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次小首爾新品的主題 "夏日旅行"
一不小心就挑了好多 當作為下次假期的穿搭做準備

大概是剛從泰國渡假回來的關係 步調都還沒調回來
時常以為自己其實是泰國人 只是來台灣幾天
三不五時就跟英俊吵著說好想要回泰國 
(((實在是病的不輕...(嘆)
但好想再去泰國玩是真的!

不得不炫耀一下 這次BKK的行程完全沒有假手他人
連機票飯店都是我自己上網作功課找出來的 價格非常實惠
根本可以說是聽到會讓人難以置信的超低價 
機票加上9天份的住宿不到兩萬!不到兩萬!不到兩萬!....(回音)
等照片整理好會慢慢端上來
包括機票以及住宿都可以稍微分享給各位參考

就先來看看小首爾商行的新品
這次YA還在韓國的時候 就逼她開啟連線模式
所以呢 有搶到幾件新品的現貨 二話不說收到就是要馬上穿呀!!
....還有要記得拍照給大家看 哈哈哈哈

水玉緹花連身褲


連身褲前幾天已經曝光過了
有來參加台南分享見面會的妞兒們都有看到本人
真的是一件不能多得必帶的單品!

胸口的麻料蕾絲設計 配上點點復古味很濃是我的菜

穿起來比例激烈的修長(因為裡頭可以藏很高的鞋子)之外
質料的部分更是舒服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車上從台北一路睡到台南都沒有任何異物感
稍微形容一下它應該算是很薄的棉料 但不會透膚這樣
在太陽不用錢台灣穿它都覺得夠涼爽 非常推薦
穿過後就一直狂搜尋其他連身長褲
(((囤貨的個性又來了!

修飾透肌連身褲

這件也有對到我的口味
而且多點度假感覺的異國情懷
好適合穿上它就馬上飛奔到東南亞的懷抱
(((英俊:你所謂的東南亞 大概也就只有曼谷而已

帶連燕飛花袖綁身褲

沒錯!!又是我的衣服
雖然都是連身褲 但這件的感覺又有點不太一樣
除了長短外我覺得這件算是比較都會有個性的風格 
走在東區街頭很會打扮的女孩就應該入手
還有就是....琦琦好美(害羞奔跑開)

修飾刷破連身吊帶褲
 

越來越少看到好看的吊帶褲
所以千萬不要錯過 這件也要列入清單中

褲裝的部分看完後
要進入到每次都會爆炸的洋裝大軍
小首爾商行實在壞透了 每次都來這麼多無法捨去的漂亮洋裝
刪刪減減後 幫大家整理出小草莓自己的精選
(((雖然怎麼看都還是多的很過分
各位小妞就自己參考....

縷空剌繡綁帶洋裝



這件單看很還好 但穿起來實在好看到過分
上頭簍空的花紋我覺得比較大人
也比較特別 不會落於俗套



完全就寫著"渡假必備"四個字在上面



髮帶是蠻久之前買的 
(((正確購買資訊連我自己都忘了
墨鏡是TF的Christophe 
項鍊是小首爾家上個月的貨
白鞋則是H&M的這樣



說到要渡假就千萬不能錯過女神系的色長洋裝
花朵背心下襬縷空長洋裝

下擺透膚太美了
讓人實在沒辦法不多看個幾眼
所以這件被我列在無論如何都要到手的清單

無論如何都要到手清單裡還有它們
螢光剌繡雪紡短版洋裝 

這種民俗風刺繡款洋裝原就很對我味
但沒想到配上螢光色 會更加分
妞兒們應該也沒想過兩個元素這麼搭
賣場的兩個顏色呢 我都覺得很值得入手
老實說實在有點選不太出來比較推薦哪一色
....兩色一起帶會不會太OVER

印花雪紡細肩帶洋裝

這件是實穿款
夏天沒什麼想法的時候就來件雪紡蕾絲對了

牛仔藍的單品也是不能缺少的
這次買場看到兩款都錯 但有點難抉擇
就先都放來個大家看看 我自己應該會選第二件
但是第一件有蕾絲...是要我怎麼辦呀!!!

前短後長緹花背心棉麻洋裝
花袖挺版打折洋裝



小草莓一樣有在迷白色單品的孩子
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胸口縷空雕花綁帶洋裝


我自己可是一眼就愛上它
穿過之後更是無法自拔

胸口的雕花美不勝收外
比較厲害的是這件的料子很紮實
所以穿起來很挺 非常漂亮


裙襬也是很有厚度的種
氣勢很強烈 非常推薦這件耶!!




另外一件迷人的白色洋裝
法式剌繡棉麻洋裝

這件我是看到老闆娘穿後回家馬上列入清單
袖子上的刺繡給人一種很脫俗的成熟氛圍 
搭上腰帶的感覺也好看 就是跟單穿不太一樣的風格
兩種我都喜歡!!! 必貸款♥

鞋子的部分這次人家真的有在忍耐
可以說是非常克制 反覆了幾遍後才列出清單

三角金屬涼鞋

黑色涼鞋非常襯膚 尤其膚色白的妞兒真的不要錯過
搭配上有個性的金屬 整體很加分
但是不得不說 這涼鞋算是很挑腳款式 太瘦或太肥胖都不太適合
必須先有雙穠纖合度的腳才有辦法駕馭它...所以我該???

手工真皮玻璃跟鞋


不用說這雙一定要買呀
光是見面會那天看到YA穿 我就馬上要她脫下來給我
根本不想知道是不是我的SIZE 真的太美了
妞兒們一定也在螢幕前瘋狂讚嘆吧

穿起來的感覺馬上給打家看看
優雅脫俗到一個最高境界 賣場兩色我都決定打包了



至於好不好走的部分
因為YA穿的是23 真的不是我的尺寸所以我根本無法走
但是吼...我其實從來都沒介意過美鞋好不好走這件事 只要美就夠了
不然就是等我自己訂購的22號收到後 在跟大家分享走路心得


有在偷看上衣的可以先舉手一下
這件單品實在美死了 無可挑剔的美那種
格紋透肌雪紡上衣


每一個細節都深得我心
尤其是七分袖可以遮手臂這件事完全很重要
而且袖子是有挺度的 穿起來形狀很漂亮



袖子的部分透夫的設計 夏天穿視覺上也很清涼



搭個牛仔短褲隨興又優雅  
人家就是很愛這種路線 所以才這麼迷白色單品


對於白色單品的迷戀完全到了不知道怎麼收拾的地步
連YA都說每次我忘記挑色 直接把白色給我就沒錯
就...白色很實穿又漂亮嘛!!!

緹花拼接雪紡長版背心

這件也很推!!!
實品其實也已經到我手上了
但是因為太喜歡 所以想到要拍照的時候它已經進入洗衣機
就沒辦法實穿給各位看...
但特別說一下 勾花的部分是有點膠料的材質
穿起來的立體度很好 讓白色變的很有層次

夏日條紋雪紡背心

除了白色單品 藍白條紋也好入手
妞們應該都很常看到我穿條紋單品出現
雖然多數是橫條 但其實直條紋的修飾度比較好

印花花邊上衣

無止盡的碎花也是必須的
就是夏天的顏色 妞兒們認同吧!!!
這件呢 比較不一樣的是除了顏色外花樣也很大膽
很適合對細小花柄膩掉的妞兒們去嘗試
我可是一眼就挑上它



配件的部分 這次我決定開始嘗試腰帶
好像在穿搭上皮帶是很不能缺少的重要配件

繡線皮帶


這條的感覺比較精緻
很適合一些優雅的單品來搭配
特別是桃紅色 相當畫龍點睛

編織皮帶


編織款的好處就是任何人都適用
沒有另外送去打洞的困擾 是不是很該入手一條
而且兩色都好看 也是很難選色
所以...兩色我都打算要帶走

手工多材質寶石長鍊

蛋白石是我很喜歡的元素
不管是在指甲上或是配件上都讓我迷戀
幾乎只要出現 都會二話不說的打包

這次也多挑了兩副耳環
雖然我真的沒有配戴耳環的習慣
但是看完麻豆示範後 就覺得沒有它們不行
太有個型的款式 好適合喜歡浪漫氛圍穿搭的女孩

桃紅螢光耳環
手工黑金流蘇耳環


只能說...我中琦琦的毒很深
她就是個縱火犯無誤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附上官網 
www.dazzlingdazzlin.com.tw

順便提醒大家要注意收單時間 收單後就不再上架
這次收單到這週五6/14 包括要匯款完成


喜歡文章的孩子麻煩給我個推推
畢竟我也是有點虛榮 喜歡看到大家的鼓勵

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