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的保養品文最常問到的就是....
"小草莓小姐 妳的指甲好好看 會發文嘛?"
當然我自己也覺得這次Lu大師幫我做的指甲美到不行
而且又跳脫了以往比較甜美、清淡的風格

不過有個問題!!! 想先跟妞兒討論一下
就是為什麼妞兒們這麼調皮
每次我發保養文就要問指甲 發指甲文就要問飾品
發彩妝文就要問隱眼 發了隱眼文又要問我彩妝的問題
怎麼會這麼調皮呀!!!(哭笑不得ing)

換個角度想也算是變相把文章看得很仔細的一種!!!
至少不是發完穿搭文後還要問我衣服哪裡買
(((但是其實也有這種人!!!(嘆ing)

好吧!!!就讓我們聊來這次的指甲囉♥


很多妞兒看到這次光療的風格都覺得很不像我
但是其實只要拆開來看 元素上依舊是我的路線無誤
(((寶貝們 我沒有走偏好嗎!!!(摸頭)

繼上次上一次的寶石法式後
重返法式♥寶石系經典法式
我完全中了寶石法式的毒 
除了我一直以來就是法式的粉絲外
另外就是我覺得指尖有黏東西 光療好像可以維持比較久
(((當然也是要看美甲師處理寶石的技術啦!!!
所以這次一坐下就吵著要寶石法式

最後決定以"黑色當作底 搭配深色系的寶石來點綴"

剛好過幾天就要去泰國
所以又請LULU加了些泰國的元素
像是用寶石拼貼出些異國風情的感覺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這隻大象♥
(((看到這隻大象 應該不難猜到主題跟泰國有關吧!!!


一到泰國就迫不期待想跟泰國蝦合照
但是覺得這麼美得指甲拿來跟泰國蝦合照實在太對不起LU大師
就...只好先跟菜單拍!!!(笑)


跟民俗風的飾品也好搭



配深色系的包包也好看



最開心的是跟我近期喜愛的寶石風穿搭也是速配到不行
(((用到速配實在是有點老派!!!(笑)


原本以為這麼強烈的風格我會無法適應
沒想到這款式我看了一個月都還沒膩
重點是都過了一個多月它依舊完好如初 只能說LU大師棒棒



光療要做的好 除店家本身的用料、技術外
最重要的是要有個"瞭解你的人"

給LULU做光療也快兩年了
與其說LU是我的美甲師 更是我很好的朋友
參與了我生活許多大小事
每次都很期待做指甲 因為可以跟LU聊天
(((大部分的內容都是在抱怨英俊

因為我們本身的默契就很夠
很多時候就算沒有想法 LU隨便貼貼都可以對到我的味
這真的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辦到的
只能說...很開心有LU這位瞭解我口味 手又巧的朋友
往後的日子還要繼續麻煩你囉!!!啾♥


對於小草莓小姐的指甲有興趣的妞兒們
可以到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詢問
(((分店很多 妞兒們可以挑離自己比較近的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都會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