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幾款夏天實用的內搭...(轉圈ing)

本篇是跟魔法e裳的合作文♥

其實之前就發過魔法e裳家的介紹文
夏季內搭全攻略!魔法e裳穿搭示範。

魔法e裳家的內搭真的是沒話說的好穿
特別要說我很喜歡魔法e裳家的用料
都是很有彈性的材質 穿久了也不會鬆或是起毛球
價格更不到專櫃內搭的一半 算是非常超值

而且一再進化 每一年都會推出新款式 配合女孩的需求
這次除了幫妞兒們在介紹幾款我愛用的內搭外 剛好自己也補貨一下


(((圖中大概只是我衣櫥裡1/3的量!!
對於夏天有習慣把罩杯背心當作內衣穿的妞兒來說
一定知道夏天內搭背心的"用量之大"!!!

畢竟它就像是內衣般貼近你的肌膚 甚至更大面積
每天流多少汗它都照單全收 所以一定要每天更換清洗

這次會分享四款我今年比較常搭配的款式 
雖然 罩杯的背心來取代內衣 長期下來胸部比較容易外擴
但是請原諒我夏天就是這麼熱真的無法 穿完內衣還要穿內搭小背心
穿過罩杯的背心的妞兒一定知道 "真的非常舒服" 跟天堂沒兩樣(狂點頭ing)
只能說...請酌量使用!!!



蕾絲平口小可愛
雖然有句話已經說過很多次了
但是還是要再說一次...
"平口小可愛真的是每個女孩衣櫥裡必備的單品!!!"

魔法e裳家的小可愛彈性都很好
(((大概是我唯一穿過價格合理 又不會往下滑的牌子
如果跟我一樣比較偏瘦的妞兒穿也不用擔心


夏天搭配一些平口單品 真的太實用了!!!
(((但是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穿平口的衣服耶((笑





所以我有時候拿來搭一些胸口比較低的單品


好喜歡這次背後蕾絲的設計
就算不小心露出來也覺得好美 好性感






另外我也蠻推薦長版的平口內搭

平口小可愛背心
大概是今年喜歡的衣服類型關係
比起抹胸我今年其實比較常穿搭到這件

這件的彈性更好 穿起來也比較有安全感
(((就是肚子的部份不會覺得空虛


穿起來像是這個樣子
(((其實我覺得這件單穿好辣!!!!



下擺的部份也有鬆緊的設計
可以完全服貼身體 比較不會顯胖


通常我喜歡拿他來搭配一些胸口有蕾絲或是挖空的單品
剛好今年很多上衣都做的有點透膚 長版就顯得很實搭




整面勾花的款式也很適合搭配這件平口小可愛



再來我最常穿搭到的莫過於這件挖背背心

挖背內衣背心
真的要說這"件真的太實穿了!!!"
(((光是這款的白色 我今年就買了要10件有

真的不是我在發神經亂買
而是妞而有沒有想過 夏天汗流這麼多
白色衣服的淘汰率原本就高 又是這麼貼身的單品 真的要多買
難道你覺得一個女孩子穿著有汗漬的白背心能看嘛!!! (尖叫)

跟其它品牌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魔法e裳用料比較偏彈性
穿起來的舒適度跟服貼度都特別好
價格上比起我之前愛買的某U日牌 更是超質到不行

通常在家我都習慣單穿這件
有罩杯的設計就算跟家人同住也不會覺得尷尬



而且不覺得這件單穿其實非常好看嘛!!!


外出的時候就套個小外套 立馬可以出門♥


在搭配上我很喜歡拿它來搭一些系肩帶洋裝


挖背的設計配上肩帶 感覺女孩又多了分俏皮
常看我穿搭文的孩子應該就知道我很熱衷這樣的搭配
單穿真的太害羞了!!!加上人家又沒什麼料((哭跑




另外一件也是背心款的內搭

細肩帶內衣背心
我個人覺得這件的用量度跟挖背背心並駕齊驅
所以其實我挺後悔這件有點買太少



裡頭的設計很用心
有別一般背心內搭都是單面的包覆
魔法e裳則是內衣和背心兩件式一體成型
(((挖背背心也是內衣和背心兩件式的設計喔!!!
所以穿起來在包覆度上非常安全♥


單穿得感覺像是這樣



這件我都拿來搭配些透膚又比較氣質的單品居多
(((今年的韓貨應該是沒有一件不需要內搭的




其實挖背背心也可以搭 不過就在風格上而言 細肩帶比較秀氣
(((很怕後面透出個挖背背心會讓人家以為我是T這樣(笑)


進入秋天也很適合拿來搭一些罩衫


或是有些麻料的單品不吸汗 貼身穿久不舒服外 
還很容易身上長疹子 我也會自己加件內搭



以上四款就是我自己很愛穿得內搭款式
(((默默發現好像出場的都是白色這樣(笑)

希望妞兒喜歡我的分享囉!!!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魔法e裳 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magic_e
魔法e裳 奇摩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0078836953
魔法e裳 樂天市場
http://magic-e.shop.rakuten.tw/


從昨天開始就一直覺得喉嚨痛痛的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 打了噴嚏
就跟英俊哥說"寶貝 我應該是感冒了吧!!!"
只能說知我者莫過英俊 他立馬察覺到我語氣中的興奮感

唉!!!真的不是我在說
從我有印象裡 "大概已經有三年沒有感冒過了" (撥瀏海)
就算英俊在發燒 咳嗽 我每天跟他處在一起都活跳跳
更不要說冬天那種大家都在感冒的季節 對我一點影響都沒有
也因為這樣英俊常笑我是隻"小牛"
(((到底有誰會說自己女朋友身體壯如牛呀!!!(瞪)
所以這次稍微流個鼻水真的好興奮喔!!!

不過...聽說夏天會感冒的人都是笨蛋耶!!!!(嚇)
我想我還是不要真的感冒比較好...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