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文章裡我最喜歡的就是保養文
誰叫小草莓小姐本身就是個熱愛保養的女孩呢~(撥瀏海ing)

還記得曾經在雜誌上看過一段話
25歲前的好肌膚是老天爺給妳的
過了25歲後依舊保有讓人羨慕的肌膚就是自己努力來的!!!

所以在我的認知裡 什麼事都可以等 為有保養不能等 
即使我在怎麼懶惰 每天該做的保養從來沒有馬虎

好啦!!!偶爾有幾天會精簡的帶過
不過大多數的時間裡 還是非常用心在每個保養步驟
所以每當有人誇獎我皮膚好時 我都是帶著一種
"你也可以 看你要不要做罷了"
老話一句"努力在哪 成就就在哪"
皮膚要好就是要乖乖的保養

很多女孩都有相當錯誤的觀念
以為保養品只要買回家擺著臉就會像顆雞蛋
或是擦個兩次覺得沒效 就唉唉叫

大姐!!你喝農藥也不會馬上死 
何況是保養品多給它一點時間嘛!!!
至少用到過半再來評價它的好壞

有的時候東西對了 但是季節不對 效果也有差
像是這次要介紹的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
小草莓小姐早夏天時 就禁不起誘惑自己入手的一瓶
當時用覺得還好 沒有太特別的感受
現在又拿出來用就覺得 非常好用並且愛不釋手
(((大概就是有種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麼愛吧!!

本篇是UNT合作文♥

常在爬文的妞兒們對肌因系列應該都不陌生
從去年開始就非常多人介紹過 而且評價都挺好的

肌因系列主要是強調 健康的肌膚緊緻、賦有彈性、自我保濕力與防護力
以添加瑞士稀有品種的蘋果肌因活萃 
媲美萬元專櫃頂級保養成分 高效高濃度 能持續活化、修護膚況 
讓膚能力再突破 讓肌膚自己"嫩回來"

系列商品包括
無限再造肌因活膚露
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
無限再造肌因眼霜
無限再造肌因進化霜

這次我就挑選了兩樣自己比較有興趣的商品體驗介紹




一定不能夠錯過的當然就是當紅的"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
(((我個人真的很推這支精華液!!好用度實在破表

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
高效高濃度 蘋果肌因活萃 能鎖定年輕時的「膚能力」
不必靠雷射破壞肌表 就能全面改善肌膚粗糙、黯沉、缺水及毛孔粗大等問題
也添加了膚能修護精華 包含植物鞘胺醇、五胜肽
、端粒酶(VITASOURCE™)等豐沛活膚因子

包裝走的是奢華風格的紫色系


原本我覺得平身太輕有點沒質感
但是想了想發現 這樣的瓶身在使用上方便很多
不需要擔心失手摔破外
更可以減輕快被壓垮的保養品櫃重量
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不過按壓的滴管設計我就是真的覺得有點小討厭
尤其是用到最後蠻難好好的一次取出需要的量




質地上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算是比較偏凝露狀的質地
比起一般精華液濃稠滋潤效果更好


推開後的吸收度也算快
不會覺得負擔或是悶悶的不舒服
香味的部份是很淡雅的花香調 我個人太喜歡這味道了!!!


通常我自己使用的量大約是按壓兩次滴管
(((其實按壓一次也是夠的 我個人偏好用量大一點這樣


使用方式上我習慣在清潔後直接塗抹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在臉上



等於是以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取代妝水以及乳液
最近我很喜歡這種用精華液來取代化妝水跟乳液的保養方式
因為天氣冷肌膚容易不穩定
直接以高效的精華液取代基礎的化妝水可以讓膚況穩定
也可以省下買機能型化妝水的錢


脖子的部份也不要忘記
畢竟它也算是臉的一部分
多數的女孩常會忘記保養脖子而產生色差


給妞兒們看一下使用完的照片


超愛擦完精華液後發亮的額頭
當下就可以感受到肌膚飽水感提升 肌膚變的緊緻


近期我最愛的精華液就是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
因為質地上比較滋潤 很適合冬天乾燥的肌膚使用
雖然說滋潤度上是有的 但並不會覺得難以吸收
味道方面也是非常舒服
很加分!!!

連續早晚使用大約三天就可以感受到粗糙的感覺不見了
肌膚變的柔嫩 在明亮度上也提昇了!!!
(((非常重點的心得吧!!!(挑眉)

白天的保養程序上
我會單以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取代精華液跟乳液
晚上想要加強修護則會多上一層無限再造肌因進化霜


無限再造肌因進化霜
高濃度蘋果肌因活萃 化為滴滴潤澤綿密的乳霜
讓冬天的雙頰也能充滿活力 保持水漾感

瓶身設計走的一樣是奢華的紫色調


比較特別的是它真空按壓的設計


還記得我剛拿到的時候 英俊哥不知道怎麼用
結果在那邊拆超級久 一直轉不開
還跟我說這瓶子壞掉了!!!
(((不要笑!!!gina也幹過這種蠢事

是的!!!要用按的才對喔♥


質地上是屬於乳霜狀
不過我覺得這應該算是偏水潤的乳霜狀


推開後非常滑潤 延展度很好
並沒有一般乳霜過於濃稠讓人沒辦法接受的感覺
(((不過也是有人就愛那濃稠的乳霜質地啦!!!


我自己每次使用的量大約就是按壓一下


先將肌因進化霜均勻的在臉上推開
(((照片該看的出來肌因進化霜真的很水潤




接著會運用掌心的溫度稍微按壓
讓肌因進化霜更加速的被吸收進去肌膚裡


脖子的部份更需要被滋潤
所以在擦肌因進化霜的時候也不要忘記它喔!!!


我覺得一瓶好的乳霜
除了要滋潤度好 延展性夠 好吸收外
味道一定要是自己喜歡的
這樣你才會想要好好的使用它!!!
應該說所有保養品都是如此吧(((笑

給妞兒們看一下使用完的感覺


進化霜本人真的是一瓶相當好吸收的乳霜
質地綿密、好吸收、不油膩
(((重點是味道我非常愛!!!
很推薦想要入手乳霜的妞兒們可以考慮這瓶

嗯...稍微總整一下
如果說肌膚比較偏乾的妞兒建議是精華液+進化霜一起使用
比較油性肌的妞兒們單用精華液也是OK

小草莓小姐自己的習慣則是
早:清潔+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 
(((沒有要化妝的話還是會在上一層進化霜 因為人家偏乾咪!!!
晚:清潔+無限再造肌因精華液+進化霜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最後附上
UNT無限再造肌因系列活動頁面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自己去逛逛

目前的優惠活動 是UNT x UMA 聯合年終慶
第二件5折  滿2500現折300  滿5000現折1000
(((是可以趁機去把眼霜買回來用用看!!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粉絲頁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