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還沒上市前我就知道有這樣商品 (得意))
畢竟我本身也分享過不少次AVIVA家的產品跟AVIVA家也算是小熟了
加上本人真的非常熱愛套話(誤)聊天所以可以從AVIVA家得知一些新品訊息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一上市我就馬上收到了AVIVA寄來的試用品
不過基於當時手邊還有沒有用完的化妝水 並沒有馬上開始試用
直到最近看到很多妞兒因為我推薦了AVIVA家的面膜(近期愛用三款面膜分享)而順便買了化妝水
用過後都佳評如潮 我才火速的把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翻出來使用
沒想到我也有被各位燃燒的一天呀(嘆)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真的是很不錯耶~ 
所以馬上就來了這篇試用文  (雙手奉上)))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120ml NT:310

用 途: 平衡肌膚、保濕水潤、美白膚色、緊緻毛孔。 

主成份: 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小分子玻尿酸、海洋長效保濕因子、鎖水磁石、
                  維他命B5、海藻萃取、吟釀麴、熊果素

維持著AVIVA家一直以來極簡的瓶身風格看起來非常舒服
令一點則是把成本都投注在成份本身在使用的時候可以感受到AVIVA的誠意
才是對支持產品的人最好的回饋

 






提醒妞兒們在第一次使用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的時候
記得要把上面的密封塞頭拔開不然化妝水是永遠都出不來的唷~  
是說第一次我自己都沒發現難怪倒超久都倒不出來(糗)))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是"水狀"的質地
而且帶有淡淡的玫瑰味非常清爽
老實說原本期待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會是噴霧型的化妝水
沒想到竟然不是害我有點小小難過了一下
夏天真的好需要噴霧型的化妝水唷 ~ 噴起來涼涼的好舒服說♥





在使用化妝水的時候一定要把化妝棉大面積的打溼在開始擦拭
是不需要到全部打溼不過要擦拭到臉的地方一定要夠溼 (筆記))
千萬不要因為化妝水貴想省化妝水老是捨不得大量使用
那我會建議妞兒們就去換一款妳消費的起的化妝水
然後認真的使用它 絕對比買貴到捨不得用的化妝水效果來的好






清潔卸妝後,取適量於化妝棉接著就可以開始進行全臉的擦拭囉!
提醒妞兒們 臉部保養真的不可以只做到臉就結束
在擦拭完全臉之後也別忘記順便帶到脖子甚至胸口的部份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內含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使用起來充滿著淡淡玫瑰味  
連心情都被保養到了~ 有看香水文的孩子就知道我是花香控(笑))





擦拭完第一次後化妝棉先別急著丟
反過來還可以擦拭一些需要加強的部位以及耳朵後側、手肘之類
利用化妝棉的擦拭可以替肌膚進行二次的清潔
可以擦的地方真的很多所以說話妝水倒很多一點都不浪費
畢竟我可是真的每一次都把它用到淋漓盡致才願意罷手 (得意)))



在使用完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後皮膚得到了二次清潔以及基本的修復
雖然內含保溼成份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再上一層乳液會比較好唷!
除了擦拭之外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也可以用來濕敷
不過我是覺得 濕敷的工作倒不如買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比較省時  




我大屯貨的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真的好愛好愛這款面膜♥

總結就是以NT:310的架未來說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真的算是C/P值很不錯得產品
蠻推薦有缺化妝水的妞兒們可以考慮一下 也很推薦化妝水用量很兇的妞兒可以屯貨 笑)))

以上就是小草莓小姐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附上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訂購連結


還是要說要是不好用的東西我是不會昧著良心寫文的
既然寫了就一定會分想最真實的感受給大家
畢竟我也不想被各位列入blogger中的地雷名單嘛!




                                        
                                                                      ♥♥♥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