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又來到了週五
(((乖乖 在忍耐幾個小時就可以迎接週末假期了
不知道妞兒們有想好週末要去哪玩耍
太陽這麼奔放要擔心曬黑 不時又有颱風 想到要出門壓力就好大(軟)
倒不如在家裡好好休息 賴在床上到自然醒 看點韓劇
養足精神等待週一的到來 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這就是我最想要的休假模式!!!!(握拳)


好啦!!!回歸到正題
延續之前發過 件件都最愛♥六款牛仔短褲
這篇要繼續來跟妞兒們分享其他的小短褲收藏們
比起之前介紹的牛仔款式 這次要介紹的都是色褲跟花褲
當然每一件也都超級喜歡!!!
不過先說好...買不到拜託不要揍我好嗎!!!(跪)


第一件是CINDERELLA家的貨
之前有介紹過
浪漫仲夏♥CINDERELLA穿搭示範。(上)

因為黃色是我今年最喜歡的顏色
當下一看到二話不說馬上就挑回家
細節的部份做的非常迷人



實色比較接近鵝黃 看起來是舒服的
原本還想說這麼多花 顏色又亮穿起來會不會太招搖
但是我能說一切都多慮 穿起來好看到不行
也挺好搭衣服的!!!





色褲的部份入手最多的應該是白色
總覺得夏天就是要充滿白色系才能詮釋清爽感
光是今年就買了三件 好像很類似但是其實不一樣的款式



這件是小首爾商行忘記幾月的貨
材質比較偏向棉麻的料 版型也比較寬鬆
也因為版型比較寬鬆的關係 穿起來很修飾大腿
比較有肉的妞兒可以往這種款式發展

棉麻的料很適合搭配帶有異國風情的渡假上衣




白色根本可以說是無敵好搭
比較搶眼的上衣也可以輕鬆搭配





另一件白色短褲是CINDERELLA家的貨
之前文章也有介紹到 甜蜜夏日♥CINDERELLA穿搭示範。



比起上一件這件的版型是比較貼身的款式
對我來說穿起來是比較剛好的
((((嬌小的女生穿得太寬鬆很容易看來更矮

透膚的部份我覺得還好
不過在這邊也要提醒一下妞兒
雖然白短褲本身不算透膚 不過還是要避免穿深色內褲
以免讓看起來太害羞!!!

這件短褲我非常堆!!! ((((因為我是短褲控(誤)
因為這件短褲穿起來很合身又是夏天很必備的白色 
搭配花俏的長版上衣非常實用



當然喜歡乾淨一點的穿搭也可以
白色短褲絕對是可以把"清爽"詮釋的很好





最後一件是在mihara買的
我特別喜歡他帶有破損的設計
很把口袋外露的感覺 相當隨性又有點小性感




比較起來這件算是有點帥氣休閒的感覺
搭配棉質上衣相當有型好看!!!
(((上衣是Chacoco家的貨 訂了一陣子才收到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件我穿起來真的太大了!!!!
是說我已經拿了最小號 穿起來還是非常的"寬鬆"
一邊拍照時我還要一邊拉著它 怕會整件掉下去


穿起來很好看 我也很愛 但是真的沒有緣份也不免強
二手拍時它也會出現跟大家見面!!!
(((有想要參加二手拍的孩子 可以先把8/26空下來





接著進入到比較花俏的部份
第一件要介紹的是英俊哥最討厭(?)的豹紋小短褲
討厭到不准我穿這件單獨跟朋友出門
以及嚴重警告"要穿這件出門就一定要素顏" 哈哈哈



沒辦法這件真的太辣妹褲了!!!
長度穿起來很完美 夠短外又不會露出半個屁股太過份
整個就是為我這種想要穿超短褲又不敢露屁股蛋的人設計

提醒一下大家因為褲子本身很短的關係
在上衣的選擇上就不要再選長版 以免褲子被吃掉





花褲的部份我今年入手了三件
一開始我對花褲真的不是很感興趣 但是逛網拍又看到一大堆 
終於我卸下心防嘗試了花褲的穿搭

只能說在嘗試過花褲後發現 花褲其實相當好搭配
沒有想像中不實穿的困擾 妞兒們慢慢看下去就知道囉!!!




這件是A P P L E S H O P家的貨
(((至於是哪個月我真的忘了!!
這件算是比較高腰的設計
其實我自己算是有點排斥高腰設計的人
因為呀 穿高腰褲雖然可以修飾比例 但是小腹就會比較明顯

花色美的很柔和 算是蠻入門款的
搭配白襯衫整個就好看到翻





要是小腹比較狂妄的孩子
也可以嘗試把衣服放出來的穿法
微露出一小節花褲的感覺也比較低調






另外這件是小首爾商行家的貨
比較起來這件的花色 又更搶眼了一些



我一樣是配白上衣居多
(((我發現下半身很忙時上半身一定要低調
不論是襯衫或是棉質的上衣都好看




最後這件可以說是花褲跟白褲的綜合體
非常夏天氛圍的藍白色系 之前也有發文介紹過
甜蜜夏日♥CINDERELLA穿搭示範。



比起上面兩條這條算是比較優雅的風格
很適合想要穿花褲又怕太over的孩子
版型穿起來也好看!!!

搭配上我還是以白上衣來搭配
(((結果為了配褲子 今年買最多的是白上衣!!!!(笑)




在尺寸上我基本上都是拿最小號
(((就是S或是25這兩個尺寸
不過還是要依照版型去選擇啦!!!
雖說韓貨的版子本身已經比較小了
但是偶而也會不小心失誤 這也是有可能的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