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因為字數爆掉了 所以沒好好做個結尾
原本我還很得意自己控制的剛剛好
沒想到一按送出後才發現自己廢話還是有點太多

嗯...其實這篇的照片也很多
所以我還是不要廢話 趕快進入到重點!!!
(((聊天的事情 我們還是留到其他文章好了

本篇是跟CINDERELLA的合作文♥

延續著上一篇
這篇要來分享沒介紹到的配件鞋子
我只能說"CINDERELL家這次的配件都好威"
鞋子的部份美到一定會讓大家滾尿
其他單品也都很有重點
尤其是我一拿到就無法放手的"毛毛哥"(誰?)

愛戀冬季奢華豐厚感狐狸毛皮草夾式長領圍 

真的要說我非常愛它
妞兒們應該都有感受到吧
在我的
今日穿搭裡 已經連續出現了好幾天
每次帶出門都會被朋友借去圍
詢問度也是非常高這樣
(((所以一回家就要開始到處貼網址 

實搭度是完全沒話說 也很保暖(根本可以說是有點熱)
除此之外我連在家剛起床也會搭配它
(((早上起來很怕喉嚨吹到風會感冒(老態ing)

嗯...為了證明它真的很好搭配
所以我把這次穿搭文裡的所有衣服都搭了毛毛哥
這樣妞兒就會知道毛毛哥多好相處(?)
大概就像是穿搭界的"泡菜"加什麼都好吃這樣



一秒鐘變貴氣!!!



毛毛哥是夾式的設計
所以你脖子多粗都可以自己調整


也可以直接披掛 不一樣的感覺




掛單肩實在有點太"假會"
(((我也蠻想問自己現在是在演什麼?

是說我覺得也不是鼓勵大家買價位高的單品
不過很現實的就是 質感反應在價錢上
而且好一點的真的可以用比較久

毛毛價位雖然有點小貴
但是幾乎每年都會想要買
如果花600買個比較便宜的毛毛
第一質感不好 自己也不會想要常常用
然後又壞的快!!!

就拿皮衣來說...
我自己是很堅持"一定要買真皮"的人
雖然很多人說價位太高買不下手
但是一件皮衣我可以穿到6年以上
換算下來一年我才花了1000
廉價皮衣再便宜 也是要個2000左右
那*6年一件可是要12000喔!!!





另外一樣毛毛單品
北國女孩溫暖狐狸毛皮草可摺絲絨耳罩


這耳罩的毛毛也是很精彩
澎鬆度沒話說的好 看了就很爽




不過老實說實用度沒有很高
因為台灣真的沒這麼冷
而且戴上去除了保暖外還有種耳背的功效
但是很可愛也是真的...


是說戴上這耳罩後
我一直覺得自己好像出現了明星臉...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這次的鞋子!!!(搓手)
我對鞋子的狂熱真的是從小就沒有停過
很多人以為我是當blogger的關係所以有很多鞋
那寶貝們就錯了!!!一直以來我的鞋子都維持在50雙up的量
不是工作需要 我本來很愛買鞋

雅痞女孩金色鎖鏈麂皮低跟樂福鞋
賣場有兩個顏色 我挑是深藍
(((然後剛剛跑去把酒紅也包了下來
這雙我拿得是最小號
因為腳板瘦的關係 穿起來算是剛好
如果腳比較有肉的妞兒 應該要大半號會比較剛好

深色系配上金色鎖鏈整體極度低調奢華




小小的跟度走起來也比較舒服
(((太平的鞋子其實很傷腳踝



這雙很好配!!
低調奢華中又帶點個性感
合身牛仔褲或是內搭褲都可以搭






然後請大家先深呼吸
(((有心臟病或是高血壓、氣喘的先去拿藥
厲害要來了!!!
低調迷人完美搭配麂皮飾邊高跟踝靴





這雙可以說是少數我會挑黑色的短靴
(((裸色系一直是我的本命
不過因為皮質混搭拼接的關係
這雙黑色款真的超級有質感 不是我在說
低調又不會讓人覺得單調 有種很細膩的心機

很好穿也很好走
是一雙可以逛街的鞋子
(((但是妳為什麼一定要穿高跟鞋逛街呢?

想要讓腿部無限延伸
那就搭上黑色透膚絲襪吧!!!






除了短靴外也有長靴款
冬日美人皮革飾邊麂皮絨高跟長靴



一樣是材質拼接的設計
當初兩個顏色一直挑不出來
只能說黑色比較好搭 所以還是選了黑色回家
實品非常有高級感!!!

靴子我自己是習慣回拿大半號
所以兩雙我都是穿23號

粗跟的黑靴妖氣比較沒這麼重
(((細跟的黑靴實在太林森北路囉!!!


靴口的部份微鬆 讓腿部的線條看起來更纖細


我愛這雙的筒長
穿起來非常修飾腿型 比例也拉的很漂亮




冬天一定要來雙命中紅心的黑色長靴
這雙價格也不算太貴 很推薦妞兒們可以入手
質感瞬間被提昇 又更加有冬天的氛圍了




搭配的項鍊也是這次的新貨
戀上香奈No5毛呢山茶花拼接毛球長鍊


毛尼的材質配毛衣剛剛好
兩色我都挑走了
(((好搭的項鍊實在不嫌多這樣







復古甜心蝴蝶結綁帶綴飾毛呢圓帽
毛尼帽也是冬天很實用的配件
讓造型更加分 是可以收藏一下




法式甜心珍珠鑽飾釘珠毛呢畫家帽
畫家帽更是妞兒們一定要入手的單品
我自己雖然沒有很愛戴帽子
不過卻深愛這種畫家帽 戴起來實在太可愛♥
上頭的小珍珠點綴更是畫龍點睛



最後壓軸的是跟我一樣怕冷的妞兒們
冬天一定要來雙暖暖的居家鞋
韓國可愛狗狗造型暖呼呼羊咩咩居家鞋


冬天洗完澡穿上它實在是幸福的不得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附上賣場連結 妞兒們可以自己去逛逛
(((除了以上我推薦的之外 賣場裡還有非常多好貨

Cinderella‧仙杜瑞拉
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56號
AM11:00-PM9:00
TEL:02-2951-8600 


本篇一樣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