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心裡一定有個學習範本
不論是髮妝、穿搭或是個性
簡單來說就是自己喜歡的女生類型

我以前非常喜歡
看似柔弱卻有著堅強意志力類型的女生
比方像是徐若瑄 給人感覺嬌弱但做出來的事都超乎想像的堅強
像是一個人到日本發展
光是把語言學好就是很大的挑戰
更不要說在陌生的環境裡生活 要面對的總族歧視
或是說每天運動 可以做100個仰臥起坐、慢跑超過1小時
都是跟外型差異很大的事 但都是挑戰自己的事
也因為她 我也開始要求自己
(((但是沒辦法到達她這麼神人的等級!!

前陣子無意間逛到了艾莉絲的Blog
原本以為可能就像她節目裡給人的印象差不多
看了幾篇文章後完全顛覆我對這個人的想法
這女生...很有內容!!

"很有內容"
不是指她讀過不少書
(((當然她其實也讀過不少
而是這個人的生活品味、穿搭都很有態度
文字間又常流露出一點知性
但並不會讓人覺得她在賣弄 很舒服

這讓我想到
除了美妝、穿搭外我也想要分享更多的是人生的態度
不敢說都是對的 但吸收不一樣的想法
夠讓女孩們在看事情時 換個角度
或許會比較輕鬆!!!


嗯哼...聽說今天是髮品文!!

能源溢出一望無際的大海 生命的力量
從地球上的熱帶雨林 美麗的夏威夷將覆蓋各種顏色的一年
我們都相聚在喜悅的心閃耀的祝福 感覺Moemoe
※ MoeMoe是指在夏威夷的 所謂的休息睡眠
圖片跟資料皆截自日本moltobene官網


不過會知道這牌子其實是是酷迪哥介紹的
(((MoeMoe沒有實體或是網路通路 都是透過沙龍販賣
當初就是看了它包裝超可愛所以就先訂了潤髮乳
味道跟滋潤度都不錯 後續又買了洗髮乳及其他產品



MoeMoe洗髮露
使秀髮和頭皮感受前所未有的輕鬆、柔軟、滑順
MoeMoe加強修護精華乳M
頭髮護理的第二步
高效保濕成分,讓秀髮更滋潤、柔軟

包裝超級可愛!!
看了就是一個心曠神怡



瓶身跟內容物是分開賣的
可以單買洗髮精裝在自己喜歡的瓶子
當然我覺得MoeMoe本身的瓶子就讓人很想買


買回來後的組合(?)方式也很特別





接著把吸管(?)插進去後鎖緊就完成囉!!


可以說是全程不沾手 挺方便的!!
用到剩一些些也可以直接把內袋 拿出來擠


洗潤完蠻滋潤的
質地是乳霜狀的洗髮精
比較推薦給乾燥受損髮或是自然捲的女孩
髮質偏細、容易塌的朋友這對你來說就比較沒有緣分
以這種滋潤度真心覺得你的頭會扁到很無言!!

味道上帶有橙花精油以及茉莉味
很女孩的喜歡的味道

(((就是靠在男友肩膀上一定會被說"你好香"的味道

除了基本的洗潤外MoeMoe還有兩樣產品我也有在用

包裝這麼可愛 介紹起來都覺得自己很拉風這樣!!
(((那只好先輕輕撥個瀏海先...(撥)

好啦!!
得意完了先來聊這瓶

MoeMoe濃縮維他命精華液
複合維他命原液含高效保濕因子
保持頭皮健康滋潤並有效護理頭皮

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
簡單幾個漢子就知道它是頭皮用的保養品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沒有想要買它
完全是酷迪哥直接塞給我的
他說
"這瓶擦完頭皮很香喔!! 像你這種不愛洗頭的應該很需要"
..........像.我.這.種.不.愛.洗.頭.的.人
(((先默默也幫花猴買一瓶好了!!

好啦!!
先不討論到底多討厭洗頭
這瓶的味道真的不錯 一樣是花香調
又兼具頭皮保養的功能 我偶而還是會用一下


用法很簡單不論是乾髮或是濕髮都可以用
就直接點在頭皮上 稍微按摩一下這樣
(((也可以拿來當頭皮的香水

另外一樣就跟頭臭無關
是免沖水的修護髮品



MoeMoe修護菁華液
免沖洗護髮菁華 乳漾質感柔軟保濕秀髮 

記得提過很多次
"我極度迷戀免出洗的護髮產品"
本人髮質長期受損嚴重... (拭淚) 
每次吹完頭髮後毛躁的程度真的就是一片稻草田
雖然剪短狀況後好很多 但也要用心維持下去
所以 除了洗潤外 吹頭髮前還是會多上層髮品


髮質跟我依樣比較乾燥的妞兒
建議可以吹髮前先擦上一層
吹乾後再稍微上一些些  潤潤髮尾 

其實免沖洗髮品的用途很多
除了在吹髮前用也可以在上電棒前打底
更可以用在起床頭髮微微毛躁的時候
很簡單的說就是想擦就擦!!


好的!!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最後再次跟妞兒們報告
因為我是在酷迪哥店裡購入的
所以其它地方哪裡有賣我不太知道
妞兒們可以自己google一下囉!!!

也附上KD hair salon資訊
可以直接打去問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26巷12-1號
(02)2523-3322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