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從來沒有因為一間店爛到讓我如此想要發文過!

就算它沒有很好吃我也會覺得那是個人口味不同,我就推薦我自己覺得好吃的給大家就好,

不需要去說人家不好吃還是什麼的。

如果它很好吃但是服務態度不佳,我也只能說它真得太好吃了,所以我忍!


不過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499無限氣到飽(應該說是氣到爆才對)的田季發爺,真的讓我打破以往好吃才發文的慣例,

因為田季發爺讓我知道 有些店真的會爛到讓人想要發文呢!




以下文章也許會充斥著多到不行的髒話,受不了的可以不要看。











田季發爺以醬料很多,這點真的不能否認,尤其我覺得海苔芥末鹽還真的不錯!


氣到飽第一發:

進到店家也點完第一次菜之後,過了大約15分鐘都沒有任何菜上來 (我用餐時已經將近9點了,不是巔峰時間。)

中間服務生有走過來詢問,但卻不是關心我們為何都沒有菜而是告知我們已經進來約10分鐘了。

(田季發爺的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還是兩個小時的樣子)

或許我沒有很常去吃到飽的燒肉店,所以不是很知道計時方式,但是這樣的計時對於消費者算是公平的嘛?

要記的這麼準時就希望店家自己上菜的速度也可以自我檢討一下。












經過了我第一次反應後肉終於上來了!

大家都知道吃到飽的肉質真的沒什麼好聊的,只要看起來乾淨就好。


氣到飽第二發: 

大家都知道田季發爺有一些桌邊服務,像是幫妳烤肉或是說教你怎麼烤肉,

只能說可以多尊重一下客人也可以有想要自己烤肉的權利,就算真的這麼熱心也該問一下有沒有不吃的醬料?

什麼都幫我決定,搞得好像是妳要吃得一樣。











當天點的是NT:499 的價位,有一些品項限續一次,像是牛舌、霜降牛、草蝦、大干貝之類的。



氣到飽第三發:

請大家看到以上圖片中就是不能無限續的牛舌以及霜降牛得合照。

沒有錯的,牛舌一份就是一人一片,而且還切的像是剩肉一樣薄、大小不一呢!

另外的霜降牛肉也是如此,您使否也跟我一樣感到很傻眼呢? 

不過真的要說這也不能怪田季發爺,這就是它們極限品質,真的想要吃到好一點的肉就去胡同或乾杯囉!






上述的那些雖然都讓人很不愉悅,但是接下來的事才更讓我發火到頂點









氣到飽第四發: 

在用餐的一個小時中,除了肉以外其他什麼東西都沒有上來過。

一開始還以為是上菜慢或是廚房的問題,但是一直發限期它桌都有出除了肉以外的食材,就我這桌沒有!

在反應過也口頭提到缺菜後,服務生才很敷衍的幫我上了生菜沙拉、奶油金針菇兩道菜,其他像是海鮮、蔬菜完全沒有上,

更扯的是服務生還告知我菜都已經上完了。  (我很想說,請問畫單都在畫好玩的嘛?)


好吧!就當作第一次的單可能搞丟了,所以我又化了第二次單。

過了5分鐘,一樣又是只有幫我上那些便宜貨的肉,其他還是什麼都沒有來!

當然我的臉色理所當然變得相當難看。 (相信沒有人在發生這種事還笑的出來吧!?)

妳知道這時候服務生竟然對我說: 都是肉妳吃得不膩嘛?

老實說我真的不想在這邊跟她發火,所以我還強忍怒氣的說:很膩呀!但是其他東西都沒有上。

原以為這樣服務生就會幫我稍微催促一下廚房或是幫我查單,結果都沒有!

她只說:好吧!要是待會肉吃不完再幫妳收走 (他媽的,這是在拿我尋開心嘛?)






最後我終於受不了了!要服務生幫我請店經理過來一下。










等待店經理下來大約10分鐘的時間,所有菜就像是變魔術一樣的到齊了呢!


必須要說,我要的根本不是要恐嚇服務生還是什麼的。

只是這樣的服務態度真的糟糕到不行,東西就已經沒有很好吃了,態度還這樣!


雖然我還是要傻眼一下一人份的草蝦、干貝、牡蠣都只有一個而且只可以點2次,

完全不值得NT:499的價位,但是總比老娘在那邊乾坐一個小時都只能看到肉來的好吧!














我並沒有跟店經理抱怨什麼,只希望她可以幫稍微注意一下出菜速度。

店經理態度很好,馬上幫我處理了這一切讓人氣到中風的災難,並且說了可以幫我們把時間往後延

(畢竟妳知道我有整整一個小時都在跟肉對看(火)) ,我說不需要,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要留在田季發爺讓自己繼續死細胞,

不過因為店經理的態度真的不差,我也不想讓人家覺得我難搞所以還是留下來把剩下的時間吃完。

(不過這時候我早就被田季發爺很超值的服務態度氣飽了,連喝水都會撐到吐出來。)

最後店經理是有幫我們稍微打了折,NT:499+10%的原價直接扣除了服務費。



Dear all:

這篇文章純粹是我個人去用餐的經驗,沒有任何想要毀謗、攻擊的意思。

如果有寫得太過火的地方,我真的覺得剛好而已,因為絕對不會比我當天受的氣來的過份!

當初我一直很吃吃看田季發爺就是看很多人在BLOG上推薦食材好、服務態度佳,結果自己沒吃飽卻被氣飽。

真的要說田季發爺真的是我長這麼大去過最雷的店!
(當然也有可能這是我個人的感受。) 

雖然店經理的態度令我很欣賞,我還是要說:服務態度不是被要求後才要拿出來的。

若是一些比較不敢反應的客人去用餐遇到一樣的事,難道就只能摸摸鼻子算自己倒楣嘛?

最後我一定要說
完全不推薦大家跟我一樣去找罪受 ,除非妳當天心情好到自己覺得不喜歡,想要來點不爽的氣氛。


田季發爺絕對可以讓妳NT:499氣到飽,氣到超飽!



田季發爺是連鎖店,小草莓小姐是去田季發爺的農安街總店被499氣到飽的,

其他分店沒去過不予置評,但是也不需要跟我說哪間分店比較好,
我他媽的哪一間田季發爺都不想再踏進去了!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