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牡蠣哥得到的勝利 可以在blog裡跟大家見面了!!!(鼓掌)
前幾次原本想要發這篇文章 都一直被阻礙
不是票選給短褲文就是因為我懶惰(很好意思說這樣)
牡蠣哥都不知道在家(哪?)偷哭了幾次
一直大喊 "我這麼好吃 你們怎麼都不選我!!!"這樣(笑)


關於我很喜歡吃牡蠣的事蹟相信妞兒早有耳聞
不過最扯的是 有次我上網在google烤牡蠣的時候
猛然看到了一則"我生日要辦烤牡蠣派對"的po文
心裡就想說 天呀!!誰跟我這麼有默契 立馬點進去想認識他
結果...我竟然點到了自己發過的狀態 (苦笑)

只能說我對烤牡蠣示愛文已經超越各位的想像
連google都可以看到這愛的痕跡
(((早知道應該常po些我很愛我男友之類的 還可以邀功


好啦!!這次要介紹妞兒們間位在宜蘭很有名的碳烤店
據說這間店是從ppt上發跡的 不過這不重要
"重要的是有賣好吃的烤牡蠣!!! " 啾咪♥


嘉澎碳烤在宜蘭有兩間分店
一間泰山店在市中心 另一間則是員山本店 比較偏僻的鄉間小路裡
雖然說同品牌但是烤的人不一樣口味多少有點差異
兩間我都有去過 也都會介紹到

第一次造訪我們是去員山鄉七賢村的總店
因為英俊哥很堅持要吃就要吃創始店!!! 所以就算我們身在分店旁
依舊要不辭辛勞的前往創始店朝聖 這就是 "男人的堅持"

沒記錯的話 大約是下午三點開始營業

一開門就是人滿為患的狀況 非常誇張
有想要去吃得孩子一定要做好等到死的心裡準備!!!

來到這裡先去碳烤攤前拿MENU點好結帳會給你號碼牌
之後就是慢慢等店家叫號送餐囉!!!

點完菜拿了號碼牌後
光是等位子就等了將近30分鐘
真的坐上位子 上第一道菜大概是一個小時左右


MENU主要品項就是烤海鮮、肉串類、蔬菜類等種類不少
這裡主會受歡迎的因為就是新鮮的澎湖牡蠣一份100
其他烤物也不貴

所以說雖然等待超級漫長
但是為了我心愛的牡蠣哥 一切都還算值得


純烤沒有經過任何的調味處理
吃起來充滿大海的味道♥


除了牡蠣之外我們也有點了其他烤物



比較推薦的算是甜不辣 跟米血糕
因為沒有使用太多烤肉醬去調味 整體吃起來很清爽
(((本身很討厭過多醬料調味的食物


牛小排的部份 只能說跟上網爬過文的心得一樣
就是...真的蠻硬的!!! 不是很建議點



海鮮的部份才是這次的重點
蝦子很大也很新鮮 單單鹽烤就吃得出食材本身的鮮味
我覺得嘉澎的強項還是海鮮類比較好吃



烤小卷算是所有海鮮中讓人比較失望的部份
內臟沒有處理的很乾淨 熟度也拿捏的不是很好
整體表現就是有點腥


烤蔬菜我最喜歡筊白筍
理由很簡單 一樣就是沒有過多調味
食物的鮮甜可以非常原貌呈現



在我們用餐的過程中 人潮還是不斷湧入 沒有間斷過
還是要說 有想要去吃得孩子一定要做好等到死的心裡準備!!!




在吃完了創始店後
第二次我們決定要造訪位在市區的分店


雖然說是分店但是人潮也沒有遜色本店太多
依舊需要現場候位大約30分鐘以上

比較值得開心的就是泰山店有室內座位
就是說不需要一邊流汗一邊進食 可以涼涼的吹冷氣

跟總店的點菜方式差不多
都是先點菜 然後拿號碼牌開始慢長的等待
有想要去吃得孩子一定要做好等到死的心裡準備!!!




首先上場的烤豆乾
味道還不錯 沒有太過多的調味料 可以吃到豆味


接著上場的牡蠣哥♥



每一顆都超級飽滿!!!!
搭配鹹鹹的海味 在嘴中散開.真的有大海的味道耶!!



吃到烤牡蠣真的人就幸福了起來


剛好同行的男生剛好都不愛吃 所以牡蠣都被我們吞掉了
這天我們兩個女生一共吃了五盤烤牡蠣
(((世界上最棒的事 應該就是交到不愛吃烤牡蠣的男友吧♥


另外還點了烤風螺 我個人蠻喜歡的
不過英俊哥一直說螺類很髒 要我少吃一點


小卷的部份經過上次的教訓 這次我就沒碰了


蝦子我個人是覺得總店勝出
泰山店的蝦子殼不好剝 吃起來肉也散散的


烤甜不辣是我的愛 因為沒有什麼醬料特別好吃♥


牛小排的部份泰山店就贏了 比總店嫩很多!!!


烤雞腿排也不錯




基本上喜歡吃海鮮 或是食材原味的孩子應該都會喜歡嘉彭碳烤
不過在衛生上嘉彭碳烤還有待加強 比較苛求的就別去
還是要再次提醒 "有想要去吃得孩子一定要做好等到死的心裡準備!!!"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嘉澎碳烤澎湖牡蠣(員山本店)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1號
電話:0972-249632 / 0972-249638
營業時間:14:00-21:00
公休日:每月第一、三個週一公休

嘉澎碳烤澎湖牡蠣(泰山店)
地址:宜蘭市泰山路11號
電話:0917-879276
營業時間:15:00-23:00,
公休日:每月第2、4個周一公休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