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來跟各位分享這個小祕密
其實也不算是秘密啦!! 
畢竟我也不是偶像 整形這種事也必須要隱瞞或是否認
(((還是說其實大家有把我當成偶像...(羞)

先說好
我本身是沒有鼓勵整形
這就是很個人的事情 覺得有需要就去
可以讓自己更好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反對的

沒有妨礙到其他人、沒有影響到身體健康
經濟狀況可以負擔之下這一切都可以相當合理的去嘗試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好笑
每個人都會喊天然的最好 整形整所卻一直開不停
也常聽到總是以一種嫉妒的口氣說誰一定是整出來的
(老實說每次聽到誰誰誰是整出來的時候
心裡第一個念頭都是...好想預約那個醫生
實在不懂為什麼要一直批評別人

既然不滿意那就想辦法改變它
因為那至少比起放棄來的好
不只對於美,而是對於所有事情都一樣

所以我並沒有不喜歡自己原本的鼻形
只是覺得它相當有進步空間

正式隆鼻以前有陣子都是靠打微精瓷調整鼻型
效果也不差 只是長期打下來累積的費用也不便宜
說來說去直接隆鼻還是比較划算 ...

照片是我兩年沒打微精瓷的鼻子
也算是我原本的鼻形
個人是覺得鼻頭有點太短

如果有打微精瓷習慣的人
已經有確定要隆鼻的話 必須休息個一以年以上
先讓體內的代謝掉再進行手術 
不過多少還是會殘留 

但我還是覺得先嘗試微整
真的喜歡在隆鼻的決定是對的
免得開了刀不喜歡 還要多挨一刀拿出來


在鼻型的溝通上
從微整時期就是邱醫生操刀
對我的五官了解的程度很夠 對我喜好的了解也夠


當然我保險起見
自己也是要準備些照片跟醫生溝通
畢竟光口述真的有點太抽象

不免俗的本人準備的就是Angelababy
邱醫生看到馬上說"怎麼又是她"
只能說...十個人隆鼻 十個都會拿她的照片
沒辦法呀!!她的鼻型實在很夢幻 但是有點太OVER



好一陣子只要看到喜歡的鼻型我都會隨手拍起來
像這韓國人我其實不知道是誰 但是鼻子好看就先存檔




簡單來說我喜歡的鼻型算是比較可愛的款式
山根不需要太高 鼻頭的部分有點略俏

邱醫生評估後 建議我鼻頭不要做翹
看起來很假又會露鼻孔外還會像小木偶 
很多當初堅持做翹的人都回來重開
但我個人真心不喜歡往下拉的水滴狀鼻頭
最後各退一步就是鼻頭做到水平狀就好

仁顯皇后的女主角
我個人喜歡她額頭跟鼻子連接的感覺
跟豐滿的臉蛋 看起來就是富貴命


我實在受不了自己日漸消瘦的臉龐
因為凹陷 看起來憔悴到不行非常顯老


而且越來越嚴重!!
整個凹到臉上都一條線



這次除了隆鼻 也一併做了自體豐頰
嗯...就想說都要麻醉了
(((套一句英俊的話"都來了!!!" 
想說都要睡眠麻醉就一次搞定
另一個原因就是之前打過玻尿酸豐頰覺得很痛
而且摸起來也覺得異物感很重 就決定打自體脂肪


富貴的額頭也補一些
然後既然都要抽脂了 就連下巴一起打
因為費用上真的沒差多少
(((再套一句英俊的話"都來了!!!"


做完記號後就準備進入手術室了!!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但是其實我沒想騙人 我真的非常緊張
早在好幾天前就開始沒睡好 還做惡夢 

原本其實是沒這麼緊張的
一切都是Cherry的一句"麻醉醒不醒的來都是命"
害我擔心麻醉有風險 怕自己麻醉到一半醒過來或是再也醒不來

還很天真的跑去問護士朋友
有沒有人睡眠麻醉會睡不著 或是醒不來
結果她只回我句"寶貝~索命麻醉看太多是嗎?"

上網爬了許多關於睡眠麻醉的資料
propofol這種藥劑是一種鎮靜安眠的藥劑 顏色乳白又被稱為牛奶針 
目前被廣泛用在很多地方 像是無痛胃鏡以及植牙手術 
不敢說完全沒風險 只能說出問題的麻醉 都不是由專業麻醉醫師執行的全身麻醉
畢竟醫療法沒有規定麻醉時必需由麻醉師來執行
怎麼做就是天地良心囉!! 
記得找有麻醉師的診所手術

手術當天的時間是早上8:30
跟醫生溝通完加上前置作業完成 躺上手術台的時間大約9點多
麻醉師問了我體重接著入針 打上點滴看到乳白色的液體一滴一滴往身體流
開始有點頭暈 接著還來不及倒數...我就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
手術也已經相當順利的結束了

手術過程沒辦法細說 畢竟我都在睡覺很難說出所以然
加上我真心的認為就算知道也無法自己開刀 所以真的不太重要

剛醒來的時候頭還有點暈 護士把我扶到房間休息
很多人這段時間裡是沒有意識的
所以原本很擔心自己會發生什麼糗事
沒想到我乖巧的只說了句"想要上廁所"跟"我自己可以"
就默默躺回床上休息 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抱歉我重點有點放錯!!

喝了口水稍微醒了點 立馬開始找鏡子

這就是我出手術室後不到一小時的術後照
也大概是最腫的時候
(((具護士說我的狀況算是很好的了

是說額頭補脂腫的是怎麼回事
整個額頭凸的也太像鵝了吧
有圖有真相!!



冰敷一下 順便等我妹來接我

因為麻醉的關係
醒過來後還是稍微有點頭暈
(((睡眠麻醉後頭暈、想吐都是正常的

但我的狀況還好
除了輕微的頭暈外一切正常
當我妹看到我的時候 我非常清醒的邊冰敷邊看電視

就是這樣 讓我妹相當驚訝
一直說我看起來像在度假村
自己走路跌倒撞到臉 躺在床上休息 根本不像剛剛動完手術
(((度假村在說的就是大安星采的術後休息室
說完她還自己躺上來 跟我一起休息
還怪我怎麼不叫她早點來 休息室實在太舒服了

離開的時候大約是下午4點
這時間我已經完全清醒 體力也很好
整個人有精神到跟我妹一起搭捷運回家
(((到家後還有心情做菜 就知道我真的精神很好
大概是睡眠麻醉讓我睡得很沉很飽

原本有點擔心在路上會遭到異樣的眼光
但我妹一句"你這麼矮人家只看的到你的帽子好嗎!!"
聽起來非常有說服力 完全安心

診所給的術後包
裡面有術後幾天會用到的東西
包括口服藥、藥膏、棉棒跟紗布...等等
以及術後的衛教單
(((就是教你怎麼照顧傷口



退麻醉後其實沒有太不舒服
鼻子的腫脹感也還好 硬要說的話打完微精瓷還比較脹痛
自體填補的關係 臉上的針孔有點多
傷口不方便碰到生水 就以紗布沾點生理食鹽水清潔 


比較麻煩的應該是耳朵
因為鼻頭的部分用的是耳軟骨 所以耳朵也是有傷口
前面的棉花是止血 後面店的紗布則是避免壓撞

隆鼻最激烈的莫過於耳朵了
是說這一大包看起來比隆鼻還嚴重
更難過的是醫生說必須要10天後才可以拆線

第二天似乎有稍微消腫些

眉心的兩點是填補脂肪的針孔
為什麼如此對稱的在這也算是個美麗的誤會
原本邱醫生是想說把針孔藏在眉毛比較看不出來
孰不知...我本人其實沒有什麼眉毛
真的是太尷尬囉!!!

默默的覺得自己這時期好像大象
從額頭到鼻子整個好一體
嗯...有圖有真相


加上皮膚比較白
嚴格說來我算是高級的白象


英俊哥則是說比較像天線寶寶


似乎有點太自得其樂
不過術後腫脹也是沒辦法的呀!!
這就是手術的必經之路

好一些後有偷摸了一下鼻子
鼻頭的部分蠻硬的 而且非常緊




到了第六天
我已經完全無法忍受上頭固定的美容膠帶變的好髒
打去診所約好隔天回診後 就偷偷的修剪掉一些


第七天回診
經過醫生評估恢復狀況良好
就准許我提早把耳朵上的一大包拆掉
當然還有那讓我快要崩潰鼻子上的美容膠帶




拆完後我一直覺得自己全好了
事實上也是真的已經好的差不多呀!!
連草媽媽都沒看出來異狀

但醫生有說 
恢復狀況是因人而異
我的確算是回復力比較驚人的那種

當然術後我也很乖
醫生護士交待的冰敷、清潔都有做到
(((而且是做得非常淋漓盡致的那種
不能碰的東西也完全沒有碰
所以說人還是需要努力的嘛!!

拆繃帶後的幾天 自己看照片吧!!






這次的手術之所以這麼成功
只能說還好有乖乖聽邱醫生的建議
把鼻頭做到水平 不堅持做翹

隆鼻的異物感其實蠻重的
如果做翹似乎不會像自然皮膚般有垂墜度
完全死挺挺的在那真的會很醜很假

另外就是山根的部分也偏向自然
除了我長大了個性收斂也低調了怕作太誇張會退流行
就是隆鼻並不會像填充物會被慢慢吸收代謝
並不需要預留它會消掉的多少的可能 它就是會好好在那呀!!

真心建議所有想要隆鼻的女孩
為了保險跟長遠起見 在考慮鼻型時真的要保守一點
一輩子的東西 經典百搭很重要!!
先打個安全牌 後續還可以跟流行以填充物微調 
很聰明吧!!(撥瀏海ing)

一個月後應該是完全消腫
(((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己老早就消腫了
鼻形的確變得更加自然




自體脂肪的部分復原完的確消掉蠻多的
這件事我一開始就知道
當初醫生也有建議我多打些 消掉後會比較是我要的樣子
我活該死不聽!!! 堅持要打到剛好就好
現在非常後悔...
(((近期內也不會去補 說真的是沒這麼喜歡開刀
但不得不說自體填補的質感真的很好
補完後沒脹痛或是有異物感 線條也很順 非常自然!!


鼻梁的部分放的是卡麥拉鼻模
原因很簡單 因為邱醫生說
"如果他自己要隆鼻會選擇放卡麥拉" 

當然爬過一些文就知道
卡麥拉鼻模 與人體組織相容性較佳也不易移位 
所以不像矽膠需要峰線固定
(((我的鼻子表面是完全沒有傷口 只有鼻孔內而已

所謂的三段是鼻雕
鼻梁的部分以人工鼻模墊高、鼻頭的地方放上耳軟骨修飾
至於眉心就看醫生評估填脂或是不需要 
(((整形完全就是很考驗醫生美感的一件事!! 

價格上也比較貴
一開始的確有稍微嚇到
但只能說邱醫生是真的有值這個價格

畢竟聽過太多貪便宜之後重開的案例
真的沒有想要之後多挨刀或是有什麼問題 得不償失
總之我很滿意這樣就夠囉!!

差不多就是這樣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