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漂亮的衣服是種裝扮
那美麗的飾品就是讓裝扮更加分的點綴

也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變得如此迷戀起飾品來
從原本的幾條項鍊在搭配 到現在擁有一整個飾品櫃
運用飾品讓穿搭更顯精緻 創造出不同風格的遊戲實在百玩不膩

本篇是跟Uma的合作文♥

這次要介紹給妞兒們時尚的新品牌「Uma」

Uma是印度神話中為愛犧牲的女神 代表著愛與光亮 快樂和幸福
Uma存在的意義就是每個女孩都想要擁有的
"要快樂!要幸福! 在每天每天的生活中發光著"

光是聽到Uma或許女孩們有點陌生
但是只要說道它的姊妹牌 UNT 相信大家就親切多了吧!!!

和UNT一樣秉持著"除了美麗,也要健康"的信念
所有飾品"絕不含鉻、鎳等高過敏金屬" 美麗之餘也貼心的保護著女孩們 

從收到起的包裝上就可以看出Uma的細心
每一個飾品都是用夾鏈袋裝起來

而這些夾鏈袋都是可以重複使用 方便女孩們收納飾品
(((更厲害的是裡頭還附有乾燥包 可以保護飾品受潮
依照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收納方式不同 提供了3種包裝任大家選擇
還有送禮專用的大、小精裝收藏盒 


好吧!!馬上來看看我挑了哪些好貨
不免俗也要用鎖骨鍊當作開場
(((順便預告一下 UMA家的鎖骨鍊好對我的味 所以篇幅大概會過半

妞兒都知道 我對於鎖骨鍊有種很強烈的癖好
那種"細小卻帶著某種堅強信念陪伴著自己"的感覺真的很棒
(((只能說我未免也脫俗了吧!!!(撥瀏海ing)

走在路上時我也很愛注意女孩們的貼身飾品
對我來說那代表的不單單只是搭配性的飾品 而是一種品味


天呀!!!這次挑的四條都好美
而且每一條都精緻的不像話 深深打動我的心


其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三顆碗豆-精緻項鍊"

每天種一棵相思豆,等見面那天,
再邀請你來看看我那茂密的想念。

搖曳在脖子與鎖骨間的感覺甜美俏皮又不失精緻







告別康橋-珍珠點綴細緻項鍊
與你漫步的英國的天氣,是我最深刻的記憶

這條我也很喜歡
比起碗豆們 又在更加典雅了一些 卻又不顯老氣
可以說是從女孩路線要踏上微女人的入門款





金色的飾品配上珍珠有種說不出來的唯美感覺
不論妳今天的穿搭是什麼 都可以帶出淺淺的女人專屬優雅味

寶石也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元素之一
尤其是帶有透明感的寶石 讓女孩看起來貴氣外也比較年輕


天使淚滴-透明方塊項鍊
天使的眼淚滑落人間變成了雨,
乾淨透明的感傷。





彩色寶石也是不錯的選擇
高貴的氣息裡 又多了點活潑的味道

有話好好說- 方型貼耳耳環
不管幾萬次你灼熱的視線,讓我連耳根也發麻了起來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適合陲墜式的耳環 有點過多
小巧貼耳的設計 反倒更適合我
精緻的點綴 勝過浮誇的裝飾 妞兒說是吧!!!



(((是說我的睫毛未免也太翹了吧!!!(得意的笑ing)




最愛的莫過是玫瑰金色系的飾品
這顏色比起金色 更能襯托出女孩的柔美氣息
(((但我個人還是認為金色最襯膚色白


遠方戀曲-精緻項鍊
街頭的小童,吹奏著手中的小笛,悠揚的音符是你為我譜的那首旋律






最近很常搭配到它
原本覺得只是精緻好看 但是有點普通
不過正如同空氣一樣 感覺不到 但是卻很重要





除了鎖骨鍊外
我自己也很喜運用長項鍊來搭配衣服
特別偏愛層次堆疊出來的項鍊款式
最好還能帶點輕復古的味道那就更棒了!!!



這次挑得兩條長鍊都很我的菜
搭配起來格外上手 也非常推薦的妞兒們




不准鬧彆扭 花漾層次長鍊
想當小女人的時候,我有100分的溫柔

我好愛它白色混著金色的甜美優雅
配上小花們的點綴 整體又不失可愛味
不論是搭配跳色的衣服或是同色系都別有風味



搭配白色的感覺最棒
很融入有精緻的跳脫出層次感



另外一條我選了復古色mix寶石的風格

美妙音符-復古感層次長鍊
你說話的節奏,像是每個跳動音符,
忍不住跟著心情飛揚。





古著銅灰色的鏈條配上透明色的寶石
完全是個性與浪漫的代表作


搭配蕾絲或是秋冬大地色系的衣服都好美



這種復古系的項鍊實在很迷人
在多都不夠 也實在非常好搭配


噴水池月光-復古感寶石長鍊
連等待妳的時間都變的美好,餐廳的倒映玻璃上的微暈燈火,也看成倒映水中的浪漫月光。



寶石的顏色很美吧!!!


大寶石的設計更有重點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種簡單又搶眼的款式
搭配起來算是個性比較強烈的感覺





簡單來說我覺得復古味的飾品都很合我的口味(((笑


圈住-復古感戒指組(3入)
簡單的約束,卻是最認真的決定。
(((我好喜歡這戒指的文案 真是浪漫的無路可退(((笑



整體的設計我也好愛
但是戒圍戴起來有點太大 好可惜喔!!!
所以說就把這當作小禮物送給妞兒們吧♥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整理好會在月底公佈於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都會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