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點近的的妞兒是想要找蕾絲洋裝 那真的謝謝在聯絡
兩件白色洋裝 都是前幾年介紹過得款式 早就不知道斷貨多久了!!!
今天我們要聊的主角是皮衣本人♥

老實說我覺得會買到粉色皮衣 真的是對皮衣已經有點走火入魔
畢竟單價不是很低的東西 粉色不實穿又容易髒
投報率真的有點不符合期望

但是誰也沒想到在多年後的今天 粉色皮衣竟然流行了起來
都不想說姊姊我早就準備好在等了(撥瀏海ing)

真的要說 如果你已經入手過經典的黑色、實穿的白色
錢又太多想要來點進階款 真的可以好好考慮一下粉色系的皮衣
寶貝呀!!!只要妳親眼看過粉色皮衣本人
就像親眼看到徐若瑄一樣 美到讓妳無法呼吸 完全失去理智
管它穿不穿的到 馬上乖乖掏錢把它帶回家就是了


是的!!我的這兩件粉色皮衣其實都不是我計畫裡要買的
兩件都是在很莫名其妙的狀況下帶回家的(小聲)
乖乖看下去妞兒們就知道我有多失控...


這件是我的第一件粉色皮衣
是跟黑色款同時在I love everything購入的
印象中大約也是7***左右的價格





它也是我第一件立領的皮衣
(((目前為止好像也是唯一的一件!!!


當初會買這件 完全就是個鬼附身
原本只是因為定做的黑色皮衣到了去店裡拿
拿單在等店員找皮衣給我的時候 不小心就瞄到掛在旁邊的這件
(((媽的!!!不要亂瞄不良青少年外也不要亂瞄皮衣
閒著也是閒著就順手拿起來套一下

老實說這件放著的時候看起來真很還好
但是一穿到身上不得了呀!!!(吳宗憲的口吻)

根本就像為我量身定做的不說
原本看起來有點髒的粉色 竟然如此襯膚白!!!
(((比較感傷的是袖長不是我喜歡的八分袖 之後我才自己拿改

太過分了!!實在讓我找不到不買的理由
心一狠就把它買回家了


特別喜歡它立領的設計
穿起來比騎士領更修身 肩膀看起來會比較窄
配上粉裸色也不會太過陽剛


不過正如我開頭說的
粉色皮衣的實穿度真的不高
搭配上比較需要技巧外
這樣的顏色也比較容易髒 也會捨不穿
(((加上它原本的袖長我真的不是很喜歡

所以...在我買回家後就供在衣櫃裡將近3年
直到前年把它拿去改了袖長後才比較常拿出來穿

順便說一下
我是在東區頂好後面改的
店名我有點忘記了 不過上網google改皮衣應該可以找到
價格也不便宜 改個袖長就要NT:1500

不過改完袖長整個就像破繭的蝴蝶
變的非常俐落甜美 超級好看!!!



搭配蕾絲洋裝完全就是一對佳偶(?)
也是我自己最常穿搭的方式



這件實際的顏色比較偏向這樣
帶點裸粉橘的感覺 襯起膚色氣色會很好
(((畢竟我本人長的有點死白 所以很追求氣色好










第二件粉色皮衣的故事跟第一件有點雷同
只不過這次場景換到了VOGIE

當初在VOGIE定的米白色皮衣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是從網路挑款直接下單 完全沒有看過實品也沒有試穿
收到的時候整個覺得自己很倒楣踩到雷了 

也不能說照片跟實品差很多
就是材質不是我想要的(有點太單薄) 
不過還好VOGIE的售後服務不錯有打電話來關心狀況
(((也因為服務態度很好 續我的皮衣都在VOGIE買居多

很老實說了我不喜歡的原因後
VOGIE老闆娘就建議我可以去現場試穿 看問題在哪

然後一切又是這麼剛好!!!
又遇到件穿上去就不想脫掉
現場就有我的尺寸可以買上帶走的粉色皮衣

是說這件不買可以嘛!!!
人家都美成這樣了 不買回家實在過去

圓領的設計算是比較名媛款
如果單看照片基本上我不會喜歡 覺得有點老氣
但是配上粉色的甜美 又覺得好像很不錯
實際穿上後實在太適合我了!!!


甜美的粉色配上了優雅的格紋車線




皮質我喜歡的水洗
細節口袋也做的很精緻


更厲害的還沒說完!!!
這件完全是為女孩量身定做的版型
在下擺的部份還做了一點點荷葉腰的設計


穿起來"超顯瘦"而且非常有女人味



實在是完美到不知如何是好
(((是說我也太容易不知道如何是好了!!!(嘆)





原本我覺得沒有領子蠻尷尬的
後來才發現 沒有領子的皮衣可塑性其實更高
隨意的搭配自己喜歡的圍巾就很好看


然後粉色皮衣的宿命好像就是拿來配白洋裝...




很多人以為皮衣的重點只是搭配性
但是寶貝呀!!! 以我如此怕冷的人會一直購買
...皮衣當然也是有一定的保暖度呀!!!

冬天我最喜歡的穿搭
就是一件保暖的衛生衣加上毛衣在套個皮衣
連12月去老英格蘭時我也是這樣穿



只能說我是個問題很多的人
怕冷又不愛穿太厚重的衣服 因為覺得很難活動
(((而且老娘都這麼矮了 還穿很厚 是要我變成貢丸嘛!!!!(怒)
但是真的不是一個會為了愛漂亮冷死自己的人
身邊的人都知道我怕冷到很不可思議的境界

如果跟我一樣怕冷的妞兒
我一定要跟妳分享個讓我很自豪的小秘密
就是呀...
皮衣定做時裡頭還可以多鋪層棉喔!!!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皮衣的介紹文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Little Strawberry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