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用穿搭文來當作給女孩們的情人節禮物吧♥
這禮物是不是超級sweet 深得女孩們的心
所以就算情人節沒有情人又沒有颱風假也要開心喔!!!

這次要介紹的賣家Eyescream 常逛網拍的妞兒們應該都不陌生
畢竟Eyescream在網拍界真的非常紅
(((小草莓小姐本身也是Eyescream的瘋狂粉絲(撒花)
還不都是Cherry都是她先開始迷Eyescream 又一直貼給我
害得我現在只要看到有免運活動都會買個幾件回家 

妞兒們千萬別看Eyescream家的衣服這麼美又有質感好像很貴
不瞞各位Eyescream走的可都是"百元單品"的價位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包裝上也非常用心!!!
每件單品都用袋子包好好的送到女孩手中



有些上
頭還打著Eyescream 自家的標

完全可以能感受到賣家很尊重自家的衣服
光是這點我就很願意推薦Eyescream給妞兒們
(((本人真的很討厭不尊重衣服 寄來像是菜乾的賣家!!!!

風格的部份...
Eyescream家走的是相當"韓系甜美風"
yes!!!完全就是我本人的菜無誤
每一件都很適合約會 剛好碰上了七夕情人節 
妞兒們根本就可以把這篇當作情人節約會穿搭文看
馬上來看看小草莓小姐這次挑了什麼好貨吧!!

本篇是跟Eyescream 的合作文♥ 


珍珠裝飾布蕾絲雪紡百摺洋裝
不得不說我自己好歡這件 所以放在第一件介紹
清爽的米色Mix上充滿活力的黃色
整體就給人一種很女孩風格的甜美氛圍
(((重點是這件怎麼看都不像只要NT:299就可以帶回家的衣服呀!!!!




我特別喜歡布蕾絲領口搭配珍珠綴飾
甜美中又帶了些優雅的味道...



下擺的部份是雪紡材質 
隨風飄逸的時候非常唯美


76cm的長度非常是小個子的妞兒 

簡單來說這就是一件女主角級的洋裝無誤
很適合在午後坐在漂亮的咖啡廳裡 吃著可愛的甜點



然後我還是要說衣服本身真的很美
不過英俊哥的功勞也不能抹滅
老是可以把我這諧星拍的如此夢幻 真是叫人不愛他都難♥
(((一種趁機亂告白的感覺!!!(羞)





蕾絲織花肩領綁帶條紋休閒洋裝
先讓妞兒來猜猜這件要多少錢
一樣是個優惠到讓人非常驚訝的價格(挑眉)
(((想要解答的孩子可以自己點進去看就知道囉!!!(在挑眉)

對於條紋的喜愛 我一直很不遺餘力
幾乎每篇穿搭文裡都會出現個幾件條文單品
尤其當條紋碰上了蕾絲如此完美的組合更是無法錯過




抽繩的設計讓整體感覺比較休閒風格
也可以讓女孩的比例更加修飾 口帶的部份實用也俏皮



整體上就是一種輕鬆又甜美的氛圍
對於這類型的洋裝我一直無法抵抗到非常極限
這件洋裝真的非常合我口味 相信妞兒們應該都沒有意見
連英俊哥一看就知道這件是我的菜沒錯!!!





天呀!!!我真的是條紋控
剛剛跑去逛賣場目光又都擺在條紋單品
這幾件也都好好看喔!!!
韓製空運粉嫩橫條紋接色洋裝


橫條紋拼接露肩雪紡無袖洋裝


橫條紋不規則雪紡裙襬背心洋裝




接著要來介紹這件是我比較少嘗試的風格...(抖)

大方領後背愛心透明紗合身洋裝

其實這件洋裝我已經看非常久了
前陣子Eyescream免運時就很想要下手
不過有點擔心自己不適合這種"熱熱"路線
但是又覺得這件英俊一定很愛
(((妳知道有時候也想要讓男友眼睛一亮的感覺嘛!!!(羞)

比較合身的設計配上背部愛心透明紗
我真的只能說... "就是英俊的菜!!!"




說真的像我們這種個子比較小的女生 真的很難找合身的短洋裝
這件76cm的長度 嬌小的妞兒也可以詮釋的很好

英俊很愛看我穿這種黑色合身小洋裝
記得某次參加活動我有穿了類似的黑色合身洋裝
結束的時候英俊來接我 我才踏出門口而已
英俊就當場給我個"真不敢相信這辣妹是我女友"的眼神
(((請問我平常是有多不合你口味呀!!!(瞪)


只能說這種洋裝真的要少穿以免把男友胃口養大!!!
不過很可惜拍這套的時候我們在吵架
所以無法當下就跟英俊邀功!!!
還是應該說託這洋裝的福 才沒吵太久(笑)
(((差點忘了說這件的價錢只要NT:280 非常厲害♥


在看了一連串的洋裝後中場休息
讓我們來個褲裝的介紹吧!!!


金色拉鍊點點層次波浪連身短褲
常看我穿搭文的孩子應該都知道 連身褲我很愛
最近又不知道怎麼這陣子很迷點點的連身褲
所以妞兒們千萬不要以為自己鬼打牆看到同一件(笑)

這件比較特別的是領口做了荷葉邊的設計
嗯...就是對於胸口比較單薄的女孩來說是很不錯得修飾
(((胸口比較單薄的女孩=我本人!!!



還有實用小口袋!!!
我好喜歡褲管的部份反折的設計 
看起來比較都會 也比較有質感





連身褲本人只要挑的好整體感覺就是帥♥




最後進入到今天的壓軸!!!
(((其實首圖早就偷偷出現過了(笑)

布蕾絲織花領縮腰牛仔藍洋裝
會把這件放在壓軸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它實在是..."太強大了!!!"
除了"美"外好像找不出其它形容詞來形容它
(((不如妞兒們就自己看照片吧♥

單寧Mix上雪白的蕾絲真的只有讓人被電暈的份




這套一直讓我想到仁顯皇后裡的劉仁娜
就是那種很有型卻都不失女孩甜美的路線都很她
在劇中她也有穿過單寧Mix白色的類似單品 跟男主角約會
感覺好清爽好可愛!!!
(((意思就是說我也要穿這件跟英俊哥去騎腳踏車這樣(羞)


這件洋裝我穿搭了兩種Look來分享
一種是比較"甜美派"的感覺 
配上草帽 楔形鞋 讓整個人很適合參加夏日約會






另外一種我搭的是比較"休閒風"
(((不過怎麼看都覺得還是挺甜美的
簡單的紮上馬尾 配上舒服的涼鞋 讓洋裝當主角




是說自從我去了趟韓國後 就超迷戀"歐妮"們的低馬尾
比起高馬尾的清爽俏皮 低馬尾更多了分低調優雅
不過馬尾高度的部份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
綁太高不到味還好 綁太低....就比較大嬸一點了!!(笑)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最後附上EYESCREAM官網
以及EYESCREAM FB
(((偷偷說因為我自己有加FB所以我知道今天要上新貨(挑眉)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