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被大家催文的光療指甲終於孵出來了♥
話說在這款指甲在我文章中稍稍露臉之後真的是詢問度不斷
每天都有女孩再問我哪時候要發文介紹...
好嘛!!!好嘛!!!人家一忙完不就立馬開始寫文介紹了嘛!!!
我今天早上從7點開始寫文章就都沒有停過 一路寫到凌晨兩點 
所以現在其實是星期四凌晨 我設定預約發文啦!!!
除了我的脊椎已經要斷的外 哈欠也打到嘴巴差點撕裂傷了這樣 (苦笑)
在這樣下去我相當擔心自己會在電腦前面虛脫  (還不愛幫我按讚我真的太淒涼了)
是說為什麼我已經這麼拼命寫了 欠的文章還是還不完呀...

好啦!!!小小抱怨一下後讓我們回到主題
要來分享我這次的超甜美光療 我自己可是愛到翻100圈
這也算是我第一次嘗試比較可愛風格的光療款式
只能說我跳脫了裸色系後再次跳脫了優雅的路線!!!!(撥瀏海)
會有這麼大的改變除了我非常相信LuLu的技術之外
最大的原因其實是我每次打開電腦看一女孩分享自己的光療都很"澎湃"
只有我的一直很空曠的感覺 (大概只有蜜糖姐跟我同一掛吧!!)
打個比方就是"人家都是年菜 我的是清粥小菜"
所以...我也要很澎湃的指甲啦!!!!(向天吶喊)
(((不過其實這不用喊到老天爺那 喊給LuLu聽就好了 (笑)

然後這次會的主題會想用小點心當主題 完全是因為這幾張貼紙...


真的太可愛了!!!我完全無法抗拒這小貼紙的誘惑♥
當然貼紙可愛歸可愛 也要靠美甲師的巧手才可以賦予它生命力
這點我真的超級放心交給LuLu 她超級知道我的菜是哪種
這就是默契!!! 還記得剛開始的時候有一次做完指甲她光看我的表情
就知道我沒有很喜歡 馬上自己說看要不要找時間重作
(((天呀!!!我的臉有這麼會說話嘛!!!(驚)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不過配合的越久就月沒有這種問題...

底色的部份LuLu幫我選了兩種不一樣的粉色搭配


是不是!!!就算要走花俏路線還是很有我裸色狂的風格
粉粉嫩嫩的超級顯手白 這兩色我都愛
為了搭配可愛的小甜點LuLu 還幫我加了亮片跟彩色蛋白石
自從我發現LuLu可以把蛋白石包得很緊撐一整個月都不會掉之後
每次做光療我都吵著要加很多很多的蛋白石!!!
(((因為人家最喜歡的寶石就是蛋白石♥

嗯...然後就完成了!!!


可愛的小甜點配上亮片跟彩色蛋白石的點綴俏皮又可愛♥
連那個相當不會聊天的英俊哥都驚嘆LuLu的手藝
吼!!!你們都不知道當天杯蓋英俊哥陪我去的時候 我拿小點心貼紙給他看
他竟然說"幹麼在指甲上放點心 餓了可以吃手是嗎?"
結果做完看到成品馬上改口說 沒想手上放點心到可以這麼可愛
真的是有眼不視泰山耶這位大哥 (翻白眼)
既然都抱怨了英俊哥那我順便抱怨一下蜜糖姐吧!!!
就是前幾天英俊哥不是才自許為不幫我做事的"杯蓋"然後硬要叫我杯子嘛
結果隔沒幾天蜜糖姐就跑來跟我說"寶貝!!英俊可以壞但是你不可以"
因為英俊壞只會是個"杯蓋"(bad guy)但是你壞壞的話就是"杯垢"(bad girl)耶!!!
...............當下我馬上連翻了100個白眼(翻白眼ing)
(((天呀!!!我到底是招誰惹誰呀 為什麼男朋友跟好朋友都那麼喜歡噹我
這樣就算了!!!我po到FB上竟然還有小妞說"那要是你很好不就是"google"了嘛!!"
好吧!!!大家都來拿我尋開心就好了 我可以的 (咬牙)

那光療分享完了 被虧的過程也分享完了
就來看一些我私心喜歡的存檔備用光療吧!!!

裸色mix奶茶色條紋配上小貓咪貼紙好可愛♥


這款蕾絲也優雅!!果然我還是無法抗拒裸色



情人節限定的香香款指甲也超可愛的♥
小愛心香香是LuLu自己加工作出來的外面沒有呢
(((不知道下次換紙指甲還有沒有剩...


蛋白石很適合優雅的春裝!!!
(((這款我也列入下次的備用清單裡好了
不過我發現自己在家先找圖片到了Hestia nails還是都改變 
而且是大改變!!!不是稍微小改改而已...
不是因為卸甲的時候無聊翻雜誌不小心就翻了一整個心花怒放
要不就是LuLu又從哪生出可愛的貼紙出來引誘少女(?)犯罪
所以....還是先做功課以防萬一 !!!
(((因為我們人不怕一萬只怕什麼.... 沒有錯!!!就是怕"萬一"
哈哈哈哈哈 好啦!!!!光療文寫完了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到 Hestia nails 赫司緹雅國際時尚美甲 詢問

不知道接下來的228連假大家有想好要去哪玩嘛!!!!(興奮)
這次的連假英俊哥要帶我去一趟屏東、墾丁、高雄
來個四天三夜的的南部綜合遊 (聽起來很像綜合湯的感覺)一次給我三種享受
沒意外的話當大家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們就在前往屏東的路上了呢
(((預計是這樣沒錯!!!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是說情侶一起出遠門最怕的就是...."有吵不完的架"
這次的小旅行我跟英俊哥到底會不會吵架呢!!!請鎖定FB為您實況轉播(笑)
好啦!!!還是祝大家連假完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