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俊哥愛的視角好威!
竟然可以把諧星(?)變成氣質美女
(((自己說是氣質美女都不會害羞 這樣好嘛!!!
這個春天很明顯我被蕾絲單品制約的很嚴重
每次逛網拍只要看到有蕾絲的單品 我都會像發瘋一樣的下標
真的不誇張!!!現在我整個衣櫥已經被蕾絲完全佔領了
不過我也很享受這種又甜又浪漫的風格
誰叫現在正是浪漫當道的春天呢~ (撥一下瀏海)

這次我第二次跟CINDERELLA合作...
我自己本身非常愛它們家的風格 自從上次合作過後立馬變成主顧 
幾乎每次上新貨我都會被燒到下標個幾樣回家
請閱讀 冬日美人♥CINDERELLA穿搭示範
(((前陣子很常穿搭的鴕鳥毛背心就是它們家的商品
它們家除了東西好看不說 在包裝上也很用心

不管是我自己購買或是合作文挑選的商品 每樣都包好好的送來
收到的時候還沒打開 就能感受到賣家很尊重自家的衣服
光是這點我就很願意推薦CINDERELLA給妞兒們
(((本人真的很討厭不尊重衣服 寄來像是菜乾的賣家!!!!
好啦!!!我知道我的毛很多...

這次新品我挑了三件很符合春天氣息的洋裝
每一件我都愛到不想脫下來!!!!
也搭配了很多女孩熱愛的浪漫元素單品
(((現在邊寫邊顫抖 因為真的好美好放火 我會下地獄吧!!!!(緊張)


第一件 蕾絲花邊拼接細摺無袖雪紡洋裝
這件洋裝是我很少嘗試的裸色
不過其實我一直都非常非常喜歡裸色系的單品
那是我認定最有氣質也最高貴的顏色!!!
憑良心說唯有我有把握它不雷的單品我才敢挑這色
因為這種高級的顏色要是質感不好 整個就會掉漆的很傻眼
然而這件真的裸的很犯規!!!!



嗯...很明顯的這件穿起來不用我多說 光看照片都知道它很威
(((我不是很好意思說這是女神降臨 應該懂意思吧!!!
上身的蕾絲mix上下身的百摺雪紡紗 浪漫到無可救藥 
74cm的長度對嬌小的妞兒來說當洋裝完全剛好
這件不透膚 我單穿完全不需要內搭什麼小可愛也不會走光...

搭配的法式香奈金色童趣翻玩菱格紋鍊帶包 賣場有兩色
因為本人是個粉色控 所以不需要思考就選了粉色回家
是說才剛po上FB馬上就有朋友app來請問芳名
很明顯它的燃燒指數相當過火... (摸下巴)

好啦!!!其實我自己也是被它迷的神昏顛倒
質感很好是一定要的 粉嫩色更是春天必備的命定色
配上一些金色的童趣裝飾 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太過嚴肅
(((第一次發現粉色mix金色竟然這麼好看♥




有在追隨我FB的孩子一定都知道我最近常在吵想要買小香
一咖這麼貴我真的下不了手就算買的起也捨不得買這種粉嫩色來用髒
總結下來只好先背這咖解解饞!!!!(攤手)

這咖雖然看起來不大不過還蠻好裝的
(((約莫是我最想要的CHANEL JUMBO大小
手機、皮夾都可以放 連我的gf1也可以輕鬆參一腳
完全很人性化的設計嘛!!!!(大拇指)

除了雙鍊肩背外也可以單鍊肩背...
(((我自己是覺得單鍊背起來比較俏皮 雙鍊背比較女人


第二件 花形縷空荷葉後綁帶無袖雪紡洋裝
白色洋裝真的是浪漫風的王者
原本我也有看上另一件 七分袖睫毛蕾絲洋裝

這件也是超美的!!!!
不過因為長度過長的關係 我只好放棄
(((誰叫我生來就是個很挑洋裝穿得矮子呢(泣)

純白的縷空花形點綴著些許雪紡 給人感覺純潔無害
絕對是跟男孩約會首選無誤!!!



下擺的部份也內襯雪紡更加飄逸♥


背後有個綁帶的設計 可以拉出腰身看起來比較有曲線
(((簡單來說也就是比較顯瘦!!!!

76CM的長度我穿起是很剛好的洋裝!!!
一樣不透膚 所以也不需要內搭
不過提醒女孩可以的話還是盡量避開深色內衣、褲
以免一個不小心微透出個什麼出來 感覺太過於情色...(羞)
或是可以多加一件淺色內搭褲避免走光...



花漾蕾絲內搭短褲
因為我自己很愛穿淺色洋裝
所以都會準備個幾件這種蕾絲小短褲以防萬一
這款穿起來很貼 而且就算被看到也不糗!!!

這兩套搭配的鞋子也是CINDERELLA家的新品


珍珠細緻金蔥亮感娃娃鞋
唯美的淡金色配上珍珠 浪漫滿分!!!!
其實我很想說這是公主的鞋子才對...
一般韓貨的鞋子都只做到23號 不過這雙有到22.5
版型應該算是正常大小 我平常穿22.5這雙也是拿了22.5



這雙鞋子真的美翻了!!! 滿滿的珍珠看的我都暈了...
重點是不只好看還很好穿♥
因為有內建一個小墊子(?)的關係 穿起來超合腳
而且走再久都不會覺得累累!!!
(((拜託!!!我昨天才穿這雙跟英俊哥上陽明山耶!!!(翻白眼)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真的好愛珍珠的小物
很有質感又不會過於外放的閃耀 整個就是美!!!
說到珍珠讓我暈了 一定要在分享幾樣新歡 

珍鑽花飾蝴蝶結i phone4/4S手機殼
這手機殼好威!!!!
當初在挑貨的時候一看到立馬被燃燒
(((而且還是火很大的那種!!!
賣場有兩個顏色 我挑的是粉橘色系
雖然我很愛粉紅色 不過這真的是粉橘色比較美...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沒有用過這麼高調的手機殼
(((這樣說好像很沒有說服力 不過是真的!!!
直到遇到它讓我徹底投降了...
滿滿的珍珠、水鑽、玫瑰花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抵抗

換上這殼後我連講電話都有風
(((不用走路就可以有風 未免太優惠了吧!!!! (誤)

另一樣珍珠小物則是一直出現的...

....珍珠髮夾!!!!
我是細緻璀璨單鑽珍珠髮夾細緻金色鍊飾珍珠髮夾兩款混搭
(((因為單用一個好像有點太空需!!!
剛剛點近賣場找連結時有點被這髮夾的價位嚇到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麼精緻的飾品一定要價不斐
沒想到!!!!"它只要NT:80塊" (驚)
這...還真的有點讓人不敢相信呢!!!!
蠻建議入手 浪漫風洋裝或是帥氣裝都好配♥




第三件 荷葉滾邊鬆緊束腰黃色花漾雪紡洋裝
本來很想要說這套放在最後介紹 壓軸的意思很明顯吧
結果三件我都太愛了!!! 根本選不出誰是第一名 (遮臉哭泣)
(((希望妞兒們的荷包不要恨我





清爽的鵝黃色完全就是春天的顏色沒錯!!!
穿起來整個就是青春(?)洋溢 充滿朝氣

我特別喜歡它領口復古的設計有種淡淡的宮廷味
配上鵝黃色的小碎花雪紡可愛、俏皮又不失優雅氣質





真的是怎麼看就怎麼舒服... 
(((愛到我連照片糊掉都硬要放 夠愛了吧!!!


鞋子我搭是今年很流行的T字露趾厚底高跟涼鞋
我一樣是拿賣場最小號22.5的尺寸 穿起來也是剛好
不論是單穿或是搭個蕾絲短襪穿都很好看♥


美蕾絲碎花質感短襪也是CINDERELLA家的新品
直接點名稱就可以連結到賣場囉!!!



好吧!!!我比較偏愛單穿
這鞋子真的好紅喔!!! 到處都可以看到
而且穿起來真的超級好看也夠穩!!!!(大拇指) 

嗯...洋裝我真的太愛了!!!
昨天還穿去摘海芋
(((但是我沒穿高跟鞋  啾咪(廢話嘛!!!!)


一定要抱怨一下!!!!
為什麼明明是清明節 卻好像全世界都跑去摘海芋了一樣
原本我跟英俊哥還打著如意算盤說今天應該沒什麼人
沒想到一上山才發現騎虎難下!!! (不管上山、下山都在塞車 所以很兩難)
重點是到了海芋田發現海芋都被摘的差不多了
不過還好我也沒有打算要親自下去摘(踩泥巴)的意思
最後就以100塊買了一把回家結束...
只能說這一切都是英俊哥的陰謀 (搖頭)
明明知道我去了也不可會摘 還是帶我去了
因為我本身不是個熱愛踏青的女生 但是很愛跟隨流行
要是不帶我去一趟我就會無止盡的哀號
話說我本人還說出了 "要是沒去摘海芋 要是有人留言問我摘海芋要注意什麼怎麼辦"
這種狗屁理由...PS.就算我去了還是不知道要注意什麼!!!!
總之我就是個這麼無聊的人(遮臉)

好啦!!!回到穿搭文...
CINDERELLA家的VIP的滿額禮也好可愛喔!!!! 
是夢幻的小筆記本耶~ (扭)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
4/2-4/30期間 FB粉絲團會員於活動頁面留言
蓋大樓"仙杜瑞拉門市開幕讚"
留言可抽千元購物金+贈送仙杜瑞拉VIP
000元購物金+皇后VIP 1名
500元購物金+女王VIP 2名
300元購物金+公主VIP 5名
每名會員限留一則
會在5/1以亂數取得8個留言樓層,並公布得獎名單於仙杜瑞拉FB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inderella.korea

呼呼!!!終於寫完了
好久沒有熬夜到這麼晚 我要去躺平囉!!!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