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妞兒們最愛的穿搭文的時間♥
今天要分享的賣家是Purple Korea 
賣場的風格比較偏向有點可愛又浪漫的味道
就如同這次的標題充滿著法式純真的感覺
一樣挑了幾套我自己很喜歡的來介紹
妞兒們就慢慢看下去吧!!!!(端)

拍照的地方看起來很像是戶外的咖啡廳 但它其實是一個攝影棚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點去看看
1/2AM Photostudio
這隻髮型(?)很龐克的貓貓是攝影棚的吉祥物
 據主人所說因為當初以為他是女生所以叫做妮妮
結果發現他是個男孩只好改為尼尼
(((不過髮型這麼帥 叫尼尼好像有點弱掉吼!!!(笑)



可愛冰淇淋圖案腰鬆緊拼接雪紡裙洋裝
黃色是我今年最喜歡的顏色
自從發現穿它還可以更顯白後我又更愛了
瘋狂的收藏各種樣式的黃色單品

上半身是非常繽紛的感覺 穿起來就感覺心情好歡樂
配上我最喜歡的黃色整個就是活力滿滿
圖案遠看以為是點點 近看才發現是冰淇淋呢







踩個小白鞋就可以輕鬆的出門了
如果換成短靴會更俏麗 很適合跟姊妹約會♥




不擅長洋裝的妞兒這件還有上衣的款式




配色復古花瓣領小帆船圖案無袖上衣
我是比較偏心洋裝款多一些些
不過上衣配個小短褲也是有可愛到
要是換搭配高腰裙應該會更復古可愛
(((突然覺得有點難選擇!!!(搔頭ing)











可愛信籤圖案棉質縮腰連身裙 清甜綠
不知道為什麼這套一直讓我想到狗頭包
近看才發現根本沒有關係
不過這花樣看起來真是吸引人

清爽甜美的綠色配上白色微透膚雪紡
讓整件衣服的感覺更有層次了






這件其實有兩顏色
當初在挑款的時候我真的無法下決定
所以就把兩個色都挑回來拍照
是說拍完後 還是覺得兩個色都各有千秋
那...只好一起介紹 妞兒們都可以參考囉!!!



可愛信籤圖案棉質縮腰連身裙 好感粉
比起綠色帶著的清爽感 粉色絕對是甜美100分
不過我私心覺得綠色比較是我的菜!!!
甜美的比較有層次 粉紅色就留給年輕一點的女孩吧
(((老實說我也覺得過25歲是可以別這麼粉了(笑)







如果說黃色是我今年最喜歡的顏色
那第二喜歡的顏色應該就是者冰沙系的湖水色
最好還可以透膚 那一切就太正合我意囉!!
復古配色格子微透肌反摺扣袖襯衫






這件穿起來的感覺真的超級清爽 配色又舒服
夏天每每穿到這種衣服心情都會很好



有點休閒又不失帥帥的味道
真的算是衣櫥裡一定要收藏的必備款式!!!







棉質的上衣配上蕾絲勾花也更是我的最愛
只要套上件牛仔褲就好看的不得了
都不想要說我到底收藏了多少件這樣的單品 
蕾絲露肩橫紋寬袖上衣


蕾絲勾花的細節超級美!!!




前短後長的設計可以遮掉惱人的大屁股
看起來整個人也會瘦很多!!!


不管是清爽的all back或是搭配蕾絲髮帶做呼應都好看
而且這件算是百元單品 超級推薦唷!!!





今天的壓軸就是首圖的的連身長裙
真的不是我在說這件穿起來無敵好看
有種小說女主角踏入凡間的感覺
點點細肩縮腰口袋連身洋裝



設計上比較陲墜的關係 所以我內搭了一件白心





這件我一樣選了清爽甜美的綠色
只能說這顏色大面積看起來也是非常舒服
不會讓人有過度壓迫的感覺!!!



背後的部份是綁帶的設計
在休閒味之餘也不失女孩的浪漫元素



妞兒們說是不是這件穿起來真的很仙女



搭配小外套又更有氣質了!!!!


這件小外套一樣也是Purple Korea的
珠串公主七分袖輕薄針織防曬小外套


我很喜歡這串珠組成的花樣
整個讓人覺得很甜美 卻又不會土氣
只能說配得很剛好!!!!(笑)




差不多就是這樣子囉!!!
希望女孩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上星期終於完成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健檢
畢竟過了25歲生體很明顯的跟從前不太一樣
不論是體力或是皮膚的代謝上都可以感覺到大不如前
還是要感嘆一下我真的不是妹阿了!!!(泣)
其實好早以前就有想要去健檢的念頭
對於健檢我是完全沒有概念 問了很多人說法都不太一樣
所以自己又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最後才決定好要去哪家!!!
好啦!!!之後有時間再來寫一篇文章跟妞兒們分享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就是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等妳♥啾咪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