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雪肌精
這曾經在我保養生涯中佔有很重要位置的三個字
我也一直認為皮膚現在這麼白 雪肌精實在功不可沒!!!!
還記得歲數還在1字頭的時候
那時候雪肌精也非常紅 剛好也很適合我當時的膚況
所以呢 家裡滿滿的都是雪肌精系列 

不誇張!!! 從潔顏粉、面膜、化妝水到精華液、乳霜...等等
小草莓姊姊都買過
(覺得自己是雪肌精大師)

不過我當初迷上雪肌精

除了瘋美白 還有一個說來自己都蠻想笑的原因

很多人都知道雪肌精是1985年上市的
但大家應該不知道 那年剛好也是我出生的一年
對!!!就因為我跟雪肌精都是1985年出生的 
每次只要想著我在媽媽肚子裡時 雪肌精也正在實驗室裡被孕育著
就感到格外親切
(覺得自己實在有事到不行!!!)
雖然後續也開始用其他品牌的保養品
但還是習慣每年夏天買一瓶雪肌精的化妝水來濕敷

不過今天要聊的不是化妝水 而是大家比較陌生的新朋友
....淨透潔顏油&晶透潤白潔顏皂

(覺得非常熱愛這兩位新朋友)

21.jpg

22.jpg

自1985年上市以來
(我出生那年!!!!!!(舉手))
草本植物的功效一直流傳至今
歷經媽媽、女兒不同世代 乃至從日本擴展至海外市場
如今添加與雪肌精化粧水相同草本植物成分的雪肌精淨透潔顏油、雪肌精晶透潤白潔顏皂誕生。
徹底清潔污垢的同時也能溫和調理肌膚
而潔顏油與潔顏皂的相乘效果如同輕鬆感受有如在家做完臉部SPA
那般潤澤、柔嫩、洗淨的瑩透質感

當初就是被這張DM勾引跑到櫃上的

16.jpg

林依晨完全是越看越美的類型
一開始她代言雪肌精還沒什麼感覺 但看了一陣子後竟然開始覺得她好美
就默默的走到櫃上東摸摸、西摸摸
想把依晨用的產品都包回家
(覺得腦波就是這麼弱 我也覺得很無奈)

好吧!!!
先從淨透潔顏油開始聊

23.jpg

雪肌精淨透潔顏油 250ml/$1,000

徹底溶解彩粧、去除黑頭粉刺、改善肌膚晦暗。
直達毛孔深層透亮洗淨
添加草本植物成分的淨透潔顏油

沒記錯的話之前KOSE家的卸妝油是清肌晶系列
當初為雪肌精癡狂的我 就一直在等雪肌精有天也推出自己的卸妝油
(但老實說那款我也覺得不錯用)
只能說...終於被我等到了!!!!
但很可惜它沒趕上今年的母親節檔期
所以這瓶還是公關寄給我的

24.jpg

延續著雪肌精系列的草本配方
雪肌精淨透潔顏油裡面也添加了薏仁油、杏仁油、葡萄籽油
當歸淬取液、白蘞淬取液等等

味道上我個人非常喜歡
質地方面是偏清爽的油狀

25.jpg

特別說一下雪肌精淨透潔顏油的乳化效果很棒
基本上只要稍微碰到水就開始乳化了

26.jpg

每次的用量大約按壓2~3次左右
以指腹使之與彩粧充分融合

27.jpg

28.jpg

沖水前我還是習慣先沾一點水進行乳化的動作

29.jpg

簡單來說就是加點水讓臉上的卸妝油變成白白的狀態
這動作就叫做...乳化!!!

妞兒們千萬要記得一件事情
"想要不阻塞毛孔 乳化是個關鍵"

所謂的乳化並不是直接往臉上大量沖水
而是先用一點水去溶掉臉上的卸妝油
讓臉上的卸妝油被水乳化後才有辦法完全的被水沖洗掉

就算現在的卸妝油乳化速度越來越快
我還是維持著先乳化的習慣
(覺得人家比較傳統嘛!!!)

完全乳化後就以大量的清水沖洗
確定沒有任何殘留的卸妝油 就完成卸妝囉!!

30.jpg

31.jpg

基本上我自己是蠻喜歡這瓶淨透潔顏油的
除了對雪肌精很有愛、本身就愛用卸妝油卸妝
淨透潔顏油味道方面也讓人很喜歡 

至於卸妝力的部份呢
由於小草莓小姐長年的妝都偏淡 實在是沒有什麼說服力跟大家聊
(覺得妝淡到跟沒有一樣就是我的特色)
有圖有真相!!!

33.jpg

34.jpg

所以呢
卸妝力這部份
就直接把平常大家常遇到容易卸不乾淨的彩妝品都試在手上讓大家參考
以下是睫毛膏、染眉膏、眼線筆、超顯色口紅
(還特別等它們乾了才開始卸 也算蠻有誠意的吧!!!)

37.jpg

卸妝油稍微帶過後就卸的差不多了
只殘留了些防水睫毛膏

38.jpg

稍微按摩乳化過後睫毛膏也沒了

39.jpg

沖完水後擦乾
又是隻乾乾淨淨的奶油桂花手呢!!!!(笑)

40.jpg

所以呢
基本上卸妝油是可以卸除全臉的彩妝
包括睫毛膏也可以卸的很乾淨
(((姊姊我從16歲開始都用卸妝油在卸全臉

須需不需要先使用眼唇卸妝液
真的是看你心情決定就好
時間夠又不累的話 乖乖卸個眼唇當然是最好
累累的話卸妝油也可以整臉搞定

好!!!
大家先別管卸妝油了
因為我個人其實更喜歡雪肌精晶透潤白潔顏皂

45.jpg

雪肌精晶透潤白潔顏皂 100g/$700

溫和呵護肌膚的濃密泡沫,可徹底清除老化角質及毛孔髒污
以雪肌精化粧水為基底所調配而成的晶透潤白潔顏皂
賦予肌膚滋潤,再現瑩透美肌

最近真的是瘋狂的迷上了這塊潔顏皂
激愛!!! 根本已經愛到有點失控 在準備發文前又先訂了4顆

(覺得很怕大家用過都愛上會買不到)
之所以這麼愛它

除了成份、味道外就是它那奇葩般的起泡力
而且泡泡也真的是讓人覺得非常扯的超綿密細緻

先讓大家看看我隨便用手搓兩下的起泡量

46.jpg

47.jpg

真的就是隨便搓兩下就這樣!!!
如果搭配起泡網的話更是不得了
(有圖有真相)

48.jpg

49.jpg

 

非常誇張吧!!!
晶透潤白潔顏皂能輕易產生泡沫
而且還是紮實、有清潔力宛如乳霜般的泡沫
連倒著都不會掉下來...

50.jpg

51.jpg

 

(覺得實在太強大了!!)
就因為本人實在太有愛了
不小心就幫泡泡們拍了點寫真集
所以不得不逼著大家一同欣賞 哈哈哈哈

這樣紮實的泡泡洗起來也非常爽
而且越洗泡泡還會越多 整個清潔力非常夠

52.jpg

53.jpg

 

淬取自植物的潔顏皂
蘊含雪肌精化粧水經典草本植物成分
薏仁、當歸、白蘞、魚腥草、蘋果淬取液、甘油所調配而成的美容皂
清潔同時守護肌膚滋潤 吸附力卓越的綿密泡沫能深入毛孔深層
先柔軟再清潔更輕鬆去除因暗沉所造成的老化角質

54.jpg

55.jpg

沖水後覺得非常乾淨卻又不會太過於緊繃
洗完的感覺就是蠻剛好的
(覺得洗完臉也太亮了吧!!!)

57.jpg

雖然我以前一度很愛洗完臉會緊繃的產品
但近期年紀大了很怕長細紋 所以已經放棄它們很久了
還是有點滋潤度比較好
(但前提還是要覺得有洗乾淨才行)

58.jpg

晶透潤白潔顏皂洗完真的有毛細孔被放出來呼吸的感覺
簡單來說我的使用心得就是"好洗"兩個字
(非常簡單易懂吧!!!)

59.jpg

實在不想要太強調它美白效果
還是必須說因為裡面含有薏仁成份
只要大家自己上網google一下就可以知道是用來幹麼的
所以呢 這塊晶透潤白潔顏皂我也會用來洗澡

沒錯!!!就是洗臉兼洗澡
(覺得用量很大所以先買個4塊真的很合理)
不過洗澡的時候我會用沐浴求起泡
都不會拿著晶透潤白潔顏皂直接往臉上或是身上塗
(覺得這樣真的有點噁心)

順便分享一下關於皂類的收納方式

60.jpg

每次使用後都要用水把上面殘留的泡沫沖掉
然後找個可以瀝水的皂架 放在通風但不要曬到太陽的地方
...陰乾!!!
千萬不要傻傻的拿去曬太陽
通常呢 成份越天然的皂類被日曬後都會有點溶解的現象
當然長時間日曬也一定會變質!!!

61.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