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都下的這麼硬了 一定要馬上來張素顏照才有說服力嘛!!!

朋友交久了真的會變的越來越像 不論是喜歡的衣服或是愛吃的食物、保養習慣
應該說會變成朋友的人在某部份本來就有很多相似處
還記得剛認識蜜糖姐的時候 在某個活動遇到她
就看到她在吃我自己也超愛的美之選膠原蛋白 心裡就更喜歡這個人
不覺得跟某人有一樣的嗜好、愛用的東西也是一種緣份嘛!!!
(((好吧!!!我喜歡上一個人的理由都很莫名其妙

我幾乎是跟蜜糖姐同一個時間接到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的邀文
當時我只想說本來就很喜歡美之選家的口服膠原蛋白
對於他們家的商品評價很高 膠原1:1精華液也一起帶回家試試
沒有想到過沒有幾天就聽到蜜糖姐在FB鬼吼"膠原1:1精華液非常厲害"
嚇的我馬上打開來看看它本人到底有多厲害!!!!

先來聊聊口服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吧!!!
之前有發過文介紹 守護我的好氣色!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覆盆子口味吃起來就跟吃小點心一樣  一天兩包我還嫌吃不夠
(((偷偷說我都不配水 直接吃更好吃呢
含鐵的配方除了補充膠原蛋白外
也補充女孩子每個月都在流失的鐵質...



美之選膠原蛋白應該算是我目前非常固定服用的保養品
最大的原因莫過於它相當好吃!!!!(大拇指) 
(((當然補充膠原蛋白跟鐵質也是重點啦!!!!(冷笑) 

接著登場的精華液部份我本人也是非常期待....

除了從還沒開使用就被蜜糖姐說的如有神助一樣
另一點是美之選現在還推出 優惠20天999免運的保證專案
意思是20天連續使用出油情形未改善就會退費給你
(((嗯...是說有沒有必要搞的這麼硬呀!!!!

就讓我們慢慢看下去...



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的外包裝說真的很不是我的菜!!!!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一拿到沒有馬上開始使用的原因
為了這件事我還被蜜糖姐唸了一頓
說什麼"寶貝!!!最人不可以這麼看表面啦!!!" 
就因為外包裝錯失這麼好用的寶物(?)真的很可惜耶!!!!
(((蜜糖姐姐念起人來的功力真的無人能敵(小聲)

不過內容物長就很我的菜...


本人深愛小小包裝的商品!!!!!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東西長的小小地都很討我歡心♥
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一組是五隻裝 一隻可以用兩次 
真的試用兩次就沒了!!!不多不少呢
當作保養的話兩天用一隻就夠了 加強修護可以早晚都用
也就是說一天就可以用掉一隻...


開口的設計有點類似隱眼的包裝
相當縝密的密封住開口 讓人好期待裡頭新鮮的精華液(搓手)
(((說真的它不是很好打開 但是也真的比較乾淨
裝上附的小滴管就可以開始使用囉!!!!(擦汗)

完成圖像這樣!!!!

第一次使用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的時候我有點嚇到
因為它的質地是相當水狀的感覺 加上無香料添加看起來跟水無異嘛!!!
女孩們千萬不要以為出油就不需要保溼
真正零出油的肌膚是讓皮膚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
並不是完全性的沒有油脂...(請筆記)
簡單來說就是盡量挑選一些少油、無油的保溼型商品
保溼之餘也不要造成皮膚過多的負擔!!!!

我的膚質不是敏感肌所以對於無香料沒這麼在意
不過要是可以也推薦女孩盡量挑選無香料或是天然一點的保養品
就像吃東西一樣添加過多人工香料都不太好嘛!!!

使用上我的順序是洗完臉後就直接使用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
後續視情況加上乳液或者是乳霜 包覆住精華液的養分


單使用完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其實不乾
但是也說不上有很保溼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吸收太快
出油量方面我本來就一直還好 所以一直都沒有太在意 感受不大
不過皮膚的細緻度到是很明顯!!!!(驚喜)
連續使用一週左右更可以明顯發現自己皮膚變的更加細緻
有點像毛孔都被撫平的的那種感覺...
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連續使用一週以上再來評斷有沒有效
不要擦個一天就在那邊唉唉叫說什麼沒感覺、沒改善 妳以為妳擦仙丹嘛!!! 

前陣子打完雷射我一連五天早晚都用了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
(((當然我還是有搭配面膜以及面霜等保溼商品
不得不說 雷射術後的保養養品我非常挑... 
因為雷射術後的肌膚非常弱需要高級的養分來滋養修護
使用順序是"洗臉→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面膜→乳霜/乳液"
只是一般保養的孩子其實可以把步驟簡化一下
"洗臉→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乳霜/乳液" 或是 "洗臉→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
最主要還是看自己皮膚乾燥的程度去添加其他東西啦!!!


保養下來整個臉蛋嫩的快跟嬰兒的屁股一樣了!!!!
(((終於知道為什麼蜜糖姐一直催我用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了
上妝前用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的話還可以抑制妝後出油讓妝容更持久
我自己是"洗臉→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妝前乳"這樣
白天上好的妝到下午都還很完整!!!



目前我自己是比較習慣在白天使用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
如果皮膚有特殊狀況才會早晚一起使用這樣!!!
(((是說保養品要達到好的功效 清潔工作也不可以馬虎
真的蠻推薦美之選膠原1:1精華液給有出油、浮粉困擾的孩子
其實皮膚狀況不錯想要追求細緻度我更推薦
唯有油水平衡的健康肌膚 才能夠達到零瑕疵、零毛孔的終極目標
我的座右銘(?)與女孩們共免之♥
最後附上美之選官網 
快去體驗一下 優惠20天999免運的保證專案 
真的是20天連續使用出油情形未改善就會退費給你!!!!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