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外婆生病的那刻起,胸腔腹腔口腔早就滿滿的都是擔心了!

那幾個晚上數不清哭了幾次又嚇醒了自己幾次。



我怎麼捨得我的外婆一個人躺在冰冷冷又充斥著藥味的醫院


終於到了醫院見到了外婆。外婆瘦了,瘦了好多。

瘦到我差點認不出來那是我的外婆!


那天晚上 我睡在外婆的病床旁邊,一整夜 我無聲的啜泣了很久

醫院晚上是很安靜的,靜到翻個身都能吵醒淺眠的人 ,

那儲存很久的擔心以及滿滿的不捨得卻無視這些似的一次潰堤了。



年紀大的人經不起生病的折磨,儘管在我心裡妳從未老過...


外婆總是獨立不服輸、總是樂於助人樂於愛身邊每個人。

都80歲了還去社區大學進修、去醫院當義工,

因為她知道付出的能力,對社會才會產生價值才能使人感到溫暖



遺傳到了外婆的善良,我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