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最近迷上了街拍
從天母、民生社區到大直
在分享穿搭之外也順便帶大家看看台北漂亮的街道
同樣的一條路對每個人來說都有不一樣的感觸、定義以及期許
有些可能是你從小每天會走的路
有些可能是你因為戀愛曾經很常走的路
有些可能是你希望未來回家的路

今天呢
就帶著大家邊欣賞衣服邊看看台北大直的風景
(覺得台灣好好拍其實不會輸給國外)

第一套
清新甜美拼接黑條純白系上衣

21.jpg

22.jpg

大直不愧是高級住宅區 連街道都飄著高級的味道
隨意的在路邊拍照都覺得自己好美
(前提是也要天氣好才行)

GM Korea大家比較陌生
它們算是近期才架設好購物官網 之前都是以FB型態在販售
從FB時期呢 小草莓就蠻常逛GM Korea
因為老闆娘的口味跟我很像 都是偏小清新的路線

像是這件拼接黑條純白系上衣
就非常又對到我的口味
簡單又很有重點♥

25.jpg

它的重點呢
就在肩膀上的綁帶蝴蝶結

26.jpg

蝴蝶結寶寶實在是可愛到破錶
配上經典的黑白色 又不會覺得太噁心
(覺得可愛的剛剛好)

27.jpg

28.jpg

穿起來有點像是洋裝的氛圍
但長度上其實並不能直接當洋裝穿 
(本人只要150cm都不能當洋裝的 其他人也別想當洋裝好嗎!!!)
還是要搭個小褲子才行...

29.jpg

30.jpg

31.jpg

跟在lovebabytwins買的厚底粗跟涼鞋也好配
一樣都是經典的黑白配色
(覺得黑白色永遠不怕找不到朋友搭配)

好多人在問的厚底粗跟涼鞋
我是直接到店裡購買 lovebabytwins也有網路購物的部份
有興趣可以自己google看看囉!!!

牛仔短褲是ninishop的
前幾天有發過文章介紹囉!!!

32.jpg

超美的牡丹花我是在淘寶買的
老實說本人還是有點假味 但在陽光下連假花都好有生氣呢


第二套
熱帶叢林顯瘦短褲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不知道大家有在愛花褲嗎?

如果有的話 那這件熱帶叢林顯瘦短褲請馬上加到購物清單裡
因為呢 它除了非常有夏季氛圍
還是韓貨裡難得一見的百元單品!!!
(覺得請務必+1)

37.jpg

我個人實在是非常的熱愛花褲
但是僅只於短褲類 長花褲姐完全駕馭不來
而且每穿都必是一場災難
(覺得長花褲太為難短腿人了!!!)

短花褲就好駕馭很多
基本上只要搭配素色的上衣很難會出錯
所以非常推薦的給大家♥

38.jpg

39.jpg

這套完全就是我平常的樣子
幾乎全身白色配上有夏季氛圍的重點單品
就可以把夏天的感覺詮釋的很到味!!!

40.jpg

41.jpg

42.jpg

 

第三套
無袖細直條海軍風綁帶上衣

43.jpg

44.jpg

除了花柄外每年夏天都不能少的就是....單寧元素

我其實沒有很愛短版上衣
覺得露肚子是一件非常害羞的事情
不過最近日雜看多了 一個不小心又被洗腦
(覺得腦波弱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看到短版上衣馬上又失心瘋入手了

50.jpg

我真的覺得自己腦波弱到很神奇
像是之前我也沒有在愛澎裙
結果看了幾個月的日雜都是澎裙穿搭
就默默的跑去google澎裙 還想打包所有顏色
實在是病的不太輕....

不過偶而露點小肉肉出來其實也頗性感的
但不太自在就是了....
(很擔心吃飽的時候肚子太奔放)

51.jpg

52.jpg

最後一套呢
個人也覺得非常值得推薦
之前蠻常提到我很愛穿連身褲
因為搭配上很方便 缺點就是上廁所的時候穿脫比較麻煩

不知道是不是神聽到了我的聲音
所以今年除了連身褲外又推出了更厲害的單品
叫做...套裝!!!

55.jpg

56.jpg

基本上它整套穿起來的樣子跟連身褲差不多
差別在於上廁所的時候不需要整件脫下來
然後呢 還可以把上身、下身拆開來跟其他單品去搭配
算是CP值非常高!!!!
(覺得套裝好威♥)

所以愛連身褲又怕麻煩的小妞們
最近可以多多注意套裝寶寶囉!!

格紋兩件式褲頭大蝴蝶結套裝

60.jpg

GM Korea這套呢
材質算是棉麻料 比純棉料的挺度更好
又比純麻料的穿起來舒服 非常適合夏天單品的一種材質

腰上的蝴蝶結又是老公幫我綁的
每次穿到要打蝴蝶結的單品時都好依賴老公(((笑

61.jpg

一種輕鬆又舒服的氛圍
(覺得好喜歡♥)

62.jpg

63.jpg

最近真的莫名其妙的喜歡藍色
不管是衣服、包包、鞋子都會往藍色下手
之後找時間再來好好介紹一下最近購入的鞋子跟包包
寶貝們想要先看哪樣呢?

64.jpg

65.jpg

66.jpg

67.jpg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順便附上GM Korea 韓國空運的優惠資訊
6/5~6/10下標並回傳訂單繳費,滿千打95折
VIP的話95折再98折
折扣後單筆消費滿3000免運費

GM Korea官網 http://fashiongmkorea.mymy.tw
GM Korea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oftCheee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