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對曖昧的喜愛程度大概僅僅次於美食或是買網拍吧!但有的時候曖昧也會贏過它們。

怎麼會有一件事情可以讓人每天心情都這麼好,真是比起練瑜伽更有益身心。

不管雨下多大一個問候世界就看起來都很晴朗、不管前今天八點檔讓人有多氣一個訊息就都像看完喜劇。
或許妳會覺得我誇張了!請原諒我就真的是一個少女心的代表人物。
為什麼明明就是被一堆不確定的事情左右情緒,卻會樂此不疲。
因為曖昧有著感情裡最美好得一切,卻沒有感情中最惱人的種種原因。尤其當妳經歷了一些感情,
妳更加會知道愛在曖昧不明時候的可貴。

曖昧是一種期待,對於期待你不會有太多要求也不能有要求!


妳在想他!儘管妳多不想承認妳就是在想他,很想很想。

就算妳擔心他不一定也像你想他一樣想妳,但是卻不會感到不開心,只希望如果可以的話他也可以想想妳。


妳不會生氣他週末要跟朋友去酒吧看球賽沒辦法陪妳,卻會竊喜每個中場休息他的小簡訊。

妳不會難過他忙著工作忽略妳的感受,卻窩心他再忙還抽空寫了MAIL關心妳吃飯了沒?

妳不會認為是他忘記打電話告訴妳他到家了,只會怪罪一定是電話出了問題或是電信公司太爛。

妳不會不開心他很少說一些甜言蜜語,只會記得他說他希望趕快見到妳而笑的燦爛。


就是因為要得很少,得到的一切才會覺得如此美好、珍惜。


若在戀愛中也能持續保持著這樣的心態,感激他為你做的每一件小事、少一點要求讓兩個人都回到初衷。

其實就是互相陪伴、傾聽而已,是什麼讓彼此走了樣?不要太貪心的人才能真幸福。







對於曖昧的定義有很多種版本,就忠於妳心裡最真實的感覺吧!


我常常反覆思索著曖昧的定義,對話中該出現怎樣的字眼叫做曖昧?一天該播幾通電話叫曖昧?約會過幾次叫做曖昧?

如果太隨便把別人對你的友善、關心都定義到曖昧那也真的太花癡了、太自作多情了,那就有失曖昧的獨特性。

反之若是把曖昧的門檻拉的太高、定義太過於複雜,也會傷到對方的心讓他誤會你的想法。說真的不需要這麼嚴謹吧?


真的很難沒有錯!只能說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這並不是人家怎麼覺得就是怎麼樣的,畢竟感受是妳的。


誰在妳心裡像個小鹿一樣的亂撞、誰讓妳魂不守舍的想念他、誰對妳說說了聽起來甜甜的話,那就當他是曖昧了吧!

曖昧字面上的解釋就是若有似無、難以解釋的感情狀態,所以誰讓你的心複雜了、誰攪亂妳的心如止水就是他讓妳曖昧了。





雖然每段感情都有一段曖昧,但曖昧卻不保證都是感情的起點。


就像是去補習班旁聽,沒有負擔、不需要被要求,因為妳只是在旁聽。

妳大可以聽一個星期、一個月但是無法聽一整個學期,還是要判斷出適不適合做出個決定,曖昧就像是這樣。

好像置身愛情卻沒有壓力、沒有恐懼,但它終究不是完整的愛情呀!


天底下就是沒有這麼好的事,什麼都順妳的意。每件事情都有好有壞愛,人也是。

喜歡他的老實就也喜歡他偶而不夠聰明、欣賞他很懂女生的心就接受他是萬人迷、戀上他的天真就包容他的不切實際。

如果缺點大過了優點那就讓曖昧的感覺怎麼來就怎麼走吧!

千千萬萬不要勉強,尤其是在一些你自己知道妳無法接受的事情上,停在最美的地方就夠了。








親愛的!心裡有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棒,但是要小心當局者迷容易暈船。











別忘記幫小草莓小姐按個推推,我才會更努力PO文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