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這麼好 早睡早起更是好!!!!(伸懶腰)
常在Little Strawberry跟我聊天的孩子們 最近一定發現每到12點我就自動消失了
哈哈!!!因為我現在非常認真的實施早睡早起運動
目前已經持續了要兩個星期了呢~ 希望可以好好維持下去(握拳)

在介紹這次的穿搭文前 我想先來抱怨一下"鳳梨"
沒有錯!!我要抱怨的就是鳳梨本人 不是一個人(笑)
話說我本人對鳳梨非常的恐懼!!! 
怕到一見到鳳梨哥或是聞到鳳梨味都會想哭這麼怕
之所以我會這麼怕鳳梨當然有個很淒涼的小故事 (搬椅子先)
就是約莫在我上小學前的某一天早上...
還記得那天早上草媽媽帶我去了市場第一次買了鳳梨
印象中鳳梨哥聞起來很香 感覺超好吃的
一回家我立馬就要草媽媽切鳳梨給我當早餐吃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小正在發育所以胃口特好 還是鳳梨真的太好吃
我竟然一個人就吞掉了一整顆鳳梨
然後...悲劇發生了!!!
在吃完鳳梨不到20分鐘的時間內 舌頭感到像刀在刮
真的不誇張!!!我整個舌頭痛到在床上打滾
整個陣痛持續了要兩個小時之久 我真的以為我要割蛇頭了
就是這樣從此以後我只要聞到鳳梨味就想要哭
(((聞之喪膽大概就是用在這吧!!!
所以我第一次吃鳳梨也是最後一次吃鳳梨
無奈我身邊的人都很愛吃鳳梨 英俊哥愛吃、草媽媽也愛吃
而且這兩位又很熱愛坐在我旁邊吃鳳梨 然後邊吃邊說"好好吃喔!!!"
真的快要把我逼瘋了!!! (抱頭猛搖)

抱怨完鳳梨心裡舒服多...
馬上接著來分享一下這次的穿搭文吧!!!!
有別以往的穿搭總是比叫休閒可愛的路線 這次有點小輕熟
很適合剛踏入社會的女孩們兒這樣...
本篇是跟Chacoco的合作文♥

不得不說我最近我真的好迷戀蕾絲單品(我想很明顯吧!!!)
尤其對於韓貨的蕾絲我完全沒有抵抗力 
在質感上、細緻度上真的讓人一穿就上癮
只能說"買過韓貨的蕾絲應該就會回不去了這樣"
(((荷包也一起哭喊著我回不去了!!!


巴黎名媛精緻蕾絲透膚傘下擺心機後背扭結縷空上衣
蕾絲上衣配上牛仔褲可愛又輕鬆!!! 
傘狀的下擺有效的修飾惱人的小腹(筆記)
(((蕾絲牛仔短褲是我去年在mihara下標的韓貨 

想要正式一點的孩子可以搭件小外套
穿這樣去拜訪客戶應該算是蠻及格的吧!!!
(((重點是也不會過於老氣♥



優雅名媛法式氣息細膩蕾絲小外套
這件賣場一共有三個顏色 我一眼就挑上了藍色
就因為它看起來最雅、最舒服
公主袖配上勾邊蕾絲讓整個人都有氣質了起來
(((說我本人原本是個諧星(泣奔) 



其實我很怕穿公主袖的衣服 因為容易顯"壯"
不過這件是棉料的材質所以穿起來的挺度很剛好
搭配蕾絲洋裝或是小背心都好好看!!!!

花香朵朵棉質花朵滾邊百搭細肩帶背心小可愛
這件賣場也是有三色可以任君挑選...
不過春天就是要很粉嫩 所以米色勝出(歡呼) 

花朵滾邊降低了小背心的"內搭味"
就算不搭配什麼直接單穿也是青春無敵!!!
不過本人比較羞澀 所以無法單穿給大家欣賞
就搭上小外套感覺比較優雅一些
偷偷說這件小背心穿起莫名的有豐胸效果...




搭小背心的感覺比搭蕾絲休閒
這樣穿感覺很適合跟朋友相約去逛百貨公司(笑)


搭配的裸色高跟鞋是LBT家的新貨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過酒紅色
實際試穿後我發現這色很顯白也比較適合我
(((酒紅色很顯白沒錯 但是也順便顯老氣
Chacoco家的 交叉繫帶復古木粗跟厚底高跟鞋 我也喜歡
春夏真的好適合裸色系的鞋子唷!!!!(興奮)


這次拍照的地方是在台北市某飯店 
全都純白色系我超喜歡的!!!(((放心我會發文介紹(拍胸)
在飯店拍照的好處就是方便換衣服
缺點大概就是很容易越拍越想要睡覺
(((還是說這是個人體質的問題!!!







花間女孩雪紡花朵蕾絲袖口上衣
這件真的美到翻200圈都不夠
賣場的兩色我都好喜歡 不過最後還是被湖水綠征服了
(((湖水綠還給我配上碎花誰受得了!!!

超透膚的雪紡紗一定要記得內搭小可愛
袖口的滾邊蕾絲美到讓人幾乎要窒息...


內搭的蕾絲小短褲賣場也可以找到
舒芙蕾甜心公主口袋蕾絲可內搭小短褲
鬆緊褲頭的設計偏瘦的女孩不用擔心會過鬆
我自己選下身也都會找鬆緊褲頭設計的比較保險


蕾絲小短褲真的很好搭!!!!
拿來搭一些長度不上不下的洋裝超級方便(大拇指)
有小口袋的露出來看起來也比較不會這麼"內搭"

真.的.好.美!
雖然怎麼看這件都不像是我會穿的衣服 
哎唷!!人生難免要有些突破嘛!!!
多多嘗試才可以發長出更多可能(望天空+握拳)









針織網紗透膚精緻布蕾絲寬袖寬鬆罩衫
這件就是我本人的衣服無誤!!!
(((整個衣櫥大概有一半都是這類型的上衣(笑)
會這麼喜歡這種衣服就是因為它穿起來真的"超瘦"
第一瘦:整件都很寬鬆 看不出小腹
第二瘦:大領子露出鎖骨
第三瘦:寬袖遮住掰掰肉




更厲害的是這件還有做了前短後長的設計
幫助有屁股大困擾的孩子們遮起屁屁
(((真想說這件衣服好功德無量呀!!!



秉持著上半身寬鬆下半身就要無敵簡約
(((應該說是要"極緊"才對
女孩們就簡單的搭配個小短褲即可♥



配深色一點的丹寧長褲也蠻好看的...



我好愛這件下擺的勾花蕾絲!!!!(尖叫)
真的是只要有蕾絲讓人不想要玩女神降臨都不行
(((自我感覺良好中...

不時出現的項鍊是Cahococo的滿額贈


這次跟Cahcoco合作穿搭也幫大家要了小福利
下標購買後於上傳訂單時 備註註明【我是小草莓的讀者】通關密語
就可以獲得神祕小禮物乙份!!!! 
(((是說要是我去下標鞋子也可以拿一份小禮物嘛!!!(妞妞)
那...妞兒們趕快去逛逛Chacoco吧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