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妞兒們聊聊眼霜...
有再看我blog的孩子應該都知道 我對保養是非常熱誠的
完全可以說是一天不保養會要命的那種
因為在我的認知裡 保養其實是種累積
只要你每天做 乖乖做  不偷懶 絕對可以看到效果

說也奇怪這麼熱愛保養的我本人
家裡竟然一瓶眼霜都沒有
(((我自己也是一個驚嚇這樣



開始"眼部專用" 保養品 像是眼唇卸妝液、眼霜 其實都是今年的事
(((其實我以前都有買過 不愛用而已
在這之前我真的很不認真照顧我的眼週 (慚愧ing)
直到歲月不饒人 在我的眼週出現了痕跡
才讓我很慌亂的開始上網爬文...

就看到南哥的文章有介紹到DEPAS全效修護眼霜
價格也是很OK就入手一瓶來用用看
畢竟剛開始接觸 我不想直接買太高級的
要是用到一半不想用就浪費了
(((天生就是很節儉的我本人(撥瀏海ing)



這瓶眼霜也被我用到少了一半

這次竟然沒有半途而廢 我也是有點佩服自己!!

看來是可以分享心得給想要入手的各位

以下是我小小的心得分享♥

從外觀來說DEPAS全效修護眼霜 長的很漂亮 
光釋放在架子上 就覺得賞心悅目 完全深得外貿協會的心

我很喜歡這種帶點透明感的紫色系
加上一圈金色的設計 整體看起來是走奢華味又不老氣

打開蓋子後 裡頭還有一層內蓋


內蓋上的小耳朵很方便使用


在質地上DEPAS全效修護眼霜 決對是霜狀無誤
不過算是比較清爽的霜狀 沒有太厚太悶的問題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
是習慣在臉部保養後來使用它
也就是化妝水→精華液→眼霜→晚霜
記得晚霜要避開眼週!!


用量很省 大概稍微沾一下
然後在眼下各點上三點就蠻夠的了!!!



先以指腹把眼霜由內而外推勻
在接著以實只跟中指的指腹輕拍按摩


請記得按摩眼週的時候手法一定要非常非常輕
免得保養不成 長期下來還會幫自己製造更多細紋

DEPAS全效修護眼霜主要是針對的是緊緻及撫平皺紋
有額外添加亮眼成分
內含含有高濃度蘆米亮白因子(3%) 優異的淡化黑色素效果
還有明星成分三胜肽類(3%) 都是在許可內的最高濃度
另外胜肽還有類醫學美容的除皺功能


順便說一下
如果說冬天眼週比較乾 上妝容易有粉痕的妞兒
在上妝前也可以用這瓶打底
用量大概是保養的一半


就我自己使用下來的心得
DEPAS全效修護眼霜之所以會讓我想要持續使用
最大的原因就是不覺得悶 或是不舒服
以前買的眼霜可能太針對熟齡
擦完都會有種皮膚被貼上一層保鮮膜的悶感
這瓶是完全不會的!!! 

會不會長肉芽 一部分是看體質
當然成份跟質地也有關係
選擇比較清爽的質地 長肉芽的機率相對會減少
當然...你也要認真的把它按摩吸收

效果方面我自己原本眼週的小紋路就不多
所以是沒特別的感想 是說才擦一個多月紋路也不可能消失
但是緊緻度跟明亮度我覺得有很有感覺
尤其是緊緻度度的部份 感覺特別明顯
就是使用兩週左右真的會發現眼睛變的比較有神
這件事也有小妞跟我分享過
(((其實我也是想要親身見證才乖乖用下

不得不說眼週實在很容易透漏年紀
尤其紋路長出來 要讓它消失就是比登天還難
實在有點悔恨自己太晚開始使用眼霜

但是為了別讓明天的自己更悔恨
現在開使用也不算是太晚♥

附上賣場資訊
DEPAS全效修護眼霜 (請點)
目前全店滿千折百
想要湊的話我也蠻喜歡它們家高效美白雪顏霜
滋潤度很夠 冬天用非常棒!!!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