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FB尋找黃色小包包的孩子請點快點進這篇♥

這篇要來分享的是"女孩夏日穿搭"
也就是沒有英俊哥只有我自己的部份

上一集是七夕情人節穿搭還有印象嘛!!!
愛戀夏日♥百元單品打造七夕情人節穿搭。
因為我覺得英俊哥本身真的太過搶戲 不需要時常出現
上次的文章竟然有人留言給我

"
為了公平起見還是先去看完四位部落客的穿搭
不能偏袒小草莓...
但是最後...小草莓的穿搭還是讓我把票投給你囉!!
ps.男朋友似乎也是一個投票重點!!
小草莓帥帥的男朋友在四位部落客中(勝!!)again
"

雖然男友被誇獎我個人是挺開心的
不過這意思好像是英俊本身才是得票重點
....那到底把我擺在哪!!! (遮臉哭跑ing)
(((英俊還一邊風涼話說妞兒都是明眼人 看得出來誰是主角!!!(瞪)
看來只好降低英俊的出場率 外加多說他一些壞話 
才能保住我在妞兒們心中的位置了!!(奸笑)


好!!那我們來看衣服吧!!
本篇是跟Yahoo!奇摩超級商城的合作文♥


這次的穿搭我一樣分成了幾種風格
不過大致上都是"輕品"的類型去做搭配
所謂的輕品就是那種夏天穿起來不只自己舒服 
看得人也一樣舒服的款式 ♥

第一套"舒服微甜的休閒風"

夏天就是喜歡這種舒服棉質裝扮
其中我最愛的就是休閒的洋裝款式的路線
穿起來舒服之外還帶著女孩專屬的可愛氛圍

洋裝本身是背心裙的款式 需要自己內搭
搭配白背心讓整體看起來更清爽
喜歡更俏皮一點的妞兒也可以換成小碎花背心


下擺的抽繩設計我個人好愛
可以拉出女孩的曲線 讓比例看起來更好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件拉繩做的好有質感





下半身我配了雙金屬感的涼鞋
比起小白鞋的輕鬆休閒 金屬感讓整個人更有個性一些!!!
底部編織的設計更可以詮釋夏日的感覺



包包的部份我選擇了大包款式
方便出遊的時候可以裝比較多東西
(((其實換個小包也很適合下午約會時的穿搭♥




整體就是營造出休閒不失個性的風格

洋裝:LULUS雙U吊帶式腰抽繩雙口袋連身裙
內搭:私物
包包:
Charming Bags蝴蝶結素面精品豹紋子母包
涼鞋:白鳥麗子浪漫閃閃藤編楔型夾腳涼鞋



第二套 "純真女孩的甜美風"

我發現自己很愛說自己不愛甜美風
但是每次都還是會中甜美路線招
(((好吧!!!看來我還是這路線的人 就不反駁了(攤手)

洋裝絕對是女孩夏日的必備品
可愛的圖案 清爽的配色 一次搞定你的當日穿搭!!!



我超愛小鹿班比的♥



特別選了雙顏色鮮艷的涼鞋來強調夏季的繽紛



包包上的蝴蝶結剛好呼應出女孩的甜美



洋裝:LULUS小鹿斑比拼接縮腰雪紡洋 
包包:Charming Bags蝴蝶結綴飾多變雙色子母包
涼鞋:白鳥麗子



第三套 "可愛活潑的俏皮風"

沒有錯!!!夏天就是要....."碎花無限"
(((這句話我大概強調過上萬遍有了吧!!!
就算男友都不懂 笑我穿窗簾 我依舊是深愛小碎花
因為小碎花就是女孩才懂的浪漫
簡單來說就是女孩的語言♥




這件洋裝其實可以單穿
不過個人不喜歡太裸露的感覺就內搭了白背心
(((跟小草莓小姐一樣沒東西露的孩子 也可以試試這種搭法♥


再踏上雙白鞋就可以出發郊遊囉!!!

每每穿上小碎花的衣服我心情都特好
覺得好像回到某個純真年代般



洋裝:LULUS細肩帶罩杯側拉鍊滿版花洋
內搭:私物
包包:Charming Bags韓版精品手提肩/側背包
(((包包本人後面還會介紹到 別擔心♥


第四套"個性輕甜風"

不愛洋裝的女孩從這套開始應該是各位的菜
雖然我個人很深愛洋裝路線的穿搭模式
不有時候我知道褲裝真的是比較方便活動
加上有些妞兒神經比較大條 的確不適合一直穿裙子露底褲(笑)


這套我選了件寬領口的上衣配上單寧下著搭配



重點的單寧下著我個人大推!!!!
正面看起來是條裙子 但是其實人家是件小短褲呢♥


可以享受裙款的甜美 又不需要擔心走光
版型穿起來極好看無比 價格的部份也相當親切
到底還有什麼比這更優惠的呢!!! 



上衣:LULUS油畫風格鹿頭T
褲裙:LULUS下擺抽鬚渲染褲裙
涼鞋:白鳥麗子
包包:Charming Bags蝴蝶結綴飾多變雙色子母包


喜歡浪漫風一些的孩子也可以把上身換成蕾絲雪紡


配上寶石系的飾品讓整體更加浪漫


這件背後是透膚的雪紡設計

在拍照的時候英俊哥一直鬼叫說為什麼後面這麼透明
我只能說男生真的不懂!!!(搖頭)
女孩就是在追求這種微透膚的小性感呀!!!(挑眉)





上衣:LULUS布蕾絲後假片無袖傘狀上衣
褲裙:LULUS下擺抽鬚渲染褲裙
包包:Charming Bags韓版精品手提肩/側背包
鞋子:LULUS


最後一套"個性Mix可愛風"

壓軸本人就是我最愛的連身褲!!!! (撒花)
這件連身褲小草莓小姐真的是愛到翻100圈都不夠
單價本身非常便宜只要NT:330不說
我好喜歡它材質混搭的設計!!!

上半身是很涼爽的點點布料
而下半身運用了百看不厭的單寧材質
兩者搭配在一起超級好看♥


背後也有做拉鍊設計很方便穿脫♥

穿一次就沒有想要脫下來的念頭!!!
所以硬是要放到壓軸來介紹
這樣才對的起有乖乖看完文章的好孩子們



搭配的包包本身詢問度非常高!!!
(((前幾天的今日穿搭隨記♥一露臉就瘋狂被問
其實我自己收到的時候也有點嚇到
"用百元單品的價格可以買到這種質感 真的很優惠"
賣場一共有五個顏色 除了黃色外粉橘也很可愛


容量的方面我覺得平日外出用OK!!
錢包、手機都可以裝進去
但是多放了女朋友釦子就沒辦法關上
剛好我也覺得這包包開開得比較可愛♥



另外一樣詢問度很高的單品就是這雙拼接鞋
不過很可惜 剛剛我上賣場看就找不到了
(((我想應該是已經沒有了吧....(小聲說)



連身褲:LULUS後拉鍊點點接單寧側口袋連身褲
拼接鞋:LULUS
包包:Charming Bags韓版精品手提肩/側背包


帶點俏皮味的穿搭真的很我的菜♥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看著首圖就讓我想到差點被曬死在大安森林公園
不知道是每年的太陽越來越烈 還是我真的已經脫離了曬不黑的體質
"今年我被太陽親吻的好黑!!!" (泣)
(((英俊哥竟然還說我限再跟他差不多黑 根本是找死

最大的原因都是我自作自受 出門不是懶就是忘記擦防曬
但是臉就不會懶也不會忘記這就很奇怪
所以黑掉就算了 身體跟臉色差現在非常大(崩潰哭)
唉!!!反正都黑了 現在防曬也來不及
看來只好開始想一些美白措施
稱著冬天己好好補救一番 重拾白皙肌膚
希望明年還會是一條好漢(?)這樣!!!
(((也算是相當樂觀的生活態度 (得意ing)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