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從上海回來的一個姊姊吃飯
對談中一直被她笑說 "越來越沒有少女的天真了"

可能也只是句 飯局裡的完笑話
回家後我卻反覆的想這句話 到底是在誇獎呢 還是種惋惜
....相當有感觸的早晨!!!(看天空)

原來時間拿走的除了青春 還有天真
原來對於工作的付出除了勞力跟精神 還有天真

10年前的我 從裡到外都紮實的是個少女
有著少女的外表 也有著不經世事的某種天真
(((更應該說 那是一種連自己回想起來都有點冒冷汗的"傻膽"

其實我一點都不替想當年的天真惋惜
因為我更喜歡現在的自己 依舊直白卻更懂得對世界感恩
那是歲月在我心裡留下的痕跡 也是我人生的珍貴禮物

不過是說...
歲月的痕跡可以都留在心裡 臉上就免了嘛!!
都不知道上次櫃姊說人家長了小細紋 當場差點要哭出來這樣
回家立馬上往搜尋"抗老緊緻" 還要兼顧美白保溼

這次體驗的淨白緊緻煥顏組剛好就主打
抗老緊緻的同時又有亮白的肌膚 


本篇是跟雅聞生技 的合作文♥


這次要分享的是雅聞生技下的 Biochem倍優系列

提到雅聞女孩兒們應該比較陌生
不過女孩兒的媽媽們對雅聞可就不陌生了

雅聞生技創立於1982年
「雅聞」英文名稱「ARWIN」
中文是一個描述品牌優雅、高貴即予人良好的印象好感的名稱
「美麗的鄰居,讓鄰居更美麗,雅聞專售店」
這個Slogan在70年代伴隨著台灣的美容市場一起成長
在4、5年級的仕女朋友心目中 這個品牌一直是最佳的美麗顧問
在滿足顧客「整體美」的追求之下 
雅聞要讓女性朋友從頭到腳、從裡到外,美的徹底」的訴求
展開品牌多元化發展 定期舉辦巡迴「醫學美容」講座
美容技術教育課程 也因此培育出無數的美容菁英
如號稱美容教主的 牛爾
(((是不是有厲害到這樣!!!!(挑眉)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BH藍銅胜肽緊緻精華
主成分 藍銅胜肽、PCA鈉鹽、維他命B5、維他命E、維他命A醇、玻尿酸
作用於肌膚的活力增加 達到抗老、除皺、透明的效果

藍銅本身就是我很喜歡的一種成份
主要功能是可以增加肌膚的修護能力
敏感性肌膚的孩子們也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說實在的 很少看到這麼大ml數的精華液
足足有120ml 價格又實惠


按壓的瓶身設計使用起來也相當方便


質地上算是有點半水凝狀的感覺
就精華液而言我是覺得它相當清爽也好吸收




在使用上精華液的順序是排在化妝水之後
因為容量很大的關係 在使用上真的不需要手軟


我自己是連脖子、胸口都會一起擦 對於舒緩曬後肌膚很有用
(((同理可證醫美療程後也很適合使用這瓶♥
有時候懶得拿乳液也會順手擦上 
尤其是比較粗糙的膝蓋 手軸 也可以稍微帶到
因為容量真的很大 當作身體的精華液用也不會心疼!!


我特別喜歡它使用不負擔的感覺
在這種想要保養又不想要黏膩感的夏天非常適合
而且隔天早上起床真的會很明顯的感受到細胞們在歡呼
(((大概是說"我好柔嫩 我好柔嫩"這樣吧!!(笑)


在使用完BH藍銅胜肽緊緻精華 後續可以再加上美白霜
這次的"淨白緊緻煥顏組"就有搭配到

BC極效晶亮美白霜
主成分 新型乳酸菌、九胜肽、維他命C醣苷、鑽石萃取、玻尿酸
作用在於美白、淡化斑點、抗老防皺、保濕 使肌膚勻稱、白皙、透亮

運用新型乳酸美白酵素及多重美白保溼元素
自源頭阻斷黑色素形成 持續保溼補給給予肌膚所需之水份與美白養份
讓白從底層帶出來 輕鬆美白亮膚使肌膚更顯剔透、亮白、水嫩

一定要稍微聊一下BC極效晶亮美白霜"搞剛"的包裝
沒有錯就像大家圖中看到的的非常多關卡(笑)



我特別欣賞它內附小挖杓的設計


雖然說我自己也不一定每次都會乖乖使用挖杓
但是一定要告知妞兒們 
用手挖取保養品真的是超級不衛生的方式
畢竟不管妳手洗的多乾淨都還是會有細菌 
(((如果說願意洗完手加上酒精消毒另當別論
然後每次用手挖保養品 就讓保養品再被污染一次
真的有點擔心用到最後都不知道是在擦保養品 還是在擦細菌
可以的話還是乖乖用挖圴好嗎!!!(關心的眼神)


質地上BC極效晶亮美白霜界於凍狀與乳狀之間 

特別提醒妞兒 "這瓶的用量真的很省"
整臉的用量大概就像是圖片中這樣一顆米粒就超級夠

妞兒們都知道我很長提醒大家保養品不要省
(((因為放到壞掉比努力的使用更浪費
但是這次真的要很省著用 不是因為它貴而是真的不需要

一開始我看這質地很清爽 就想說要擦多才夠保溼
沒想到晚上整個臉被悶到睡不著 還爬起來擦掉
上網爬過一些文後發現 原來是我用量太多

雖然質地看起來很單薄 但是滋潤度極佳
(((所以拜託不要失心瘋的塗一大堆 再來抱怨很悶 好嗎!!!


簡單來說這瓶我會當作晚上的最後一道程序來使用
除了保濕度很棒外內還的美白成份也可以淡化我臉上的痘疤


(((有圖有真相 滋潤度沒話說的好!!!

因為夏天留下不少曬痕
所以胸口的部份我最近都會順便帶到


使用後真的會很明顯覺得肌膚裡的水分被鎖住
即使待在冷氣房一整晚也不會乾燥
算是少數美白也兼具優秀保溼功效的產品
搭配上精華液連緊緻都照顧到了!!(笑)

這兩瓶目前有在推活動優惠組
淨白緊緻煥顏組 BC極效晶亮美白霜/ BH藍銅胜肽緊緻精華 (請點)
原價$1830 組合價$1399
等於是76折 現賺$431
活動日期2012/07/01~2012/08/31 
(((剛好就是明天(驚)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