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寫食記的時候自己都要先吃飽
要不然一編寫一邊流口水真的有點淒涼(抽衛生紙擦淚)
這次要介紹的店家愛吃明太子的妞兒們應該會很愛
因為這間就是網路上鼎鼎有名的明太子讓妳吃到飽的商業午餐
當初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時就立馬丟給很多朋友看
大家都非常興奮 吵著一定要去吃吃看
我自己上一次來到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已經是去年的事了
(((因為本身真的很少會早起到吃完早餐還可以吃午餐
印象中上次來因為沒有定位還在門口後位了將近要20分鐘
這次學乖了出發前就請英俊哥先打電話定位 以免浪費時間等待
不過這次不知道是去的早還是名太子已經退燒 竟然沒什麼人...


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的彩光明亮 相當舒服
又看著餐具們也乾淨、整齊的擺放在桌邊
是不是有種窗明几淨的感覺(笑)

馬上帶大家來看一下菜單...




加上每日的特別餐一共有五種可以選擇
其實菜單跟去年沒有什麼變化
不過有多了可以加點飲料甜點的set
有甜甜對女孩子好重要!!!!
我真的無法忍受吃飽飯後不來一點小甜點或是飲料
所以之前來吃完 還會跑去附近的kiki cafe吃甜點
(((人生就是要吃完鹹鹹吃個甜甜才完整♥(筆記)


順便偷翻了一下晚上的菜單...


看起來也蠻好吃的!!!
不過晚餐的部份好像就沒有明太子吃到飽
據說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日本公司就是在做明太子食材生意
所以才豪氣提供客人明太子吃到飽
中午的商業午餐的菜色評價也不錯又有明太子吃到飽
感覺真的是非常划算

因為是商業午餐的關係 很多人吃完飯就要回公司
所以上菜的速度蠻快的 點完後沒多久就開始上菜
第一道上的是....

飲料!!!!
哈哈哈 跟大家開個小玩笑
不過第一樣送上來的真的是飲料無誤
食物的部份則是先送上英俊哥點的"明太子炸雞定食"



炸雞的份量給的很大方 雞肉也都好大塊
上一次我來也是點了這道 印象中是還不錯吃
不過第二次吃 不知道是因為戴牙套了還是水準真的下降
這次吃起來覺得雞肉非常硬又乾 有點不太咬的動
比較起來ichi的炸雞定食還比較好吃
請閱讀 優雅的午餐約會♥ICHI Japanese Cuisine & Bar
好加在這硬硬的炸雞被英俊哥點走了 
不然要面對一堆咬不動的肉我真的會哭哭!!!!
(((幸災樂禍男友這樣好嗎!!!(偷笑)
我自己點的則是"日式煮牛肉定食"



這道就真的非常好吃!!!!
醬汁本身甜鹹甜鹹就很迷人 女孩子應該都會喜歡的口味
燉到軟嫩的牛肉根本不需要用到牙齒咀嚼
(((就是入口即化本人沒有錯呀!!!
配上半生熟的蛋更是美味到五體投地 (大拇指)
另外附餐的沙拉、白飯、味增湯都只能用普普帶過



白飯跟味增湯的部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
小菜部份明太子以及辣高麗菜也是可以無限使用
(((說是小菜其實這才是主角吧!!!



辣高麗菜本人我不熟也沒有興趣
我的目標一開始就很明確了 "我就是要來吃明太子的呀!!!"
所以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它吃起來到底是什麼味道...
至於明太子哥我真的太愛了!!!!
每次跟朋友出去吃飯只要有明太子的相關產品我都會點
連出國去玩看到機場有賣明太子禮盒也會順便買回來送自己(?)
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可以讓我大吃明太子真的太感人了♥


明太子哥配白飯就好吃到無法無天 (跺腳)
(((害我我夾在要先吃主菜還是明太子中間難以抉擇
搞得我吃到最後主菜還是剩下一堆 真的太下飯了!!!
有圖有真相直到最後一口飯 我還事很堅持要搭配明太子
原本滿滿的一大罐也被我吃到剩這些...


這些真的幾乎都是我自己吃掉的!!!
英俊哥本人的貢獻非常小 因為他本來就不愛吃明太子
嗯...不過憑良心說就算我這麼熱愛名太子
一口氣吃了這麼多"還真的蠻想吐的!!!"
(((但是下次問我要不要去 我還是很願意去♥

結果一餐吃下來什麼也沒有續到就飽了...


至於甜點我只能說"不予置評"
以我這麼在意飯後甜甜的人 看到這東西撥一下就不吃
妞兒們可想而知它有多不誘人了吧!!!
(((下次不要假會 還多花NT:80我好虧喔(遮臉哭)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博多もつ鍋やまや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1F
電話:02-2778-8876
時間:周一至五11:00-14:00 晚上17:00-22:00
          周六日11:00-16:00
妞兒們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吃吃看 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