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蜜糖姐買了CHLOE Marcie後搞的我自己也很想買
提醒大家朋友不可以亂交 這可是關係到荷包的安全...
不過老實說蜜糖姐的CHLOE Marcie好像也是被我勸敗才下手的
(((所以說其實我才是壞朋友!!!!(恍然大悟)

就在聽蜜糖姐說了Y購物上比櫃上價便宜後我就決定要上網找
一開始我也是先上了最熟悉的Y購物 不過發現價格還好
當然也會有很多人說可以託朋友從國外買 不過到"底是誰有這麼多朋友要出國呀!!!"
找代購的話也要擔心貨品來源的問題 太讓人心煩了
又聽到九咪說可以到Reebonz找找 很多東西都比櫃上價便宜很多
自己就想起很久之前我就逛過了Reebonz購物網

Reebonz是來自新加坡的網上購物網站
和臺灣的大多數購物網站不同的是Reebonz是專賣名牌商品的會員制的網站
所以很多東西都必需要先登入會員才可以看到喔!!!

登入會員後我整個就瘋狂了!!!!
品牌真的非常多!!!! (轉圈) 幾個我愛得牌子都可以找到
雖然大多數的並不是當季的設計款 不過該有的也都有 你想不的也有呢!!!(再次轉圈)
重點是"商品價格會比市場上的誘人很多很多 "
(((誘惑到妳不買好像有點對不起爸媽這麼優惠!!!嘖嘖


miu miu我的愛!!!


最近很紅的Mulberry
上次我還有看到PROENZA SCHOULER出現在特賣會上
所以說款式不新好像並不然吼!!!


竟然還有香香!!!


Reebonz上的香香是Vintage也就是二手商品
不過其實大部分Reebonz的商品都是從歐美合格的名牌經銷商直接進貨的
所以來源的部份不需要擔心是可以安心買下去的!!!

真的不是我在誇張Reebonz品牌真的非常多!!!! 
自從那次我點進去後現在我每天都在逛Reebonz特賣
也因為這樣所以我聯手機板都載好了!!!(撥瀏海)
(((到底是有沒有這麼愛逛呀!!!


說真的我以前知道Reebonz東西很多 不過真心不覺得Reebonz很好逛!!
因為網站讀取速度有點過慢常常讓我以為電腦當機
加上之前網站也還沒有現在這麼中文化 淺顯易懂
對於我這種外語能力不佳的人真的很不方便
(((難道要我一邊逛網站一邊查字典也太吃力了吧!!!

現在這些問的都修正過後我真真的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每天都粘著Reebonz深怕錯過什麼優惠
除了線上的特賣會之外我也密切注意即將上線的特賣項目
還默默的記入行事曆要準時上線來看才行
因為Reebonz的商品數量沒有很多 慢了就沒了!!!



像上次我買Mini Paraty的時候也是很準時就上線逛
然後終於被我搶到最後一個焦糖色(撥瀏海)
其實總數量也只有兩個而已所以速度真的要快才行
(((終於懂妞兒們搶頭香有多刺激了!!!




一開始我有考慮過焦糖色、mastic色跟基本的黑色三個顏色
不過看來看去都覺得焦糖色絕對是最適合我的顏色

Reebonz網站的商品規格做的算仔細
所有妳想要看的商品資訊、細節都可以直接線上看到



還有提起來的感覺也可以讓你看到!!!

因為本身是個子比較小的女孩所以選了Mini Paraty
個子如果大一點的女孩是可以用選到這麼小的
不過說迷你歸迷你其實也很夠裝了!!!

價格方面Reebonz的售價比起市價大約是7到8折的折扣
也有點像是週年慶買萬送千時候的價格
不過基本上櫃上的精品是沒什麼在打折的 所以也不用太期待
倒不如把時間拿來逛Reebonz比較實在!!!


購物流程也算方便 點入購物袋後就可以結帳了



結帳方式基本上來是用信用卡結帳
不過可以分期算是不錯了!!!
本身不太建議大家購物的時候使用分期
如果價格超出了能力範圍寧可不要買也不要預支消費


結帳後大約一週就會收到商品 應該算快吧!!!
Reebonz也有商品賣出後有14天的退換商品服務
如果買回家發現不適合或是跟想像中有差異也不需要擔心
我自己本身購物就很堅持一定要有退換貨服務(筆記)

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有想要買精品的孩子真的可以密切注意一下Reebonz購物網
要是妞兒們在Reebonz的使用上還有什麼問題的話
建議可以直接加入Reebonz粉絲專頁
相信一定會有更聰明的人來幫妳解答的
(((拜託不要問我!!!我真的已經把自己知道的都說完了(遮臉)
剩下的開箱文就讓我們留到下次吧!!!

就以上♥


                                                 



不要忘記幫小草莓小姐按個推推我才會更認真發文章唷!!!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