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就是網拍日無誤!!!!(眼神堅定ing)
雖然今天的風雨看似沒有很大
不過妞兒們還是乖乖在家比較保險
別出門給自己跟別人找麻煩
還要工作的孩子在這邊小草莓小姐先跟您說聲辛苦了
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好嗎!!!!

沒事的孩子就來看逛逛CINDERELLA家的新貨
昨天一上架就有妞兒留言問我逛了沒 要看我分享的推薦清單
唉...我只能說CINDERELLA一樣很燃燒!!!
我邊寫文章還要邊忙著幫自己下標 真的很忙

是說這次照片挺多的 所以我話要少一點
以免寫到一半就被強迫結束 (苦笑)

本篇是跟CINDERELLA的合作文♥


薔薇花園荷葉蛋糕蕾絲平口鬆緊束腰連身短褲
連身褲的款式加上小碎花的組合 很明顯就寫著我的名字 
所以當然是一眼就看上它 完全沒有猶豫
賣場有兩個顏色 我選的是米白色
這個色很有鄉村風的味道 對我來說也比較容易駕馭

我特別喜歡碎花蛋糕荷葉還夾著蕾絲的感覺
優雅又可愛 非常對女孩的味



腰部有做鬆緊帶 可以微調長度
如果個子跟我一樣比較小的妞兒 在買連身褲時一定要選有鬆緊的
這樣若是長度有點小偏長 還可以往內折去調整



穿起來的感覺就是一個很甜美路線
褲裝的設計要出遊或是逛街行動都很方便




搭配的包包也是這次的新貨
盛夏色彩質感女孩金色復古釦環牛皮肩背包

這咖包包賣場有兩個顏色
我兩個顏色都有帶走 所以待會妞兒們還可以看到另一咖
是說這亮黃色我想要超久了!!!
原本都差點噴錢去買MMJ 不過真的太貴囉!!
就買咖韓貨來擋一下也算是很會理財(?)的一種

這包包我很推耶!!!
皮質很美賣 而且怎麼搭怎麼亮眼♥





第二套依舊是走花花的路線
好吧!!!其實這次的主題就是"花花"
(((所以整篇都會圍繞著花花單品打轉 呀比♥
就說過夏天是個怎麼花都不突兀的季節咪!!!(笑)

海岸漫步夏日綻放嫩黃花漾偽二件式無袖雪紡上衣
今年真的沒有辦法抗拒黃色!!!
尤其還加上小花 根本是完全命中我的紅心 bingo♥

原本是有點小擔心花色穿起來會有點太成熟
不過時穿起來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比起小碎花這應該算是偏姊姊系的優雅花樣


假兩件的雙層設計我很喜歡
比起單一件更加有層次
這種衣服就很適合懶得搭配跟不會搭配的妞兒
套上就好像自己很會搭一樣!!!(笑)

搭配的白色小短褲也是這次的新貨
海岸漫步純真女孩白色反摺彈性短褲
短褲我非常堆!!! 因為我是短褲控(誤)
因為這件短褲穿起來很合身又是夏天很必備的白色
價格也出乎意料的親切 真的很該買
我拿的是s號穿起來非常剛好♥

在這邊也要提醒一下妞兒
雖然白短褲本身不算透膚 不過還是要避免穿深色內褲
以免讓看起來太害羞!!!





第三套我把花花單品擺到了下半身
在上半身的部份就運用了白色單品來搭配
在風格上也有互相呼應到!!!


浪漫晴天法式女孩縷空雕花綁結無袖棉麻襯衫
就算是最簡單的白色上衣也要充滿"花"元素
因為下半身已經很花了 所以就選擇用雕花來表現
對於縷空雕花本身也是莫名的很愛!!!


剛剛看了 下價錢這件竟然不到一千 讓我有點吃驚
一般韓貨只要做了縷空雕花基本上都不便宜
CINDERELLA沒事吧!!! 


這件真的很該買 白色實穿又好搭
缺點就是材質容易皺 不過因為大面積的雕花皺起來也不醜
我拍照的時候這件可是剛從包包裡抽出來完全沒燙
妞兒們可以看一下大概就這麼皺而已!!!輕鬆啦!!!

重點短褲的部份 我選了很有夏天氛圍的藍白色系
晴天女孩熱帶瑰麗深藍色花漾彈性挺版短褲


才介紹過我的牛仔褲收藏
最近又開始大買其它款式的小短褲
說真的 衣櫥到底要有幾條短褲才夠我自己都不知道(笑)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條褲子穿起來真的好看
比起小碎花褲 這條算是比較優雅的風格
很適合想要穿花褲又怕太over的孩子
光是配白上衣就非常好看♥


選了一個藍色的包包來呼應整個穿搭的色系

寶藍色真的好亮眼 不過卻沒黃色這麼高調
原本有看上miu miu一咖寶藍色的包包 怕難搭遲遲不敢下手
嗯...這種高彩度的包款還是買便宜點的就好

是說便宜歸便宜質感還是要顧到
有些廉價的包包皮質真的太爛 我沒辦法喜歡
韓貨的價位比較中間 妞兒可以參考

整體搭起來的感覺♥




鞋子的部份沒拍到 我搭的是可愛的夾腳拖
夏日俏皮可愛小狗耳朵尾巴可摺夾腳涼鞋
這雙我穿的是最小號22.5 版型正常


超級可愛的是不是!!!
後面還做了尾巴整個好過份喔!!!(失控尖叫ing)




接著要介紹比輕鬆的碎花穿搭
這樣的搭配很適合年輕的妞兒們 有朝氣又俏皮可愛♥


純真性感粉嫩碎花英字草寫綁結肩飾長版柔棉背心
說真的這樣的上衣其實我很多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還是會被吸住
這大概就是種被制約的感覺吧!!!(笑)

料子舒服又好搭配 沒有理由不喜歡
重點是這件價格也不貴 超級應該入手的單品

我特別喜歡肩上綁帶的設計
可愛又俏皮 不過很可惜我蝴蝶結綁不好
沒關係!!!隨性也是一種風格
(((也算是很會安慰自己的一種(笑)


別誤會!!!這件我沒穿反
它就是故意作成這樣內襯的顏色
讓整體看起來更加柔和 平衡了碎花過度繽紛

配上條牛仔短褲 小布鞋 草帽
這就是專屬夏天的悠閒風格沒有錯!!!


搭配了皮質的包包
讓隨性的風格中又多了分質感



哈哈哈 牆上藤蔓圍成的愛心
更是呼應了我隨性悠閒的舒服氛圍♥





接著是居家風格的碎花
這套我自己可真的是愛透了!!!

綺麗夏日花漾毛巾布連帽拉鍊外套短褲休閒套組
真的沒有什麼衣服比一套舒服可愛的居家服吸引我
(((尤其當它又以小碎花的方式呈現

原本有點擔心料子這天氣穿太熱
不過最近颱風來的確有點微涼 裡頭穿個小背心就剛好
毛巾布的料子真是太舒服了!!!!


給妞兒們看一下細節



我愛透這鄉村風格的花樣
(((儘管男生都不懂小碎花 我還是好愛!!!!沒得商量
真的不知道還可以說什麼 就是"我愛它"


這套穿起來可愛翻了♥
在家穿舒服 走出門也不突兀 太優惠了!!!






另一套也是居家服的路線
不過就做的比較像是籃球裝
穿起來有種很俏皮的可愛♥
活力女孩英文字母配色背心短褲休閒套組



這套我自己也好喜歡
前幾天穿去逛夜市 一直被詢問
而且料子很舒服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配上球鞋整個就是運動風女孩無誤!!!!(笑)
個性女孩內增高6.5cm高筒真皮休閒鞋




最後還要推薦妞兒居家好朋友
純真性感粉色豹紋蝴蝶結毛巾布髮帶罩袍居家組





這其實是一整組
還有一件浴袍 礙於尺度關係我沒辦法穿給妞兒們看
不過我要說整個搭起來只有可愛




韓貨真的越來越全方位了
從衣服 鞋子 包包 配件 到現在的居家小物
每樣都很深得女孩的心!!!
剛剛逛了賣場還看到這小枕頭也可愛翻了



還有這件是我的遺珠待會也要一起去把它標回家


最後附上仙杜瑞拉‧新品+滿千免運賣場
www.cinderella-korea.com

差不多就這樣囉!!!!
沒想到這次寫完整個安全過關
降低廢話量還是有差(笑)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所謂的"隨機留言"就是看留言隨機選出來的
有就是說一篇不一定只會有一位可以得到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不過垃圾留言就可以免了!!!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