無法再摳

每次光療掉時
(((還不是被我自己摳的!!哈哈哈
英俊跟Lu都會比我擔心
非常激烈的警告我不要在摳臉了

英俊還說我一直摳臉把自己摳的好醜
醜到他都不想要愛我了!!
還好他自己也不帥所以只好繼續愛我
好啦!!情侶對話都比較無聊


對於小草莓小姐的指甲有興趣的妞兒們
可以到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詢問
(((分店很多 妞兒們可以挑離自己比較近的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