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開門的那剎那迎接自己的是舒服的味道
整個人從身體到心靈都被療愈了...

所以我一直有定期購買香氛產品的習慣
不管是身體或是居家香氛

前陣子跟英俊逛板橋大遠百的時候 
剛好Escents在做折扣 就停下來逛了一下
雖然當下有忍住沒有買 但是回家後還是念念不忘
過沒幾天又請朋友幫我買了幾樣

ESCENTS這品牌喜歡精油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來自純淨的加拿大 
自1992年創立以來 ESCENTS
始終堅持使用天然素材作為產品原料
除了種類齊全的純植物精油與各式基底產品之外
ESCENTS的產品線亦延伸至美顏美體
護膚保養、HAIR SPA、沐浴、按摩、居家香氛等

旗下也代理多個知名芳療、有機與香氛品牌
有來自加拿大知名芳療品牌escents 奧地利第一有機品牌SONNENTOR
與英國歷史悠久的香氛品牌SCOTTISH FINE SOAPS
(((像是蝴蝶夫人也可以在ESCENTS AROMATHERAPY買到

escents的產品又以顏色區分成幾個系列
像我這次買來放在客廳的擴香 就是Passionate紅色熱情系列

誘人的花朵、神祕的東方調、散發出魅惑的紅色熱情
戀戀情深的大馬士革玫瑰 慾望花園的依蘭依蘭 櫻花之戀的櫻花原精 
茉莉花園的夏威夷茉莉 梔子花園的中國小花茉莉 白色薔薇的土耳其白玫瑰
為了為尋找最浪漫的夢幻香氛 伊聖詩走遍天涯
紅色熱情系列 不僅能夠喚醒滿滿自信、浪漫情意和深層慾望
動人的香氛 更帶給您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

yes!!!它走的是花香調沒錯
而且都是讓人有戀愛感覺的味道♥

我挑的是千葉玫瑰


千葉玫瑰香竹
Red Rose Reed Diffuser
大馬士革玫瑰、花梨木、薰衣草、玉米酒精、植物甘油 

味道算是有點木質調的玫瑰味
沒有一般玫瑰味這麼夢幻 但是多了分雅緻
(((味道其實有點難說清楚...



這味道放在客廳很適合...

客廳是最常招待朋友的地方 玫瑰有助於增加人緣
放在房間也適合 因為玫瑰也有調節荷爾蒙水平 增強性慾的功效
原本我是想要放在房間的...
不過因為我找到了更適合房間的味道所以作罷

房間我選了另一個Balance紫色平衡系列


飄緲、靜謐、深邃
紫色平衡系列開啟了頂輪能量最細緻的振動頻率
在阿拉伯半島的阿曼 找到了品質最好的乳香 創造出獨一無二的祕密花園
在印度樹齡超過六十年的檀香精油 搭配珍貴的麝香百合 調配出寧靜平和的瑜珈大師
此外更以充滿陽光能量的山雞椒為香氣主軸 加上平衡身心靈的薰衣草 
為這塊緊繃的島嶼量身訂製了沉靜、輕柔的柳岸風情

這系列實在太我的菜 尤其是瑜珈大師


瑜珈大師香竹
Yoga Reed Diffuser
麝香百合、檀香、玉米酒精、植物甘油

木質、細緻 甜而帶異國情調的檀香 
具有安輔作用 對於冥想很有幫助
可安撫神經緊張及焦慮 鎮靜的效果多於振奮
並且用以改善執迷的狀態
麝香百合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簡單來說就是個放鬆的味道
可以幫助舒緩緊張及焦慮 變的好入眠
蠻推薦容易神經緊繃的妞兒們可以試試這款香氛

我實在太喜歡這味道了 
所以同系列的沐浴膠也帶回家

瑜珈大師沐浴膠500ML
Yoga wash & bubble / laver
麝香百合、檀香、椰子萃取、玉米萃取
植物甘油、蘆薈萃取、西洋蓍草萃取
金盞花萃取、德國洋甘菊萃取、柳葉萃取
月見草萃取、檸檬酸、莓果萃取、其他花植精華

主要香味成份外還多了一些清潔滋潤的成份
洗完不會太乾也不會有殘留的感覺
(((ESCENTS家的成份都是"純天然"喔!!


ESCENTS家的洗髮精也相當有名
我一直都想試試看 剛好這次就一起買了

淨化洗髮精
Stimulate Shampoo
薄荷、檸檬、迷迭香、蘆薈精萃、棕櫚核果油、檸檬酸

這味道很清爽
算是很適合夏天的洗髮精
不過我的髮質太乾了
對於這種精油洗髮精實在無法招架
洗完是完全梳不開 一定要搭配超滋潤的護髮品

好吧!!我另外還買了滅火專家乳霜
(((就是一買開就無法停手的壞習慣!!!(打手ing)

滅火專家乳霜
Cold Sore Gel
天竺葵、茶樹、紫草萃取、洋甘菊萃取
山金車萃取、鼠尾草萃取、維他命E、其他花植精華

Cold Sore就是皰疹的英文名稱
所以這瓶主要是拿來治療皰疹
不過其實我跟英俊沒有長皰疹的困擾
以備不時之需 以備不時之需嘛!!
是說...這瓶拿來擦痘痘也非常好用


好啦!!!
回到今天的主題"居家香氛小物"
除了ESCENTS外我最近還買了亞美尼亞薰香紙

亞美尼亞空氣淨化薰香紙
我買的是香水大師、玫瑰、安息香 3種香氛的組合
因為都沒聞過就一起買回來試試看♥

打開的樣子像是隨身小筆記一樣
基本上它真的就是"紙" 就是"紙" 就是"紙"


但是千萬不要小看它
這東西在法國可是有著百年歷史
創立於1885年 亞美尼亞香薰紙是最早的室內香薰產品
世代相傳的手工製法 法國家喻戶效的最佳薰香 

購買的時候附的使用方式說明


一本裡面有12大張可以分成36小張
也就是說他可以使用36次


每次拿出一張折成百褶裙的樣子




點燃然後熄滅 放在薰香盤上 就可以囉!!!
(((我沒有薰香盤 所以就拿了平常擺蠟燭的碟子


燃燒的時間大概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 
(((說真的實在有點空虛!!! 還好它不貴

真的會有香味跑出來 但是蠻淡的
不過一開始燒得時候味道比較像燒紙
後面香味比較明顯.... 

我通常都是把他放在廁所
洗完澡把門關上(當然我人不再裡面) 燒一張
藉由燃燒消除異味跟濕氣 味道還不錯持久

不過廁所我還是喜歡用蠟燭
除濕的效果還比較好...

而且我一直深信 廁所是家裡最污穢的地方
所以點蠟燭 有火光 可以驅除一些不乾淨的東西
住的人運氣會比較好
(((本身就是一個神婆路線(撥瀏海ing)



最後還要跟妞兒們分享一個小秘密
就是...
沒開過的cream bar 也可以拿來當作室內香氛

不知道吧!!!(((得意的挑眉ing
這也是櫃哥跟我說的
包裝盒上的小洞讓cream bar保持乾燥 方便聞到味道 
也可以拿來當作室內香氛使用

所以還沒用的cream bar我都習慣收在衣櫥
讓衣服也可以有著天然的香味♥
(((比熊寶貝的味道有質感多了!!!(笑)

cream bar使用心得
梨花愛用款♥gamila secret潔米拉秘密心得分享。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品牌相關網站
ESCENT Shttp://www.escents.com.tw/index.php
亞美尼亞空氣淨化薰香紙 http://buybelle.com/brand-4.html
gamila secret http://www.gamila.com.tw/shop/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