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購物之外美食也是我人生的另一個大重點!!!!
還有偶像劇、八點檔都是我本人的興趣
(((怎麼每一樣聽起來都沒有什麼出息呀~(跌倒)
好啦!!!不過可以吃美食本身就是一開心的事
俗話說的好"民以食為天" 真的不是在隨便說說
只要每天可以吃飽就是大晴天!!!啾咪♥
(((那在減肥節食的孩子你們都活在颱風天吧!!!
還要點開這麼慘忍的美食文章真的也太為難你了(摸頭)
不過我相信堅強的你一定可以把持住的!!!
那...我就繼續寫下去囉!!!

我對美式的餐點都蠻有興趣的
就是那種煎到半生熟的蛋捲完全就是我的愛!!!(尖叫)
是說自從我上了矯正器之後飲食習慣有很大的變化
原本很多我不愛吃的東西都變的沒這麼討厭 有些還變成喜歡
以前我喜歡吃原物狀的東西 比方說像是吃肉就吃牛排
一定不會想要吃絞肉作成的產品
但是現在為了方便進食 肉丸子變成了我的愛
更不要說那軟綿綿的蛋捲在我心裡跟本早已超越牛排了!!!
(((我真的打死都不敢相信自己會有這天(顫抖)

然後蜜糖姐...(對!!今天又有他的戲份了)
她天生就是一個喜歡吃軟啪啪類食物的人!!!!
所以我剛上牙套的那陣子跟她說我現在沒辦法吃硬的東西
你們都不知道她有多雀躍 根本就是邊拍手邊轉圈
興高采烈的回答我說"剛好我也不喜歡吃硬硬的東西"(怎麼聽起來很色(誤))
一開始我以為她是客氣怕我不好意思
沒有想到她是認真的!!!!
舉凡豆腐、鴨血、燉飯、炒蛋那些軟啪啪的食物都是她的愛
真的好想跟牙醫推薦這位體質很是矯正的奇才
(((就類似金庸裡那種體質很適合練武的那種人!!!
.....廢話好像又過多了!!!(小聲)


當初想要去貳樓是因為公館店看起來很好拍照
加上網路上對它們家食物的評價也不差 
(((要是東西好吃又好拍照 不是一舉兩得很優惠嘛!!!
所以就找了一個週一跟英俊哥跑去
正如大家所料 貳樓生意很好現場必須要候位


當天去的時間比較早還趕得上商業午餐的時間
雖然出門前有上網爬過文貳樓什麼食物評價比較好
但是大家都知道商業午餐本人一定是比較優惠
所以我只好先把心裡的美食筆記本(哪時候有的!!!)收起來
二話不說點了商業午餐 然後逼英俊也要一起點
(((兩個人一起點感覺賺比較大!!!

 
順便說一下貳樓的服務生人真的很好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去 對餐點不太瞭解所以問題很多
換作是我早就狂翻白眼了!!!不過人家還是很有耐心的解釋



上菜前拍一下每桌都有的調味組
(((好像就是很基本 每間美式餐廳都這幾瓶嘛!!!




第一道上的是我們單點的薄餅
至於這是什麼口為的我真的有點忘記了....


這厚度好迷人!!!用料非常實在♥



配上一旁的酸奶醬、酪梨醬、莎莎醬一起吃每種都各風味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酸奶醬 英俊哥愛莎莎醬



接著是套餐的附湯
貳樓的濃湯真的非常好喝 每次我都全乾掉!!!



我的主餐是雞肉筆管麵
味道尚可說不上特別好吃 也不至於難吃
(((不過我好討厭裡面放了一堆彩椒 麵都變臭了!!!



份量非常的大 一個女孩子根本就吃完這麼大
吃到最後我根本都在玩麵!!!





英俊的主食是焗烤海鮮飯
用料也是相當氣派!!!味道也挺不錯的樣子


不過英俊哥最後也沒有吃完 還打包回家當隔天的午餐
因為...他的胃要拿來裝我沒吃完的麵麵(笑)
(((英俊哥本身也是走勤儉持家不浪費的個性!!!(拍手)





第二次去吃是在台車微風
一樣是生意好的不得了 尤其又是晚餐時間
完全是就一個候位到天荒地老!!!

這次我學乖了!!!
點了比較招牌的蛋捲
真的是非常好吃 軟嫩又可口 大推薦♥




麵包跟湯也令人比出大拇指
尤其是配上油醋有點大人的口味超讚!!!
(((老實說我覺得送的麵包比蛋捲的麵包好吃很多


我妹點的是海陸(?)漢堡
據說為倒也是很優秀 不過我偏愛純肉


光是看這厚度就知道份量也是極大無比
所以最後我們一樣沒有吃完
打包了一半的漢堡跟剩下的麵包回家當早餐




第三次去是跟九咪還有Gina約好要逛後站
所以要先去吃飽才有力氣!!!
(((逛街是很需要體力的呢(笑)


這次我點的是茄汁牛肉丸蛋包飯
(((沒辦法!!!這天太想要吃飯類了
嗯...其實味道還不錯 不過裡面的飯有點硬
吃到最後有點像在吃沒有熟的飯 
到底是沒煮好還是說這是特色???我也不太確定

總之沒吃完我就不想吃了!!!
(((其實他的份量也是有點大到我吃不完啦(笑)



嚴格說來我覺得貳樓的麵包跟湯才是最得分的!!!!

哈哈哈!!!食記這種東西很主觀嘛
不過靜整體的服務而言 貳樓我還是非常推薦
妞兒們有空也可以去嚐嚐看
最後附上貳樓網址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相關資訊還有分店都可以上去查
(((這樣我也不需要一間一間打出來!!!(呼)

想要跟小草莓小姐聊天的孩子也可以上我的FB
(((側邊有連結請乖乖點進去 
預祝大家週末愉快兒!!!!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