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近期愛用"的時間!!!! 這次是髮品集合♥
之前已經發過幾篇保養品的介紹
有需要複習的妞兒可以在右邊的搜尋打上"近期愛用"就可以找到
吹風機本人也發過文囉!!! PanasonicEH-NA93小桃紅
要是都說這麼清楚了還找不到 我真只能翻白眼了!!!

妞兒們應該都挺喜歡這單元的吧!!!!(挑眉)
這單元呢~ 就是總整了一些我自己近期愛用的商品
都是文內有稍微提到然後詢問度很高 寫成一篇文章又太短
或是說沒有豐富到可以寫成一篇文章來介紹之類的東西
商品的部份有些是邀稿文有些是自己買的
(((不過好用度在我心裡都是一樣的!!!(拍胸)

當然我也必須很公道的說 東西好不好用個人因素也是有差
很多評價很好 我確一點興趣都沒有也是大有人在
所以希望妞兒們還是可以很客觀的看這篇文章
我是真的覺得不錯才分享出來的 就不要再留言問我是不是真的好用
因為我也不知道你對好用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端)


以下這些就是我最近在使用的髮類用品們的合照



順著步驟來我就先介紹洗髮精們!!!

ASIENCE可以說近期我最喜歡的開架洗髮精
印象中網路上對ASIENCE評價也非常好
洗起來非常柔順 對於我這種受損髮而言整個就是救世主的狀態
毛燥真的改善了很多
(((潤絲的部份有點太滑 比較難沖
味道也很舒服 本身挺愛的!!!
至於有沒有含矽靈我就不太清楚


原本都在小屈購買ASIENCE一瓶是NT:229的樣子
某天跟英俊逛家樂福看到 一瓶只要NT:159 (嚇到往後退ing)
價差整整NT:70 整個就失心瘋的搬了一堆回家
(((然後還被英俊噹說不愛洗頭的人搬這麼多洗髮精幹麼!!!



三種口味我都買了!!!
正確來說ASIENCE總共是有四種口味才對
但是其中一種是強調"蓬鬆"我完全不需要(撥瀏海)
(((還是應該要先幫蜜糖姐買起來(再被揍)
不過說真的這三種洗完後我覺得味道跟感覺都差不多耶!!!!
是我的錯覺還是果真如此呀!!!(搔頭)


目前使用的洗髮精除了ASIENCE是開架的之外
其它都是專櫃品牌這樣!!!
嗯...千萬不要以為我特別愛用專櫃品牌
這些都只是我前陣子失心瘋買回家的
目前還在慢慢消耗中而已



肯夢AVEDA護色洗髮精
因為還蠻常染頭髮的關係所以家裡都會瓶護色洗髮精
是說AVEDA家的東西都很天然 味道上也深得我心
至於好不好用見仁見智 我自己是覺得普普
加上有點貴的關係 這瓶我的回購率可以說是"0" 
酷迪哥有推薦我另一個牌子 下次我應該會試試它

是說原本我也沒打算要買到AVEDA這麼好的牌子
只能說一切又都是因為我那很貴的朋友 "蜜糖姐姐"(看天空)
自從蜜糖姐去了台中朵薩體驗用了一整套AVEDA後
回台北就瘋狂的慫恿我 AVEDA多好用 多好用  
(((被她說了一個AVEDA好像可以治百病一樣!!!
所以找了一天我們就手牽手的跑去AVEDA櫃上逛了一圈
可想而知當然沒有空手出來!!!
我自己就包了兩瓶洗髮精 一瓶護髮乳 (後面會介紹到)


肯夢AVEDA復原配方洗髮乳
這瓶也是當天的戰利品之一!!!
原本只想要買個護色試試水溫
但是有逛過AVEDA的妞兒應該都知道
AVEDA家的服務出奇的好 一進去就端茶上來
然後解說又很詳細溫柔
既然人家都這樣好相處了 我就隨口問了幾個問題
不外乎就是我本身頭髮很受損的困擾這樣
在一陣詳細解說之後就算覺得這瓶貴死了 還是很想買
(((當時真的覺得AVEDA可以治百病咪!!!

回家洗了幾次後覺得就算是修護配方還是有點乾
好像專櫃的洗髮精都有這樣的困擾
上網查過一些資料原來是因為不含矽靈的原因
髮精添加矽靈效果讓頭髮柔順
長期使用後卻導致頭髮背矽靈覆蓋
後續的護髮無法進入的情況發生髮質反而變差
所以洗完頭髮比較乾反而是好的!!!
不過也有另一派說法是
矽靈本身不會傷害頭髮而且柔順光滑的效果觸感很好
不過矽靈本身的封閉特性會讓之後的護髮品無法進入頭髮中
如果是果需要深層護髮的人就不要使用含有矽靈的洗髮精

總之還是見仁見智
我自己是不太在意這件事囉!!!



Kiehl’s 契爾氏 茶樹油洗髮精
由多種獨特的草本植物配方組成 
以殺菌功效而廣為人知的茶樹油、能夠舒緩調理頭皮的金雞納樹與牛蒡
以及滋潤效果極佳的維他命原B5 
溫和的界面活性劑在充分清潔的同時也不會刮傷頭皮或使髮絲剝落
適合中偏油性頭皮及中偏乾性髮質使用

這瓶原本是買來給英俊用的
因為男生的髮質本來就比較容易出油咪!!!
味道很好聞所以我偶而也會拿來洗
(((本身真的很喜歡天然草味系列商品♥
夏天頭皮容易出油的狀況下用起來不錯
不過以價格來說 發過文的CLEAR就很好用了
一起變心吧!CLEAR去屑洗髮乳。 
夏天頭皮油的孩子可以參考一下這篇!!!


所有洗髮精我都是洗兩次
Kiehl’s這瓶洗完一樣是有點乾乾的感覺
一定要潤絲 否則以我的髮質而言是完全梳不開



洗髮精都介紹完後進入到修護的部份
這個部份可以分為需要沖水跟免沖水兩個部份
(((放心我一邊介紹都會一邊幫大家註明喔!!!(拍肩)


這是酷迪哥介紹的產品 
包裝超可愛的!!!完全就是我的菜(興奮)
(((剛剛說想買的染後專用洗髮精就是這牌子!!!
當初在找染後洗髮精我就有想買它
不過又被蜜糖姐愛用的肯夢洗髮精燃燒到
最後敵不過蜜糖姐大力推薦就先下手了肯夢
等過陣子剩下的肯夢用完後 我也想要買這款來試試 
因為我是在酷迪哥店裡購入的
所以其它地方哪裡有賣我不太知道
妞兒們可以自己google一下囉!!!

是說這瓶我越用越推薦
味道很少女系之外就是用量很省
就連我髮量如此豐厚也只需要一點點而已
(((老實說我的確有被驚嚇到
使用後的滋潤度也只有大拇指而已!!!
這瓶需要沖水 不會難沖掉
除了這瓶跟ASIENCE的潤絲外都是免沖洗的商品了

記得我提過很多次"我極度迷戀免出洗的護髮產品"吧!!!
本人的髮質受損真的很嚴重 (拭淚)
每次吹完頭髮後只能說"毛躁的程度真的就是一片稻草田"呢
只好仰賴這種免沖洗的護髮品來給頭髮一點光澤


肯夢AVEDA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
沒有錯!!!這支也是跟上面兩樣一起購入的戰利品之
只能說這隻戶髮乳的價格相當不斐
就因為它是AVEDA我還是咬牙買下去了

復原配方其實就是針對受損髮設計的系列 
所以相當適合頭髮乾如稻草的我本人
比起洗髮精我是比較推這支
洗髮精本人洗完頭髮真的太糾結囉!!!!
不過想要讓好的護髮素吸收的確是需要使用不含矽靈的洗髮精
用起來不黏膩 味道也很舒服
喜歡清爽護髮產品的妞兒可以試試看 不雷♥


loretta 蘿莉塔髮蜜
這瓶也是酷迪哥介紹我用的
((((其它地方哪裡有賣我不太知道
相信很多妞兒都知道這牌子 在日本評價挺好的
味道是非常清淡的玫瑰香  
最厲害的是它擦在頭髮上後的味道
比起剛擠出來的味道還要好聞!!!

雖然這瓶的價格不斐 不過還好用量很省
以我的髮量而言都是擠個三下就很夠用了!!!
這罐不但可以剛洗完頭擦要吹之前擦
吹完之後也可以擦 隔天起床覺得乾燥也可以擦
使用後頭髮會變得超順!!!! (大拇指)
重點是擦完不會覺得很油
反而有一種頭髮很順很鬆的感覺♥



O'right歐萊德香檳玫瑰油
之前在FB有跟大家討論過這款O'right歐萊德玫瑰油
用過的妞兒都佳評如潮 說的我心癢癢
加上那個時候小三美日輸入剛好有399免郵資的活動
就在這層層的誘惑之下終於把它入荷囉!!!

這瓶跟loretta 蘿莉塔髮蜜功用差不多
用量非常省、味道也非常香 不過價格便宜很多 
每次的用量我大約是擠2下喔!!!
記得妞兒們好像比較推薦紫玫瑰油
是說我訂購的時候紫玫瑰油沒有貨所以就先定了香檳玫瑰油
不過香檳玫瑰油也非常香耶!!!!
原本想說等用完要換紫玫瑰油試試
誰知道用量一個太省用到現在還沒有用完
(((好啦!!!一部分也是因為我沒這麼愛洗頭(小聲)


這護髮膠囊我已經回購很多次了!!!
當初其實是逛後站看到一罐NT:100就買回家試試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這樣(笑)
說真的比起上面兩款髮油這其實還好而已
會一直回購是為了有時候外宿時做準備
畢竟外宿旅行的時候方"便攜帶"很重要咪!!
整瓶護髮油帶去還要帶回來多累 直接帶兩顆膠囊不是比較方便
(((只能說人懶就特別會想一些有的沒的(笑)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啾咪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