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小短褲文來惹!!!!(撒花)
而且這只是第一篇 後面還會再發一篇
誰叫我小短褲真的太多所以只好分成兩篇來介紹
這次就先從比較基本的牛仔系列開始!!!

有常在看我穿搭文的孩子
一定都會發現我本身對於小短褲的使用非常頻繁
是的!!!我就是個短褲控無誤 (眼神閃爍ing)

會這麼喜歡穿短褲除了涼快跟比較方便活動之外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我覺得
穿短褲時比例看起來比較好
個子小的女孩在褲子的挑選上原本就比較受限
加上東方人的身形真的就很吃虧
不管你有多瘦 屁股的部份就是明顯略寬
這樣穿起長褲來視覺上真的好吃虧
(((尤其當你又很倒楣的挑到超顯胖款
短褲就不一樣了!!!
剛好可在視覺上很明顯的修飾掉自己不滿意的部位
加上要是版型本身就略鬆 看起來腿又會更細
久而久之我就有點默默放棄長褲這塊 轉戰短褲
然後不知不覺就越來越多...

今天就來小小分享一下我的"超精華"牛仔短褲們
(((因為不滿意的早就被丟出衣櫃了咪!!!(笑)
真的是每件穿起來都好看 件件都是我的愛



第一件是去年柴果家的貨
剛剛去賣場看已經下架了 也就是說已經買不到惹
這件有買到的孩子真的可以說是賺到
沒記錯的話這件好像只要三百多塊的樣子
真的是有買到有賺到!!!

我特別喜歡它粉色的釦子

原本想說這麼便宜 應該洗個幾次釦子會掉色
結果穿了一年多依舊完好如初


刷白跟抽鬚得部份我也很喜歡


鬚鬚本人其實會越穿越多 我自己挺喜歡的


顏色上算是比較正統的單寧藍配上刷白
很有休閒又帶點俏皮的感覺 版型穿起來也相當好看!!!






第二件是CINDERELLA家今年的貨
上個月才介紹過 現在賣場上還找得到
個性女孩刷破感不修邊亮片綴飾牛仔短褲


這件這算是比較基本的款式
上頭只有很些微的亮片跟刷破做點綴 蠻低調的


當初會想挑這件完全是因為我沒有基本款的淺色牛仔短褲
總覺得基本色一定要來個一深一淺比較好做搭配

尺碼我拿得是最小號25 
幾乎韓貨的牛仔褲我都是穿這尺寸 很剛好
這件的版型穿起來也很好看 最近很長穿搭到它





接著開始介紹些有點造型的款式
一個由淺入深的感覺!!!(笑)

這件是前年在日本的FOREVER21買的
現在應該也是找不到了!!! (一直介紹買不到的會被揍嘛?)


我好喜歡這彩色的潑墨真是可愛
還記得我剛認識英俊的時候非常愛穿這件褲子
真的很不懂他為什麼都要說我褲子髒髒 (翻白眼)


當初要買這件時我心裡也是很掙扎
因為其實現金帶的沒有很多 但是有很喜歡
是穿過後看這個版型完全就是我要的 就還是咬著牙下手


給大家看一下後面的樣子


穿起來的感覺像是這樣
很適合拿來配一些輕鬆的上衣



這件有個缺點就是越穿越鬆的好明顯
其實大多數的牛仔褲穿久都會略鬆一下這我知道
不過這件真的是已經鬆到我要撐不住它了



勾花牛仔褲是去年MIHARA家的貨
這件的詢問度真的很高 每出場一次就有人問一次!!!
不過...現在賣場上也是找不到了(小聲)



勾花配上破損的感覺未免也太過分了吧!!!!(尖叫)
這件真的是超級我的菜 還好當初有入手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也相當好配衣服 不論是休閒或是有點優雅都可以配
尤其是夏天我很愛勾花的衣服
剛好可以跟褲子做個呼應






在比較簡單的花樣後
讓我們進入到更花俏的款式
說真的這種花俏路線我也是到今年才敢嘗試
在這之前我都覺得褲子就是簡簡單單比較好搭配
不過有時候穿的比較素雅 把重點放到下半身也是不錯的選擇
(((嗯...不過太over的還是無法接受啦!!!(冷笑)

那還是先從比較沒(?)這麼過份的開始
香奈女孩珍珠鑽飾淺刷色不修邊牛仔短褲
嗯...好吧!!!這件賣場也已經下架了
不過我是真的有介紹過喔
妞兒們可以翻文 鄉村步調♥CINDERELLA穿搭示範。(下)



哈哈哈 自己說都害羞
才說玩沒這麼過份馬上就來了滿滿都是珍珠
連屁股上也有點綴寶石及珍珠 完全就是好看到不行 
看來只能夠一值尖叫表達愛意♥

不過就像我說過的有時候穿比較素的衣服
真的可以搭配華麗的褲子 一點都不會突兀反倒很加分


對了!!!之前有妞兒問到上頭的珠珠做椅子的時後會不會痛
嗯...我只獳說我個人好像沒這麼嬌嫩所以感覺不到
不過珠珠本人要是坐椅子磨到是會掉的 所以要小心
要是說到最後珠珠都掉光了就有點囧(笑)


另外一件也是CINDERELLA家的
叛逆甜美花朵蕾絲珍珠鑽石釘飾淺刷色牛仔短褲
這件現在賣廠上還找得到!!!



這件穿起來的版型跟上一件差不多
基本上韓貨的短褲如果沒有特別說明短或長好像都類似這樣

尺寸的分別有S-L 不用說我一定是拿最小無誤
穿起來也挺剛好的 也比想像中好配衣服很多
原本是真的有點擔心會太過份 
不過穿了好多次都覺得好看就沒疑問了




真的要說韓貨的牛仔褲越來越不得了
版型好看 穿起來舒服也挺耐穿的 選擇性又非常多
重點是價格都只要專櫃的一半左右
所以今年我真的非常迷戀韓貨的短褲
手上還有幾件沒買完的口袋名單 就順便分享一下


韓國 美腿效果淺藍破壞感牛仔短褲
這件超刷白了!!!感覺非常帥♥
價格也出乎意料的很不貴 有點不買可惜這樣
(((其實我已經訂了 不過現在還沒有收到

下面兩件都是比較金屬珠點綴的款式
差別應該在顏色的深淺 我目前是還在抉擇中


照片都是賣場截圖 所以上面都有賣場名稱的LOGO
如果沒有附上連結就麻煩自己google一下
不要問我有沒有連結囉!!!
(((我也是逛過就忘了 沒有存檔


差不多就是這樣囉!!!!
本篇有隨機留言小禮物
所謂的"隨機留言"就是看留言隨機選出來的
有就是說一篇不一定只會有一位可以得到
只要在本篇留言+按讚+按推推的孩子就有機會得到小禮物
(((不過垃圾留言就可以免了!!!
得獎者帳號會於每週五公佈在Little Strawberry
是說因為多了留言小禮物後留言量爆增
搞得我被嚇到一個手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回覆(但是我都有看啦!!)
所以要是有急事找我或是有問題的孩子可以到Little Strawberry留言比較快
(((想要聊天的妞兒當然我也會在 Little Strawberry
就以上♥


                  最後不要忘記幫小草莓按個推推喔!掰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BERRY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