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因為工作關係剛好要去新竹一趟。 (當天新竹夭壽冷就算了還給我下雨,新竹風還超大(聽起來真的很

淒涼(哭)))

話說因為本人對新竹真的是一片空白的狀態,再出發前就在FB上請教小妞們新竹必吃美食(爬文就免了,

本人經過了田季發爺事件後不是很相信blogger的食記了(雷))

請複習:110208 氣到飽燒肉!田季發爺。(超雷)


是說小妞們真的是掏心掏肺的在分享新竹美食給小草莓小姐參考啦!不過最後小草莓小姐還是選了新橋燒肉當作

犒賞自己的晚餐。因為有位小妞大力的嗆聲說:沒吃過新橋燒肉,就等於沒來過新竹!

(我真的很經不起激,馬上就定了新橋燒肉的位子(菸))))




馬上來分享食記。




跳過裝潢、外觀讓我們直接從菜單開始

新橋燒肉是單點的燒肉店,品項的部份其實蠻一般,不過就小草莓小姐吃過的單點燒肉來說新橋燒肉價位偏低。

店家也有設計一些套餐的菜單,不想自己選菜的小妞可以直接點套餐 





店家有提供熱呼呼的雞湯,加點蔥花很清甜、很好喝。




調味料得部份不外乎就是一些鹽、七味粉、胡椒,還有取之不盡的蔥花跟蒜泥。
(有蔥花跟蒜泥這點就很

加分(愛))




蒜泥看起來非常新鮮而且很乾淨。



蔥就有點差強人意,略乾。




上菜速度也是很值得誇獎一下,坐下10分鐘內就開始上菜了!




和風沙拉 (價錢忘記了。)

其實蠻普通的就是一盤沙拉加上我不是太喜歡玉米粒 (乾笑),但是青菜很新鮮、很脆喜歡吃草的小妞可

以點一下。






特選牛舌 NT:180 (?)

在菜單上看到牛舌只要180的時候真的有種想一次點10盤的衝動(吃過胡同牛舌的孩子都會被180的價位迷惑吧(菸))

看到本尊是冷凍牛舌後有點小失望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但是份量倒是很大方,加點鹽、加點蔥吃起來的口感也不算

太差啦,還是蠻推薦大家點的。





牛五花 NT:120

以這種價位來說算是超值,份量也不少!沾點檸檬汁或是加點鹽都很好吃,當天點了兩次。





單吃肉怕膩的小妞可以包生菜吃更加清爽。 (小心吃更多(笑)) 





生菜是新橋燒肉無限提供的,很乾淨、很清脆。

(真的覺得店家用不用心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來,明明是免費提供的生菜品質好到像是單點來的。)







霜降豬肉 NT:120 (?)

這盤霜降豬肉可以說是小草莓小姐心中 本日最好吃、本日最超值 的 雙料冠軍

是說以120的價位可以吃到霜降豬肉其實就蠻可思議的,還以為會看到像紙片一樣的肉片沒想到真材實料有點厚度,

更不可思議的就是他還這麼好吃,烤到微焦沾著檸檬汁吃,真的是太犯規了~  (淚)

(超級推薦大家一定要點個5盤來屯貨,兩個人的話就不要點這麼多啦(笑))





檸檬店家沒有主動提供也沒有在菜單上,但是可以跟服務生要一下。





鹽蔥雞腿肉 (價錢忘了)

要是說霜降豬肉是小草莓小姐當天的第一名那鹽蔥雞腿肉就是我男友當天心中的好吃第一名。

真的不誇張,他吃每一口鹽蔥雞腿肉的時候都給我發出讚嘆聲,我以為他吃到什麼很厲害的東西想要瞭解一下,

結果每次都是鹽蔥雞腿肉。
( 他真的每吃一口就會看著鹽蔥雞腿肉說:天呀~未免也太嫩了吧!(苦笑))







綜合海鮮 NT:220 (?)

也是蠻推薦的品項,至少那兩顆干貝就蠻值回票價了,何況還有兩隻草蝦、兩隻柳葉魚、一些花枝們,重點是

它們都很新鮮 。

烤干貝的時候在裡頭加點雞湯下去烤不只有軟嫩的干貝可以吃還可以喝到有干貝味的雞湯,

草蝦是已經撥好殼的,很適合懶惰的孩子點。  






鮭魚茶泡飯就一般般啦! 

(其實也沒有很想吃飯,但是每次吃燒肉都會點一下。(笑))






杏包菇 NT:60

杏包菇是我男友後來加點的,本身沒有太喜歡吃燒肉的時候烤蔬菜總覺得都會烤不太好,

不過有小妞提供了獨門考法後,讓我從新愛上了烤杏包菇 。







就是先把杏包菇丟到雞湯裡泡一下再拿下去烤。

這樣烤起來的杏包菇變得好多汁還有一點雞湯味,好好食 ~  (大家快點學起來,這招好♥(筆記))





甜點是紫米粥(白色的那沱是椰漿),店家提供免費

還蠻好吃的耶~ 算是幫今天晚餐劃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





加上10%服務費,買單是 NT:1144

就兩個人吃其實不算貴啦 ~ 比去吃NT:499吃到飽便宜也吃得夠飽,

是不敢說新橋燒肉超好吃,畢竟好吃不好吃這蠻主觀的,只能說新橋燒肉品質不錯、服務態度也很好,

絕對讓人會想再去。 (至少我本人真的很想再去(笑))

真的要說很少生意這麼好得店家態度還可以為持在這種水平,10%的服務費讓人付的心甘情願。

總結就是 :沒吃過新橋燒肉真的白去新竹了!




附上一張買單照,請看外套就知道當天有多冷。




是說寫完了食記好像還沒告訴大家小草莓小姐到底去新竹幹麼吼? 

(還是大家以為我只是為了去吃新橋燒肉~(苦笑))






其實當天小草莓小姐是去參加星和診所竹北店的開幕啦!




是的沒有錯,星和診所有竹北店不是山寨版唷~ (前幾天還有小妞跟我說在新竹看到星和診所以為是山寨版,

遲疑很久都不敢進去(笑))以後大家就不需要千辛萬苦的搭車來台北也可以享受到安心價格合理的醫美療程。





外面超冷、風雨超大根本是寒流+颱風的威力,還想說這種天氣誰要出門呀 ~結果一進到星和診所竹北店整個

被人潮嚇到,未免也塞太滿吧!(驚))))))

錯過當天開募得小妞也別太失望,因為星和診所竹北店又不會跑掉,它會一直在竹北陪伴大家的。

相關資訊大家可以自己去官方BLOG看看  星和醫美診所竹北店--服務項目




最後用一張當日穿搭來做本篇文章的結尾吧!

洋裝是SeNsE Shop 的~ Afternoon‧淑女風 胸壓折領口蕾絲綁帶洋裝,鞋子是去年從韓國扛回來的其中一雙,

明明買要一年這天卻是第一次穿。 (下週六就要把它拿去跳蚤市場賣掉,所以先穿一下心裡比較平衡(笑)))





是說當天從新竹回來後在整理照片,就念念不忘新橋燒肉的好滋味又哀求男友再帶我去一次

所以說,人家明天又要再去吃一次新橋燒肉了~ 顆顆顆顆 

(這次就真的是專程為了吃新橋燒肉才去新竹的呢~顆顆顆顆顆顆)

以上就是小草莓小姐在新竹的一天的分享文,下台一鞠躬(彎腰)))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